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

如何用電棒捲出一頭浪漫波浪捲呢?今天要來分享我平時是如何使用電棒捲做漂亮的捲髮造型!

其實比起燙髮,我更喜歡使用電棒捲出來的自然捲髮

但在挑選工具上,是一件非常重要的關鍵!有些品質不好的電棒容易造成髮質的損傷!想要美美的秀髮做個造型卻得不償失

放心吧~這次除了有電棒教學,還會分享我近期的捲髮工具推薦

這陣子被好多朋友說好看的髮型,就是靠這支「POPRORO負離子魔法電捲棒」

約會凹造型必備✅ 外出整理頭髮方便又快速✅

還有還有這支電棒捲很厲害的地方就在👉內建獨家負離子噴射通道➤直達髮絲,捲完後的秀髮滑順不毛躁🤤✨

還沒入手電捲棒的朋朋,不妨一起來試試唷~~~

║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

POPRORO負離子魔法電捲棒 共有兩個捲度-25mm及32mm

  • 捲度立體明顯、細軟髮 推薦25mm
  • 柔美大波浪 推薦32mm

另外短髮boy想要整理頭髮也可以使用25mm來做出韓風括號瀏海唷~

男女生都可以一起使用造型電棒捲真的太實用了!

║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

不得不說POPRORO家的產品一如既往地顏值高

珍珠白霧面磨砂質感真的很可以!

32mm整體重量僅401g,輕盈又順手 (這個問我我最準><

我的髮量巨多又巨長,捲完整顆頭需要耗費比別人更長得時間

若是電捲棒太重不順手,我肯定是不推薦啦~

這支POPRORO負離子魔法電捲棒就算是新手也能輕鬆打造浪漫大波浪唷!

║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

跟我一樣是超長髮的朋朋相信我你一定會喜歡它!

因為這支電捲棒它的燙片比市售大部分的燙片還要長

14cm加長燙片,對於長髮的仙女超友善,讓做造型的過程更加方便順快

║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

燙片除了加長外,使用的是陶瓷燙片能使熱力分佈均勻,減少秀髮的傷害

更搭配彈性夾片矽膠防滑條設計夾住髮絲緊密度適中,不卡頭髮外即便是少量頭髮也能安穩地夾住!

║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

再來我覺得這支電捲棒很厲害的就是內建獨家負離子噴射通道,捲完後的秀髮滑順不毛躁

做造型除了捲度要好看,最終的髮質也是至關重要!

這支POPRORO負離子魔法電捲棒很優秀的就是讓你擁有一頭美麗的捲髮外,髮質依然完美柔順~

║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

POPRORO負離子魔法電捲棒擁有六段式控溫自由調整

  • 100度、120度適合細軟髮質
  • 140度、160度適合中性髮質
  • 180度、200度適合粗硬髮質

開機只需長按電源鍵,快速加熱只需40秒,增加效率快速運用

長按溫度鍵3秒還能鎖定溫度 

更搭載了60分鐘自動斷電功能,使用上更加省電又安全

║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

/// 捲髮教學 ///

造型捲髮 1

以下示範我最常使用的捲髮造型-外捲

(外捲偏成熟典雅,內捲偏氣質可愛 可依據喜歡的風格進行操作)

║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

外捲記得都是夾片朝外,方向往後捲

║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

║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

║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

 ║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

║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

 

捲完後可以用手將捲度撥鬆更自然

頭髮光澤感滿滿,髮質既柔順又閃亮

真的要多虧1000w噴射式負離子直達髮絲,邊燙邊護髮,減少秀髮的損害

║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

這款捲髮是我平時最常使用的捲髮造型之一

浪漫的大波浪捲,在視覺上髮量增加,整體澎鬆帶點成熟慵懶感

造型捲髮 2

║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

║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

第二個造型捲度很像綁辮子拆下後的感覺

捲度偏大S宛若美人魚般的中捲,特別顯氣質

║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

║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

║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

捲完後可以使用大梳子或是雙手將捲度梳開更自然喔~

║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

以上兩款捲髮造型都是氣質又典雅的捲度,絕對是出席正式場合最安全、不出錯的捲髮造型!

最後幫大家整理一下POPRORO負離子魔法電捲棒 32MM產品規格

機身規格:長34cm、寬3.2cm

重量:約401g(含電線)

額定電壓:110-120V,60Hz

溫度:100°C -200°C

║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

POPRORO負離子魔法電捲棒真的是一支質感滿分、有顏質又好用的電捲棒

趕著出門、旅遊約會凹造型怎麼能少得了它~~~

現在官網還有多款組合優惠!!! 趕快去選購吧║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

推薦║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大長髮必備不咬頭髮的電捲棒 POPRORO負離子魔法電捲棒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帕璐璐 POPRORO║電棒教學!超完美電捲棒 POPRO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