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6887770.jpg

肌膚要補水,頭髮我也是!

尤其因為工作需要經常染髮燙做造型,髮質修護更重要

這次要來開箱介紹的是謝金燕姊姊代言長髮公主的秘密 黎漫海洋洗護系列 

全系列添加法國六大海洋萃取、創新研發頭皮保養,改善受損髮芯、恢復秀髮柔順光澤✨

一用就立刻被驚豔到!乾巴巴的髮尾瞬間賦活~

Image 10.jpg

耳聞長髮公主的秘密這個品牌其實也有好幾年了!

除了經常在各大節目上看到推薦外,品牌創辦人更是有三十幾年的美髮專業經驗

堅持採用頂級養護配方讓頭皮、髮絲都能獲得呵護,產品皆通過ECOCERT天然認證、SGS安心檢驗

嚴格把關,如此專業又令人安心的品牌真的不多了!
Image 9.jpg

我這次開箱的是他們家最新系列黎漫海洋洗護系列 不添加矽靈等爭議性成分

這系列洗髮精還分為三款不同功效『保濕、控油、養護』可依據自身髮質來做選擇喲~

Image 11.jpg

像我本身屬於乾性髮質,雖然頭皮不容易出油

但髮尾經常染燙做造型,讓我很困擾的是髮尾很容易毛躁、乾澀、打結!

因此我在挑選洗髮精時我相對注重保濕及修護效果~

Image 7.jpg

  • 星恆水漾洗髮精500ml

S__66887761.jpg

適合乾性、染燙受損髮質

裡面添加六大成分:法國海洋露、海洋玻尿酸、天然玫瑰島海鹽、天然海洋琉璃藻、水潤因子、植物性仿胎脂精華

給髮絲補水、強化髮肌屏障、修護毛麟

S__66887759.jpg

Image 4.jpg

整起起泡性我覺得超級好,泡泡細緻綿密好搓柔

還帶有水漾花沁香調,保持香香,心情隨著香味放鬆而愉悅~

Image 5.jpg

最後在沖洗過程一點也不會感到髮絲乾澀打結狀或是滑滑的沖不乾淨

我滿喜歡剛洗完頭的頭皮的舒適狀態~

  • 波光柔絲護髮膜500ml

S__66887760.jpg

洗完頭後最不可忽視的就是給髮絲做一次深層修護了

這瓶護髮膜還添加了我最喜歡的乳木果油成份

滋潤秀髮的同時還能撫平毛燥、滋養分岔,修護受損髮絲

S__66887757.jpg

Image 2.jpg

我強力建議燙染受損的髮質一定要使用護髮素,除了可以可以達到深層修護外還能讓表層形成一個保護膜!

我會讓護髮膜在髮尾停留個五分鐘左右再沖洗乾淨

Image 3.jpg

最後在沖洗護髮摩的過程中就能有感摸出髮質的絲滑柔順感

第一次使用時我真的被驚艷到~

超級期待把頭髮吹乾的那一刻🥳

Image 1.jpg

原先乾澀打結的髮尾,在這陣子開始使用長髮公主的秘密 黎漫海洋洗護系列 養髮後

髮尾的光澤感漸漸復活,整體的柔順亮澤感就是我所追求的🥰

提升質感的開始,先從髮質開始

以上開箱心得分享給你們~

價格親民好入手的洗護組🔗

Image 8.jpg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長髮公主的秘密
    全站熱搜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