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9717282.jpg

煥白乳液推薦|煥白乳液ptt|煥白乳液dcard

 

炎炎夏日想和我一起自在得穿上各種美衣嗎?

其實在前幾年我是根本不敢穿上T恤、長褲之外的服飾,

總是被背部、關節暗沉等困擾著!而且還越來越沒自信😖

那我是怎麼改變的呢?

就是靠著『酸類』保養慢慢開始變得更好唷!

這次要來分享我這陣子很喜歡的一款超心機酸類身體乳_聖克萊爾10%果酸煥白美體乳

如果你有乾燥黯沉、毛孔瑕疵、角質顆粒等困擾,那你一定要試試它!

 

聖克萊爾St.clare 10%果酸煥白美體乳/100ml

Image 4.jpg

 

第一次嘗試酸類的朋友千萬要記得先看一下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
基於果酸對皮膚容易引起刺激性,使用時應注意下列(1-9)事項:
👉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作皮膚敏感性測試。
👉皮膚有損傷、傷口或紅腫時不得使用。
👉嬰兒及孩童不宜使用本產品。
👉使用時皮膚若有異常現象,請暫停使用。
👉使用後皮膚如有持續紅腫或出現不適應症狀時,請立即就醫診治。
👉本產品含果酸成分,可能造成肌膚對陽光敏感及曬傷可能性。
👉使用本產品後必須使用防曬劑、穿著有保護衣物及一個星期內應避免陽光曝曬。
👉產品顏色為天然來源,偶會因萃取原料批次差異略有不同,屬正常現象,請放心使用,並於開封後盡快使用完畢。
👉本品使用期間,請勿同時使用去角質類產品。

 

但果酸類的產品也不是這麼的恐怖,只要好好遵守上方事項在使用上都可以安心的使用,

而且效果真的是肉眼可見的好唷!!!

 

Image 7.jpg

Image 3.jpg

 

先來介紹這瓶身體乳裡的主成分:

第一個主角就是10%果酸,它是由甘醇酸、杏仁酸、乳酸、檸檬酸組成的複合型果酸,

它能有效代謝肌表老廢角質,改善粗糙黯沉、柔軟肌膚,且添加多重保濕成分讓角質煥新的同時舒緩修護肌膚不怕肌膚不適!

玻尿酸、尿囊素:補水保水,長效保濕

加拿大白柳樹皮萃取:代謝老廢角質,淨化調理毛孔

澳婷敏(益生菌)+維他命B5:保濕修護,提升肌膚屏障力

甜沒藥醇:舒緩肌膚

 

Image 2.jpg

 

使用方式也超簡單!洗完澡清潔完肌膚後,可直接塗抹於肌膚粗糙、暗沉處加以按摩幫助吸收,

我是手腳、背都會保養,並在膝蓋手肘關節處加強!

 

S__50003985.jpg

 

乳液的質地是輕盈且水潤好推勻的,連續使用你會發現肌膚變得水水嫩嫩的,

原先肌膚的粗糙顆粒感通通都被改善,真的很神奇,因為果酸會幫助肌膚煥新老廢角質,讓膚觸變得更嫩白更無瑕~

另外在我接觸酸類產品的這幾年,我還發現濃度也重要!!!

聖克萊爾的10%果酸煥白美體乳,採用的是10%果酸,這個濃度我覺得是最剛好的,

使用上我沒有覺得刺痛或是不適,肌膚是真的越來越嫩越來越透亮了!

 

還有很多女生都會忽略的背部保養,身為保養控,這點我當然不會放過啦!

夏日想露美背的水水一定要記得保養,許多粉刺都會長在後背或是鎖骨附近,如果不積極保養只靠清潔,背部的粉刺真的是很難消除

原先我的背部是真的很恐怖,不過經過這一年的調養,大瑕疵已經改善不少了,

這陣子再持續使10%果酸煥白美體乳,背部暗沉改善超多,膚觸也變得水嫩有彈性😛

 

S__49717284.jpg

Image 9.jpg

 

有了聖克萊爾St.clare 10%果酸煥白美體乳,我離無瑕美肌又更近一步了,

更自信的在夏日穿上各式各樣的清涼美衣!

 

產品更多資訊 🛒 https://bit.ly/3iycJZg

聖克萊爾官方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t.clare01/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