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3003138.jpg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

 

近期最夢幻的保養品非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不過了,身為大乾肌的我更是被各大KOL給燒得體無完膚

據說極光水是第一瓶以酵素科學打造的精華水,而且酵素是肌膚勻淨細緻透亮的關鍵

也剛好近期因為經期不順臉上爆了幾顆痘、肌膚不穩定的情況下來決定要來好好體會這瓶極光水的魅力!

 

S__23003141.jpg

 

蘭蔻在這次的超極光活粹晶露配方中有了很大的突破,

添加最適合肌膚,能帶給肌膚彈嫩保濕與持久明亮剔透效果的黃金比例配方97:3(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天然植萃精油),

還在瓶身內加入了專利極光激活棒

藉由搖晃瓶身,激活棒將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天然植萃精油充分混合打出新鮮的精華氣泡

讓肌膚能迅速吸收泡泡中的所有養分,感受立即水潤保濕、淨透更發光

 

S__22953993.jpg

S__23011332.jpg

 

極光水油水混合後的質地看起來很像液態的化妝水,

瓶身開口內有還有小縫,這樣就不會不小心一次倒太多的量!(超貼心)

 

S__22953992.jpg

 

我肌膚最大的困擾真的就是缺水暗沉,鼻翼容易泛紅

 

使用前極光水前記得先搖晃瓶身藉由激活棒將油水分離的極光水均勻搖晃混合,

接著我會使用化妝棉沾取適量的極光水輕輕擦拭再拍打至吸收,

除了吸收非常快速之外很明顯每一寸肌膚都能感受到保濕且不黏膩,臉上的光澤感也大大的提升

 

S__23011330.jpg

 

極光水真的是一罐保濕度非常高的精華水,

超神奇的使用連續好幾天我的臉上真的在發光,還出現不可思議的 #極光圈 

我個人非常推薦給乾肌的朋友使用

 

這次蘭蔻推出的極光水家族不僅有越擦越亮的超極光活粹晶露還有超極光淨白淡斑精華,又名「極光擦擦筆」

裡面特別添加有效美白成分-鞣花酸與維他命C衍生物

持續使用不只讓皮膚越來越亮,還能夠調理膚色暗沉不均,

以及添加極光水獨家成分法國山毛櫸芽萃取,讓肌膚由內而外發光透亮!

 

現在還有機會可以免費獲得體驗試用

(點我)填寫完整資料,憑簡訊至蘭蔻專櫃體驗可兌換「極光圈體驗組(極光水10ml+極光擦擦筆1ml)」

 

S__24420356.jpg

 

蘭蔻的超極光家族除了超極光發光水,還包含洗面乳、精華乳、保濕霜、極光擦擦筆,全系列搭配使用,更能養出發光仙女肌!

而這次推出的超極光活粹晶露真的是太驚艷了!

除了有完美的油水比例之外還有超神奇的秘密武器激活棒打出來得精華微泡,

在使用上不僅足夠保濕,更顯肌膚透亮有感

還在觀望的朋友趕緊來靠櫃試試,立即體驗兌換:極光圈體驗組(點我)

 

 

分享就這裡啦,最後~幫我的粉絲專頁點個讚吧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