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MEDIC得美媞║補水聖品!無油保濕霜『玻尿酸超水感

身為乾性肌膚的我,保濕成為了我一年四季護膚的重中之重!

現在就來公開我的換季保養!續航48小時的水潤小秘密

很多人常常私訊我,為什麼你肌膚很平滑又不長痘,當然我也是保養上下足了功夫

相信我「保濕」絕對不可少!!!肌膚的油水平衡至關重要👈

再來就是夏季保養步驟不用多,盡量以減法保養為主,省去瓶瓶罐罐那你需要的就是足夠保濕的武器

不藏私大公開我的近期愛用補水聖品😝沙漠乾肌的救星✨

來自波蘭NO.1醫美保養DERMEDIC得美媞 無油保濕霜”『玻尿酸超水感長效保濕凝霜』

神力救援乾燥肌,一次給肌膚補水鎖水的超強保濕力,輕鬆讓我擁有爆水的發光肌~

保養後的肌膚水潤又Q彈,上妝後的底妝也超服貼,還不易脫妝唷!

║DERMEDIC得美媞║補水聖品!無油保濕霜『玻尿酸超水感

第一次接觸DERMEDIC 得美媞 玻尿酸超水感長效保濕凝霜是某次去墾丁玩回來肌膚曬傷又敏感😢

那時候朋友就丟了一罐DERMEDIC 得美媞 玻尿酸超水感長效保濕凝霜給我試

沒想到在我厚擦後原本又紅又缺水的肌膚瞬間獲得救曙

我才認真去了解該品牌!

才了解DERMEDIC得美媞是波蘭第一醫美品牌,還獲得許多皮膚科醫師推薦!

更被譽為敏感肌專業護理專家 是不是很厲害!!!

║DERMEDIC得美媞║補水聖品!無油保濕霜『玻尿酸超水感

DERMEDIC得美媞玻尿酸超水感系列 品項其實有滿多的~

這次分常有榮幸分享我自己私心超有感的玻尿酸超水感長效保濕凝霜

好用到已經不知道用空了多少罐去了👍😝

一罐50ML官網價$599,CP值真的很高!

有時候肌膚不穩定,厚敷一下神救援,真的好有感

║DERMEDIC得美媞║補水聖品!無油保濕霜『玻尿酸超水感

║DERMEDIC得美媞║補水聖品!無油保濕霜『玻尿酸超水感

我特別喜歡它的質地,輕盈不黏膩

而且還是無油配方!!!想要安撫傲嬌肌,這罐保濕霜絕對是你的首選

特別採用Dub Diol舒膚保濕配方,AqualareTM、四種保濕成分,為肌膚補充水份並牢牢鎖住水,達到48小時續航保濕力

║DERMEDIC得美媞║補水聖品!無油保濕霜『玻尿酸超水感

║DERMEDIC得美媞║補水聖品!無油保濕霜『玻尿酸超水感

夏天我常待在冷氣房裡,經常室內外溫差大,肌膚油水不平衡,更容易造成肌膚緊繃乾燥

這時我就會擦上一層DERMEDIC得美媞​​​​​​​保濕霜為乾燥的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

║DERMEDIC得美媞║補水聖品!無油保濕霜『玻尿酸超水感

DERMEDIC 得美媞 玻尿酸超水感長效保濕凝霜上臉的感受非常舒適,延展性高好推勻

保濕度真的很棒,而且超清爽~肌膚很快就吸收了

我自己本身在夏天非常害怕塗抹到油膩的保養品,因此在黏膩度這方面我敢打包票

DERMEDIC 得美媞 玻尿酸超水感長效保濕凝霜真的太厲害了,足夠潤澤卻不油膩!

它絕對是安撫乾燥肌的高效保養✨

║DERMEDIC得美媞║補水聖品!無油保濕霜『玻尿酸超水感

║DERMEDIC得美媞║補水聖品!無油保濕霜『玻尿酸超水感

每到保養的這一刻真的非常療癒

我會發現使用保濕霜保養完的肌膚超級咕溜~

被完整吸收後的膚觸滑嫩有光澤

使用完的當下就超有感

如果你跟我一樣在夏天肌膚還是容易乾癢、敏感問題,那往往都是肌膚屏障出問題,無法抵禦外在刺激

因此擦再多保養也於事無補

那你不妨試試DERMEDIC得美媞『玻尿酸超水感長效保濕凝霜』不黏不膩,保濕力還很足夠!!!

║DERMEDIC得美媞║補水聖品!無油保濕霜『玻尿酸超水感

連續用了好幾罐到現在依然對它的愛不減,深深淪陷在它的保濕魔力中

特別是晚上保養完隔天起床,膚觸真的很ㄉㄨㄞ~

上完底妝後,粉底就像扒在皮膚上的媽生好皮,到了下午也不易脫妝

簡單一瓶保濕霜就能有這樣的效果,是不是很令人心動!

大推~夏天也很適合的無油補水聖品DERMEDIC得美媞『玻尿酸超水感長效保濕凝霜

║DERMEDIC得美媞║補水聖品!無油保濕霜『玻尿酸超水感

首下載1002美麗時光APP,再領$100專屬好禮!!

Ios👉https://1002.tw/5nr

Android👉https://1002.tw/enw

#DERMEDIC 得美媞 #1002 美麗時光 #玻尿酸超水感長效保濕凝霜 #皮膚科醫師推薦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DERMEDIC得美媞║補水聖品!無油保濕霜『玻尿酸超水感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