S__50036754.jpg

飾品分享|純銀飾品推薦|情侶戒推薦|客製化飾品|飾品DIY課程|客製化對戒

 

七夕快到了,想好要怎麼給另一半一個小驚喜嗎?情侶對戒會是一個很不錯的好選擇!

但要怎麼挑選具質感且富有意義的飾品呢~

就讓我來好好介紹分享,我與老賴的第一只情侶對戒吧😛

 

一直以來飾品被我視為不可忽略的穿搭小細節,

當初在挑選對戒時就已經先鎖定銀飾!完全不考慮鍍金、鍍銅等等就是要純銀,

一來經常穿戴想選擇好一點的材質,不想電鍍掉色後頻繁的汰舊換新,二來不想流汗過敏!

再來我認為情侶對戒是具意義性的,想找可以客製化刻字的,因為這樣才是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嘛👉👈

結果還真的被我找到六四設計ART64專業銀飾設計訂製,它們家的售價大約落在兩三千,還有售後服務及保固,並且擁有實體櫃點及線上購物平台,真的很加分!

 

Image 9.jpg

 

另外在全省的ART64門市還有提供金工體驗課程

要不是因為這陣子疫情關係,我也好想親自打造一對獨一無二的情侶對飾,

不過我相信這次和老賴的對戒不會是唯一的一對,之後一定還有其他機會 XD

 

ART64專業銀飾設計訂製官網:https://www.art64.co

 

老實說一開始我在官網上挑選時整個選擇性障礙,

後來選了一對像是無限符號的款式,代表對彼此的愛是毫無保留的😝
 

🔎星河 交錯戒小鑽刻字對戒 訂製戒指 刻字 純銀戒指 男款女款

Image 3.jpg

 

這個款式算是簡約風帶有交錯線條感,男款為素面,女款則是鑲有一點小鑽,

原本就有預先設想好是想天天穿戴所以選擇的方向就設定在簡單百搭上

 

Image 4.jpg

 

刻字選擇可以設定在戒內側或戒外側,共有15種字型可以選擇,我選擇的是13號字型,另外也有其他特殊符號可以選擇唷!

字型預覽連結

1627838032543@2x.jpg

女款

Image 11.jpg

男款

Image 12.jpg

 

不得不說質感真的很好,實體超亮且具有份量感,內側的刻字也很細緻

 

Image 7.jpg

Image 5.jpg

 

拿給老賴時,他一看到刻字也覺得很驚喜(他原先只知道要選對戒但不知道會有刻字)

這一個小巧思不經讓我們彼此的心更靠近一點,戴著對戒看著戒指即使彼此不在身邊,也能感受到對方陪伴著彼此唷💟

必須說情侶對戒真的能無形中能拉近彼此的距離~

 

Image 6.jpg

Image 10.jpg

 

不得不稱讚一下銀飾戴起來真的很顯白,這款對戒我們彼此都非常滿意,不論是質量上還是意義上,真的超~推~

最後我知道有部分男性會排斥戴飾品,可能覺得不方便或是不是自己的風格,

ART64專業銀飾設計訂製除了有戒指還有項鍊、手鍊等其他飾品可以選擇!

即使就算沒有另一半想購買銀飾ART64也有許多飾品可以挑選,

像是耳環我就非常推薦大家可以入手,我自己本身就超愛純銀的耳飾,純銀的耳環可以戴著洗澡也比較不容易過敏,真的很值得投資個幾副唷😙

 

Image 2.jpg

 

ART64專業銀飾設計的商品真的超級多樣化,

想買飾品、銀飾、對戒、婚戒、訂婚戒等等的朋友,

推薦你們可以到ART64北中南實體櫃點或是官網上逛逛唷~

 

以上分享不小心閃了一下各位😝希望能幫助到想買刻字銀飾的你們喔🔥

 

▌ART64專業銀飾設計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RT64Taiwan

官網:https://www.art64.co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