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6596123.jpg

 

經典百搭的牛仔是夏日必備的單品之一,

有一件彈性好穿版型又顯瘦的命定牛仔褲根本就是此生無憾啦!!!

今天要來大力推薦的牛仔單品就是BICOZ牛仔褲專賣店推出的簡約開岔設計不收邊牛仔褲經典開岔不收邊牛仔長裙

老實說我還真的沒有穿過材質這麼舒適的牛仔布料,真的是一穿就愛上了,怪不得各大網友的激推必敗!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其實我很少穿緊身的褲子,大多以寬褲、裙類為主,

因為我是屬於梨形身材,大多緊身褲較無修飾,一穿可就是醜態百出,

不過還好遇見了BICOZ的莫啡褲,彈性極佳,修身版型舒適又好穿,尺寸從S-2L通通都有,跟我有一樣困擾的梨形妹更不能錯過囉!

 

Image 7.jpg

 

BICOZ最有名的系列就屬他們家的MOREFE莫啡系列

這款專利布料擁有保濕抗氧兩大特色,

有效保濕肌膚防止肌膚老化,就像是『穿的保養品』!!!

 

Image 8.jpg

 

我一直都不是屬於纖細的身材,身高體重約165/55,

但是因為骨架大及假跨寬的困擾,所以在視覺上更沒有那麼的勻稱

BICOZ的莫啡褲是我近期以來穿過最有彈性、布料最親膚舒適的牛仔褲了,

尤其是悶熱的夏天一件透氣舒適的牛仔褲極其重要!

 

MOREFE《保濕抗氧》簡約開岔設計不收邊牛仔褲

Image 3.jpg

 

平時我的下身尺碼為M/L,這件我穿著的尺寸是M號

 

Image 5.jpg

 

這件牛仔褲做的是中高腰,腰間設計包覆性極強,在褲腳的地方還有做一個開衩的小巧思,

整體彈性超級好,平時跟我一樣在ML尺碼間游移的姊妹,直接選M號就可以囉~

 

S__47161347.jpg

 

在拉鍊的選擇上,這條牛仔褲也是使用拉鍊界的名品YKK,

不僅好拉又耐用,

每一個小細節都做到最好的品質

 

Image 19.jpg

Image 1.jpg

 

在炎炎夏日我知道有許多姊妹都不喜歡穿貼身牛仔褲出門,

就連我也是!但我必須得說這件牛仔褲真的太強大了,

強大到外面天氣30度也底擋不住我想穿它的衝動,

因這系列的專利布料即使再貼身腿部的肌膚也不會乾燥悶熱,甚至達到滋潤的效果!

合身又包覆,不會有緊到擠肉不舒適的困擾,

最棒的是彈性度!起立蹲下完全不成問題,

而且也不用擔心這麼輕盈舒適的布料會不會無法支撐屁股肉,

它的包覆提臀效果也是我這麼大愛它的原因之一啦

 

Image 18.jpg

Image 20.jpg

Image 21.jpg

Image 22.jpg

 

版型真的一等一的優秀,你有看到我的假跨寬嗎? 真的被修飾了一番,視覺上更顯瘦了!

而且不的不說這件牛仔褲的顏色真的太有品味了,它是帶有灰感的牛仔藍,百搭又好看,

這樣你懂為甚麼它是我的命定牛仔褲了吧

 

經典開岔不收邊牛仔長裙

Image 2.jpg

 

再來除了牛仔褲可以選擇外,MOREFE系列也有推出牛仔長裙,

不是枯燥乏味的牛仔裙而且帶有側邊開衩的百搭復古牛仔長裙唷!

 

Image 4.jpg

 

我最喜歡它的就是腰頭的雙排釦設計,視覺感更顯腰瘦腿長,

這件我一樣拿M號,腰頭比牛仔褲還鬆些,不過繫個皮帶就好多囉!

 

Image 12.jpg

Image 13.jpg

 

腿跟我一樣不直的姊妹們,這件牛仔裙也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夏天不僅不悶不熱,也很透氣!

側邊的開岔的剪裁也是這件牛仔裙的小心機,微微的若隱若現更顯腿細,

腰頭彈性也不用多說,去吃吃到飽穿這件真的再適合不過了XD 

 

Image 14.jpg

Image 15.jpg

 

我真的大愛這件牛仔裙,它真的跟我其他件牛仔裙穿著完全不同!

布料整個完勝!穿起來更親膚,且莫啡系列的材質除了有保濕效果還能抗氧,有效抗皺、防止肌膚老化,

真的就像是穿的保養品,保養腿部的每一寸肌膚

 

Image 16.jpg

Image 17.jpg

 

總結BICOZ的莫啡系列必買的特點

NO.1專利布料:彈性極好外,還具有保濕、抗氧兩大特色保護皮膚

NO.2舒適彈性腰頭:優秀剪裁,貼合腰部曲線,不緊不悶完美包覆小腹

NO.3完美版型:貼身修飾不卡檔,穿起來舒適又自在

 

炎熱的夏天穿搭不僅要美也要舒適,想找一件百搭牛仔單品嗎?

那千萬可不要錯過BICOZ牛仔褲專賣店的牛仔單品囉!!!

分享給你們怎麼搭都好看的牛仔單品

 

▌BICOZ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icozdenimjeans/

官網:https://bit.ly/2TVxuWo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