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10.JPG

雪芙蘭面膜 時間保養面膜全系列開箱|2021面膜推薦|開架面膜推薦|雪芙蘭面膜PTT|雪芙蘭面膜DCARD|雪芙蘭面膜評價

 

身為面膜控的我當然是不會錯過任何好用的面膜~

如果你剛好想嘗試不一樣的面膜那你一定不要錯過超高CP值 雪芙蘭 時間保養面膜 全系列!

保濕、嫩白、潤澤、抗痘、收斂、修護你在意的通通都有!一盒五片訂價100多塊!!!是不是超可以~

 

雪芙蘭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品牌,真的是從小到大用到大,價格親民又好用!根本就是國民安心品牌代表🎀

這次很榮幸可以與大家分享他們家的明星面膜時間保養面膜全系列六款加上新品兩款!共八款面膜開箱~

 

Image 7.jpg

Image 14.jpg

 

時間保養面膜全系列

🆕起床有點晚:積雪草精華,舒緩修護

🆕修護神隊友 :早晨急救,醒膚貼妝

✔️保濕大補帖:急救補水,快速解決乾燥

✔️天天透嫩白:對抗黯沉,天天淨白透亮

✔️今天我最美:新娘肌養成術,柔嫩Q彈

✔️熬夜懶人包:熬夜族必備,拯救疲憊肌

✔️毛孔太招搖:草莓鼻掰掰,告別粗大毛孔

✔️肌膚秀痘了:控油抗痘,舒緩痘痘危機

 

全系列添加獨家3D立體網狀玻尿酸,網住多重水分子,補水、儲水、鎖水,長效保濕all day long!

 

Image 11.jpg

Image 12.jpg

Image 13.jpg

 

NEW新品▼ 修護神隊友、起床有點晚

Image 9.jpg

 

雪芙蘭這次推出的新品是分別針對修護、早晨急救的面膜,

早在這兩款還沒推出前我就已經用過時間保養系列好幾盒了,

這次全系列面膜還全新大升級!!!

面膜布升級為超傳導隱形桉絨棉以桉樹纖維製成,可於自然環境分解,不僅對環境友善♻️也對肌膚更好喔,

材質輕盈薄透、高彈性、高服貼,彷彿隱形般舒適透氣感,還保有絕佳的吸水保濕度,每片面膜吸滿豐沛的精華液,貼合傳導每一寸肌膚!

除此之外面膜布的大小設計也完美符合各種臉型,緊密服貼不卡卡,舒適感大幅提升,

用過後真的會驚嘆怎麼會有這麼好用又親民的保養面膜!一用真的愛上了,天天敷也不傷荷包😚

 

Image 10.jpg

時間保養面膜 開箱心得

 

這陣子因為疫情關係每天戴口罩,悶熱的天氣加上了口罩的不透氣,使我的肌膚變得泛紅不穩定,

還好有了修護神隊友修護我的焦躁肌!

 

Image 2 3.jpg

Image 4 2.jpg

Image 1.jpg


雪芙蘭面膜採用的是兩層結構,

使用時記得要將外層的白色珠光支撐層取下唷!(千萬別敷錯面了XD

 

Image 2.jpg

Image 22.jpg

 

面膜本身沒有令人不適的化學香精味,取而代之的積雪草植萃的淡香,

順道一提雪芙蘭這系列的面膜都是無添加香精、酒精、paraben防腐劑等刺激成分,敏弱肌的朋友也都可以安心的嘗試唷!

 

Image 21.jpg

Image 20.jpg

 

面膜布的大小也剛剛好,全臉都能均勻滋養到,連大多面膜無法兼顧到的眼下也都能輕鬆保養上,

面膜的布料也是屬於輕薄型的,上臉的服貼度超好邊敷邊做事也不會往下掉喔!

 

Image 3.jpg

Image 4.jpg

 

裡面精華液也是滋潤且不粘膩的類型,我真的超~級~在~意~精華液的粘膩度!

簡單來說我超怕臉黏黏的,市售有許多面膜真的敷完當下會讓我立馬想洗臉(超黏膩!!!)

所以雪芙蘭的面膜真的是被我認證過的不黏也不膩!

質地足夠滋潤卻也清爽,保養就是要簡單又舒服才能讓用的長久呀~

 

Image 15.jpg

 

最後敷完面膜,面膜鋁袋裡的精華也記得千萬不要浪費!!!

雪芙蘭面膜一片裡面有滿滿25ml的精華,

除了面膜本身吸附的精華外,還是有些許的精華殘留在鋁袋裡,

這些精華拿來保養身體是再適合不過了囉~

 

Image 3 2.jpg

 

新品第二款的起床有點晚,是專門為早晨設計的早安面膜~

快速醒膚、給肌膚補充水分,還能讓妝容更服貼唷!

像我如果晚上真的太累忘了保養,隔天早上就很適合敷上這款面膜偷偷作弊一下,

敷後上完妝的妝感真的超~貼~妝!完全看不出來前天忘了好好保養😛

 

Image 5.jpg

Image 18.jpg

 

這款面膜裡面有添加薄荷純露,所以敷起來會帶有一點沁涼感!

早晨敷一片,敷個10-15分鐘肌膚真的會瞬間甦醒呢😙

 

Image 19.jpg

 

敷完臉可將臉部殘留的精華按摩加快吸收,面膜殘留的精華也可擦在脖子處保養肌膚,

敷完臉後肌膚也不再乾燥了🥚

 

Image 17.jpg

Image 23.jpg

 

拯救乾燥肌,你一定需要的急救面膜!非這款『起床有點晚』莫屬,

敷完肌膚的水嫩透亮感肉眼可見!!!

膚觸又彈又嫩,當然也是一點黏膩感也沒有唷~

 

Image 1 2.jpg

Image 2 2.jpg

 

雪芙蘭時間保養系列一共有八款,分別為八款不同的功效,

可以依據自身的需求做選擇,不過我真的好難作抉擇呀!

保濕、嫩白、緊緻、修護我通通都想要👉👈只好通通包起來!!!

雪芙蘭的面膜真的價錢不僅親民,成分也很單純還超有感!

大推🔥🔥🔥

 

雪芙蘭面膜這裡買🛒:https://lihi1.com/xvYYk/blog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