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6207813.jpg

感受雙腳舒適UP,走路就應該是這樣的感覺!

平常外出跟運動時,時常感受到雙腳正在鬧脾氣

尤其是不耐站、不耐走,穿鞋子鞋內側更是經常磨損

也因近期開始踏入健身還發現站姿歪歪,覺得雙腳缺少支撐

這些問題也讓我開始正視自己是不是應該透過足弓墊來提升行動力

耳聞WEKII德國足弓墊已經很久了,來到門市可以透過專業的檢測了解到自己目前走路姿勢、腳底受力情況

再配合量身配置的足弓墊,來達到舒適的走路狀態,改善不耐站不耐走的困擾

先說自從我有這雙鞋墊,才讓我深深體會到原來走路可以這麼輕鬆~

推薦給跟我一樣飽受雙腳困擾的朋友們~有興趣的一定要繼續往下看

Image 16.jpg

Image 17.jpg

WEKII德國足弓墊

電話:04 2251 3397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17號

官網:https://www.wekii.com.tw/

營業據點查詢:https://www.wekii.com.tw/Stronghold.html

Image 18.jpg

春天的氣息漸漸蔓延到了台中,WEKII台中旗艦店的暖意也跟著悄然而至

來到了WEKII台中旗艦店,準備體驗他們的足壓檢測與試穿德國足弓墊

進入店裡,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片明亮而寬敞的空間,充滿了自然光

在這裡,我不僅能夠感受到舒適的氛圍,更能夠感受到店員的親切和熱情

店員向我介紹了WEKII的產品和服務,並且告訴我足壓檢測的重要性

Image 19.jpg

Image 4.jpg

足壓檢測是一種非常準確的方式,可以幫助我們了解自己的足部狀況,並且選擇適合自己的鞋墊

這讓我覺得非常貼心,因為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足型和需求,人性化設計量身配置的足弓墊很符合現代人需求

  • 足壓檢測

Image 10.jpg

在店員的引導下,開始體驗足壓檢測,店員測量完後細心的一步步跟我說明,專業卻又淺顯易懂!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自己足底使力是不平均的,難怪走路時雙腳會鬧脾氣呢~ 

一下不耐走一下不耐站

Image 8.jpg

Image 9.jpg

Image 21.jpg

Image 14.jpg

  • 平衡測試

Image 5.jpg

接著門市人員說要跟我玩一個小測試,就是平衡測試,透過這個測試可以了解到足底平衡的重要性!

一開始在還未踩上WEKII德國足弓墊前,門市人員施力在我身上時,我整個站不穩(東倒西歪的xD

Image 3.jpgImage 6.jpg

接著踩上再WEKII德國足弓墊後,不論門市人員如何在我身上施加力氣,我整個人穩若泰山~

超級神奇!!!

這時候店員也幫我解答~ 原來是WEKII德國足弓墊提供雙腳正確支撐,重新分配腳底壓力,進而達到新平衡

所以可想而知足部平衡對走路的重要性有多大啊~

Image 7.jpg

S__66387983.jpg

前面有提供我平常運動、日常外出時,時常感受到走路不順暢

還好這次下定決心要來改變自己!!!

Image 1.jpg

走在店裡的地板上,我能感受到腳步的穩定和舒適,這讓我更加期待能夠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鞋墊帶來的好處!

也正因為是現場量身配置,馬上在試穿的過程中,店員非常細心地觀察和詢問我的感受

同時告知之後使用上會碰到的問題,其中一點我印象很深刻!居然可以搭配各種鞋款!!

超級適合女生~ 每天的穿搭都會有不同的鞋款想搭配

Image 15.jpg

這次我還特別帶了平時在穿的板鞋一起體驗

搭配在一起鞋內也不會太擠,還想說需不需要換大一號的鞋碼,真的不用呢

站起身走路時,感受到平衡穩定,走起路來少了過往的拖泥帶水~

在WEKII台中旗艦店的體驗讓我印象深刻

店員們提供了非常專業和貼心的服務,並且在選擇和試穿足弓墊時給予了我很多建議和幫助

Image 20.jpg

WEKII德國足弓墊可耐用十年,還提供六年保固喔!

Image 22.jpg

後續我還特別踩上WEKII德國足弓墊去健身房做重訓

我必須說我真的太滿意了,在健身過程中,我們的雙腳需要長時間的運動和支撐

多了足弓墊的支持,讓我更加輕鬆和自信地進行運動,更加投入並享受健身的樂趣!

Image 23.jpg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是否有時也會感受到雙腳的不適,打擾著原本愉快的心情呢?

不論是工作、生活、運動或旅行,都可能讓我們的雙腳打亂本來的好心情,相信開始享受舒適穩定步伐後,你也會感受到愉悅的好心情

WEKII德國足弓墊

電話:04 2251 3397

營業時間:11:00–20: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17號

官網:https://www.wekii.com.tw/

營業據點查詢:https://www.wekii.com.tw/Stronghold.html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