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1857871.jpg

曲易代謝系列怎麼吃 / 曲易評價 / 曲易分享

其實我也不是天生不長肉,熱愛美食的我時常一不小心就爆卡

這篇『曲易實測分享』是我花了近一個月的時間記錄

不用激烈運動,不用動刀,美食照常吃

只靠CHOYeR 曲易代謝系列 仙女食代 5X、魔鬼羨窕 5X、妖精曲羨 5X

速成勻稱窈窕好體態,真的一點都不難~

想知道曲易怎麼吃才有效?請繼續往下看吧 👇👇👇

Image 5.jpg

我先承認我認真地管不了我的嘴,看到美食就暴動!

但年過25的我,代謝真的是越來越差

以前吃完大餐隔天少吃一點、多喝開水肚子自然就消風

現在只要一頓暴食,都要靠好幾天飲食清淡才能攤回來😔

1 (1).jpg

但你看看這美食當前,你覺得我能控制自己少吃嗎?

答案是:不可能!一見美食我立刻採取光盤行動

現在的代謝根本不堪自己的貪吃嘴

Image 4.jpg

眼看我的肚皮一天比一天的脹大,自己差點被嚇傻🥺

心想:現在就不好好維持體態,以後變老甩肉就更難了!

加上我本身就是大骨架,油肥肉集中在腰臀,一旦長肉遠看超擁腫😭😭

所以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的來執行體態管控

Image 12.jpg

/// 曲易實測分享 ///

曲易真的有效嗎?

我也是看到藝人曾智希靠這款減了 7K ,心動下單來實測看看

結果還真的有那麼一回事!!!

你現在問我曲易有效嗎?我會說真的有效!

CHOYeR 曲易代謝系列有分仙女食代 5X、魔鬼羨窕 5X、妖精曲羨 5X

三款產品搭配使用,可以達到消除水氣、激發代謝力、瓦解囤積、夜間燃燒、提升睡眠等效果

1 (9).jpg

/// 曲易怎麼吃?///

一開始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吃,後來私訊客服詢問,

他們會針對妳的體質、需求,建議你最適合的吃法,現在我每天這樣吃👇

肚皮真的消下去了!!

  • 午餐前30分鐘一顆 仙女食代5X(綠色) 消水控食
  • 晚餐後30分鐘一顆 魔鬼羨窕5X(紅色)燃油排空
  • 睡覺前30分鐘一顆 妖精曲羨5X(紫色)夜間燃卡   (妖精的包裝是紫色,但膠囊是銀色的!)

1 (8).jpg

仙女食代5X 全新膠囊劑型『雙微粒子膠囊』

1 (6).jpg

✔️主要成分

  1. 波蘭專利野櫻莓
  2. 專利黃金魔薯萃取
  3. 日本多穀麴

S__62627893.jpg

仙女食代5X的雙微粒子膠囊可以讓裡面的有效成份加倍吸收

每天午飯前30分鐘吃一顆,裡面的野櫻莓成分可以加速白天代謝力

黃金魔薯萃取還能增加飽足感,幫助控制攝取

餐前吃會感覺食量變小,自然而然就吃的少

非常適合在大餐前食用,完美的控制我無底洞食量

漸漸的我也發現自己的胃口正逐漸地縮小中,到現在讓我竟然連一個便當都吃不完😱😛

Image 3.jpg

魔鬼羨窕 5X 業界首創『液態軟膠囊』強勁吸收快速作用

1 (5).jpg

✔️主要成分

  1. 英國專利紫茶
  2. 美國火龍果籽
  3. 紅花籽油、沙棘果油

Image 3.jpg

Image 4.jpg

如果晚上有聚會或是吃了比較高熱量的美食

飯後我會來一顆魔鬼羨窕5X急速排空

裡面擁有24項全球專利燃油配方🔥

像是CLA紅花籽油,可以促進油質代謝,美國火龍果籽有高含量的纖維跟膠質

可以刺激體內囤積排出去,還有英國專利紫茶可以阻擋油膩吸收!

曲易裡面我最常吃的就是它,吃完排空燃卡再也不用花時間蹲馬桶!

一覺起來順暢不卡卡,再也不擔心大餐完後的罪惡感😛

而且身體輕鬆沒負擔,讓我可以吃得開心保持一整天的好心情!

4CB1F703-451B-457B-AF82-7F89AC54C9EE.jpg

妖精曲羨 5X 多項國際專利增進睡眠,夜間燃卡促消耗,代謝多餘油醣澱

1 (7).jpg

✔️主要成分

  1. 日本專利SS級玄米
  2. 奧地利藜麥B群
  3. 德國黑芥末籽
  4. 紐西蘭火山專利松樹皮

Image 8.jpg

每天睡前,我會吃一顆銀色的妖精曲羨5X

裡面有24國專利燃卡成分!像是CNN報導過的紐西蘭火山松樹皮可以促進夜間熱量消耗

還有加強消耗油醣的奧地利藜麥B群!

有時候嘴饞忍不住吃了宵夜,我就會搭配妖精5X

讓我可以邊睡邊燃燒卡路里提升夜間代謝力

吃完宵夜也就沒那麼罪惡了😂

另外它裡面日本SS級玄米可以提升80%睡眠品質

讓我一夜好眠,邊睡邊甩肉!

完全就是名副其實的躺著就能減XD

Image 1.jpg

實測曲易的這一個月,中間我承認我的確也有幾餐忘記吃 ><

但我依然正常活動、飲食,沒有特別的節食或是讓自己肚子餓到

有時間也會做做室內運動緊實體態

Image 1.jpg

另外我覺得控制體態並非一天兩天的事

首先要先擁有正確的心態,飲食均衡及運動,再搭配代謝輔助食品

堅持下去絕對能看見體態的變化💪🏻💪🏻💪🏻

/// 30天體態變化 ///

S__61857934.jpg

往回一看一個月前的體態真的慘不忍睹

現在的體態雖然不算到非常苗條但至少讓我對自己更加自信

而且真的變平坦了!!

整個人的視覺觀感也小了一號!(感動~~~)

Image 2.jpg

在體態管理前期我也算是吃盡苦頭

之前很流行的168斷食、五一斷食、高碳日低碳日等等我全都嘗試過

但沒有一個能讓我可以成功堅持又有效的方法

所以我真的很意外這次能靠CHOYeR 曲易輕鬆減下來

(萬萬沒想到被智希燒到而買,結果居然這麼有效

我不僅吃了很有感外,我上網研究過,

它的成分都是天然萃取、不含中西藥性

產品皆經SGS/INTERTEK認證,吃了不會有副作用!讓我吃的很放心哦❤️

最後還是要強調一下想要有好體態,心態要先擺第一

以上分享給你們~

CHOYeR曲易官網經常有優惠:https://choyer.tw/GAsnq

想要輕鬆消風,維持體態不妨試試看~

提醒大家,網路上有很多不肖業者販售假貨!不要看到低價就衝動購買!

一定要到官方通路下單,吃了才有效哦❤️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