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髮根蓬鬆 頭皮清爽!|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忍冬蜂蜜洗

油頭、扁塌髮洗髮精推薦

身為一個超長髮頭髮就在重了,如果髮根出油不蓬鬆看起來真的是慘不忍睹的沒精神

因此對於髮品我可是很挑惕!

頭皮想洗淨選擇清潔力太強的洗髮精也不行 (打咩❌)

過多化學成分又傷頭皮,頭皮乾癢、出屑等問題也是很棘手

近期用回多年以前的愛牌『南法香頌』精選品牌歐巴拉朵忍冬蜂蜜洗髮精

以蜂蜜及植物油為基底,溫和洗淨滋養

香氣則是忍冬花為主調,中性溫和的自然香氣,男女皆宜

洗後能感受到頭皮的清爽及髮根的蓬鬆,又讓我找回輕盈蓬鬆的秀髮

║美髮║髮根蓬鬆 頭皮清爽!|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忍冬蜂蜜洗

南法香頌精選樸實、切合生活的品牌和商品,代理品牌跨足了居家、個人清潔為主題的各式生活用品

除了選用天然原料,每個產品背後,皆蘊含了豐富的在地精神與歷史文化

這次分享的歐巴拉朵可是法國熱銷近兩百年的天然清潔居家品牌

║美髮║髮根蓬鬆 頭皮清爽!|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忍冬蜂蜜洗

我的頭皮算是中性頭皮,出油量一般,差不多可以維持兩天洗一次的頻率

但由於我頭髮多又重,髮根容易扁塌,因此我還是習慣天天洗頭

前陣子因為工作關係我的頭髮又染又燙,在選擇洗髮精除了希望頭皮乾淨舒爽外

最主要是不能洗淨太強,會容易造成頭皮乾癢、髮尾毛燥

用了歐巴拉朵忍冬蜂蜜洗髮精洗後感受我非常喜歡,因此有了這篇分享~

歐巴拉朵 忍冬蜂蜜洗髮精 1L

║美髮║髮根蓬鬆 頭皮清爽!|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忍冬蜂蜜洗

忍冬蜂蜜洗髮精有出三款容量:1L、250ML及100ML

在家使用可以選擇大一公升大容量,有出差、旅遊外出習慣的可以選擇小容量方便好攜帶!

這款洗髮精特別適合油性頭皮、扁塌及細軟髮質的朋友使用~

裡面添加了南法特產蜂蜜及頂級植物油作為基底,有效鎖住髮絲水分

更是採用植物來源起泡劑

無添加矽靈、動物性原料、色素、石化衍生成分、防腐劑,對頭皮刺激性低、毛孔不阻塞,由此穩健髮根!

║美髮║髮根蓬鬆 頭皮清爽!|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忍冬蜂蜜洗

它的質地是透明液體,起泡性不錯,泡沫又細緻

║美髮║髮根蓬鬆 頭皮清爽!|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忍冬蜂蜜洗

我很喜歡它的清爽感,在搓頭皮時能感受到一定的洗淨力但不會過度刺激

細緻綿密的泡沫包裹著每一根髮絲

最後沖水時也不會有洗髮精殘留感

另外如果跟我一樣是染燙後的受損髮建議要做護髮,髮尾才不會乾澀不柔順!

║美髮║髮根蓬鬆 頭皮清爽!|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忍冬蜂蜜洗

這瓶洗髮精還有一點我非常喜歡

就是它的香味!!!帶有蜂蜜甜味的花香調,中性清新且不膩

洗完頭後還能聞到淡淡的清香,是很療癒的髮香❤️😝

洗完後的隔天

║美髮║髮根蓬鬆 頭皮清爽!|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忍冬蜂蜜洗

整頭秀髮從髮根到髮尾輕盈蓬鬆

特別是洗淨後的頭皮乾爽自在

║美髮║髮根蓬鬆 頭皮清爽!|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忍冬蜂蜜洗

我的頭髮多又長,使用忍冬蜂蜜洗髮精洗後頭髮自然順直不糾結~超推!

另外跟大家分享我親姊(油性頭皮)的使用感受

姊姊屬於業務職,經常騎車通勤,悶熱的天氣戴上安全帽,一下班的頭皮真的是不忍直視

上次和姊姊一起分享了這罐歐巴拉朵忍冬蜂蜜洗髮精姊姊使用後整個大愛❤️

悶熱的季節再也不會飽受頭皮又癢又油的困擾 (萬萬沒想到換了洗髮精差別這麼大~)

頭皮癢推薦洗髮精👉忍冬蜂蜜洗髮精 🛒 https://senteurdoc.tw/R/AM15

║美髮║髮根蓬鬆 頭皮清爽!|南法香頌 歐巴拉朵 忍冬蜂蜜洗

▪️南法香頌

官網:https://www.senteurdoc.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enteurdoc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