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4921642.jpg

開箱 零技巧打造柔順秀髮

POPRORO無線直髮梳是今年最推薦入手的整髮神器!

跟我一樣毛躁自然捲的寶貝一定要試試這支直髮梳

起初我對這類的整髮梳完全沒興趣,內心覺得可有可無阿~

想不到一試便愛上,快速出門整髮全靠它

搭載防燙設計,輕鬆告別毛躁凌亂髮

還能迅速整燙髮根,整理起來更加層次有型喔!

Image 7.jpg

Image 12.jpg

還沒接觸無線直髮梳之前,我都是使用一般的氣墊梳梳整睡醒時凌亂的秀髮

多梳沒幾次還容易使頭髮更為毛躁 (有時都在趕出門了 還得花時間整理毛躁髮><)

自從有了POPRORO燙髮梳後,直接榮登我梳妝台上的座上嘉賓

使用方法超簡單,偶爾不須特別使用電棒做造型時,我一定使用它來整理我的髮型唷!

  • POPRORO 無線兩用直髮梳 開箱介紹

Image 2.jpg

每次開箱POPRORO家的產品都會先被這精緻、質感的外觀所吸引

上手的質量超好~

玫瑰金+珍珠白配色真的會瞬間少女心大噴發 (顏值滿分呀)

Image 1.jpg

這支POPRORO 無線兩用直髮梳 吸引我的有三大優點

1.無線使用

2.三段式控溫

3.防燙齒梳設計

重點操作超~簡~單!

根本就是忙碌上班族日常的頭毛救星!!

Image 5.jpg

整支直髮梳僅180G,上手省力又輕巧

像我頭髮多的人多梳幾下,手也不會痠,太加分啦

Image 6.jpg

直覺式一鍵開關+三段式控溫面板

操作簡單不看說明書也會用

重點續航力也是很厲害,2500mAh最大電力,可連續使用25分鐘

外出攜帶整天也ok 

Image 4.jpg

齒梳部分是可拆洗式的

好清洗,不必擔心長久使用藏汙納垢,POPRORO是不是都貼心地替你想到了呢

  • POPRORO 無線兩用直髮梳 使用示範

Image 10.jpg

使用方式其實就跟平時梳頭髮差不多,慢慢地從髮根梳向髮尾

Image 9.jpg

如果想在髮尾做C字彎也可以!(瞬間讓我捨棄原先笨重的電棒><)

Image 11.jpg

另外這支整髮梳讓我最amazing的地方就是用於髮根部分!!!

蓬鬆髮根只需要抓起頭頂表面頭髮往上梳,髮根就會有很自然的蓬鬆感

隱形又增高顱頂 (小臉小心機必須有~~~)

Image 8.jpg

快速完美變髮我只靠這支無線直髮梳

毛躁凌亂髮髮瞬間變得柔順又亮直

手殘黨也適合的整髮神器,零技巧整髮,大推POPRORO無線直髮梳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63823886.pn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