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9397785.jpg

 

自從養了巴哥犬後常常碰到有網友私訊我巴哥犬照顧上的問題,

的確巴哥、法鬥這種短鼻狗的毛孩確實在照顧上需要更仔細些,

巴哥犬大多給人的印象:容易掉毛有異味、皮膚不好照顧、短腿狗關節不好、短鼻狗心肺功能差等等,

不過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很自豪的把我家皮康照顧得很好,因為從牠小的時候我就特別重視牠的營養、保健!

談到保健食品我個人不是很喜歡吃太多瓶瓶罐罐的,對於我家狗狗我也是這樣堅持著!

 

這次要來跟妳們分享我近期接觸到一款很棒的寵物保健品就是威旺 寵物犬專用保健品關節皮膚消化三合一

美國製造,採用Oxc-beta全球獨家專利複合式配方,每日只需補充一次,一顆就能針對皮膚、消化系統、關節三大保健部位!

 

Image 1.jpg

 

威旺 寵物犬專用保健品關節皮膚消化三合一/30顆

S__49381381.jpg

 

這罐保健品成分單純無負擔,讓我可以大大的放心給毛孩補充,

裡面添加類胡蘿蔔素精華,可以使毛髮亮麗、有效抑制發炎、降低關節發炎,增強消化系統功能,

完全正中我對寵物保健的需求!

 

S__49381380.jpg

S__49381378.jpg

 

外盒有註明建議用量,我家皮康大約是8kg所以一天一次的份量是一顆!

 

▼皮康近期瘋狂脫毛,輕輕一撥毛就飄落四散

Image 3.jpg

 

皮康的皮膚狀態其實一直都是在線的,

只是容易掉毛和皮脂分泌非常旺盛,除了沐浴品我有特別挑選過外,

在飲食上、營養保健補充上面我也是真的花了很大的功夫!

 

IMG_6805.GIF

 

除了肌膚問題,對於短腿狗來說,關節保養也很重要,

雖然皮康的的後腿超有力,常常一蹬就往上跳,但短腿狗老了也是要面臨腿部關節退化的問題,

還好威旺的三合一保健品,其中也包含了短腿狗最需要的關節保健!!!

 

Image 5.jpg

Image 4.jpg

 

接觸威旺的寵物犬專用保健品關節皮膚消化三合一錠也將近一個月的時間,

這款寵物保健品對於皮康來說接受度非常高

自從給牠吃過一次後,每天時間一到牠就會乖乖地盯著這罐保健品要我餵 XD

但如果你家的寶貝會排斥不習慣的話,它是可以輕易地捏碎混在飼料中給毛孩吃的唷!

 

Image 10.jpg

Image 9.jpg

Image 8.jpg

IMG_6804.GIF

 

這一個月來的變化,我覺得最明顯的是肌膚皮脂分泌有漸漸地改善,

皮康的毛髮變得更加柔順有光澤

原本我還想說是不是我想多了,結果我還好我有紀錄一個月前皮康的耳道照片,

撇除耳垢之外,我覺得耳道的油脂分泌也變少了,也沒有紅腫的現象!

 

Image 13.jpg

 

另外我還有觀察到皮康的大便 XD (照片就先PASS)

因為皮康從小貪心,吃飯總是特別快,所以的大便經常有沒消化完的食物,

自從開始給牠補充威旺後,再也沒從牠的大便裡看到沒有消化完的食物,真的滿神奇的!

 

Image 11.jpg

 

至於體力方面也還是跟之前一樣持續蹦蹦跳,

雖然關節這部分不能馬上看到保養效果,我還是會持續給予皮康補充保健品,

短腿狗要面臨的問題,終究還是要面對,

也許最後遇到了但因為有先前的保養,減緩了最壞情況!

 

Image 6.jpg

Image 7.jpg

 

目前給皮康使用這款威旺寵物犬專用保健品關節皮膚消化三合一保養,

皮康的活力依舊滿滿之外,在皮脂分泌上、消化上有了大大的改善,

小小一顆就能保健毛孩的健康何樂不為?

如果你正在為你家寶貝尋找一款保健品,那不訪可以試試威旺寵物犬專用保健品關節皮膚消化三合一

一天一次不須瓶瓶罐罐就能保養毛小孩的皮膚、消化系統、關節唷!

 

▌威旺

官網:https://www.we-want.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ewant.82262133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