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8980065.jpg

 

美甲做了近三年的我,除了固定配合台中美甲店外,我還是喜歡到處串門到處嘗試,

尤其我特別喜歡暈染、漸層風格的美甲,每一位美甲師做出來的暈染漸層感也不同,

前陣子因為疫情只能在家裡自己做美甲DIY, 但想要的漸層感自己實在做不台出來 ,

現在疫情趨緩後終於來到我的口袋名單之一位於台中北屯美甲嫚妮時尚美學

嫚妮時尚美學不僅有美甲服務外還有美睫、除毛、紋繡的服務唷!

這次先來體驗嫚妮的美甲服務,在做美甲前我習慣先翻翻店家的作品集,先物色好想做的款式節省時間,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這點非常重要啦 

其中,作品集內的跳色、與漸層暈染風格深深受到我的喜愛,在前往前已經默默想好想要的款式了

再來通常做一次美甲大約會花兩個小時的時間,如果需要卸甲還要再多抓半小時,

想嘗試做美甲的朋友記得多預留時間,才想安心地享受美甲服務唷!!!

 

Image 1.jpg

Image 2.jpg

台中北屯美甲推薦

 

嫚妮時尚美學位於台中北屯區,鄰近崇德路二段及文心路四段,地點位置好找,店家門口停車也很方便!

 

Image 5.jpg

 

因應疫情關係,一進門要記得先掃QRcode,美甲師也會前來幫量體溫、消毒雙手,再換上室內拖鞋,

不得不說嫚妮時尚美學防疫做得滿好的,也讓在疫情期間外出的我感到一絲絲的安心

 

▼店內環境

Image 4.jpg

Image 8.jpg

 

店內環境整潔明亮,整體舒適度很加分,

舒適感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因為來做美甲保養就是要來放鬆的呀!

 

Image 7.jpg

 

▼先來看看我的手指施作修剪前的樣子,

指緣的死皮真的需要好好修整一番了

Image 10.jpg

Image 6.jpg

 

美甲步驟流程:美甲師會先修剪甘皮、甲型、保養再上色、照燈,

修剪甘皮的過程中,美甲師會時不時關心是否會不舒適,

我是覺得沒有任何不舒服,反倒很享受,看著死皮被磨甲機磨碎,超療癒XD

另外指甲的長度、形狀都是可以調整的,我習慣留一點指甲得長度,

至於指甲形狀我會依據施作的款式選擇,沒有特別偏好方甲或是圓甲唷!

 

▼修剪保養完的甲緣變的超級乾淨,小刺肉和死皮通通都不見了,緊接著就可以開始做造形了

Image 9.jpg

 

造型選擇我習慣先上店家經營的IG或粉專觀看作品集,

跳色、貓眼、漸層、暈染、彩繪我其實也沒有一定偏好哪種款式,就是一個順眼

這次我選擇的款式是以莫蘭迪色藍色系為主,搭配暈染漸層、亮粉色,做個跳色美甲,

色調帶透感,符合清爽的夏日季節

 

▼參考圖

S__49078279.jpg

 

台中北屯美甲-嫚妮時尚美學 ▼成品

Image 11.jpg

 

中指的暈染真的超美,美感一百分!

搭配整體跳色真的美到讓我窒息 XD

 

Image 12.jpg

 

還原度我覺得很高,完全就是我心目中理想的樣子,暈染漸層的技術真的超專業,

而且美甲師這次幫我調配的藍色調無敵顯白,

原本以為騎車曬黑的手掌會難駕馭,反倒修飾了膚色,大推這個顏色!!!

這次來嫚妮時尚美學體驗美甲服務,過程中我覺得很愉悅,美甲師不僅專業也很細心,

目前美甲已經做了一個禮拜了,整體的光澤度都還在,

位於北屯區附近的朋友最近有想要嘗試美甲服務的推薦你們可以來台中北屯美甲嫚妮時尚美學體驗唷!

 

台中北屯美甲-嫚妮時尚美學

預約電話:0977659560

營業時間:10:00 -22:00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安順東六街46號

Facebook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annii77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nniifashion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