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3569945.jpg

終於讓我體驗到全球熱賣四十國的RD霜!!!

SH-RD是近期從歐美紅回台灣的頂級沙龍品牌,

好萊塢明星人手一罐的免沖洗護髮RD霜真的太好用了 (請大力地給它掌聲~)

使用過多款免沖洗護髮霜的我,深深地被這罐RD霜給驚艷到,

不僅乾濕兩用,護髮效果快速,完全符合我對護髮的需求阿!

Image 19.jpgImage 18.jpg

SH-RD品牌直接寄來澎湃的禮盒組給我體驗,

除了明星商品RD霜外還有洗髮精、護髮素等

我就直接開門見山的根據個人使用很多次的真實想法來分享!

(此文主要分享RD霜)

Image 17.jpg

RD霜有分10ml、50ml、80ml三種容量

我拿到的是10ml、80ml,

小罐的是10ML很適合外出旅行用,大罐的可以放在家裡

而且我必須說它的用量超級省!!

Image 16.jpg

RD霜|蛋白質護髮霜 護髮超有感,閉眼回購等級的護髮

俗話說頭髮就是女人的第二生命,對於髮質的追求我也是非常講究

基本的清潔外適當的保養也很重要

Image 15.jpg

RD霜內含✦沙龍級認證成分✦

  • 迷迭香植萃 - 長效滋潤髮體
  • 維他命原B5 - 強化髮幹 · 增加秀髮彈性
  • 氨基酸高保濕&水解蠶絲蛋白 - 形成保護薄膜

免沖洗 RD霜  使用步驟 (濕用)

Image 10.jpg

洗完頭髮後擦至半乾,

再沾取5元硬幣大小(適髮量、長度而定)的RD霜塗抹在手心上搓勻,接著塗抹於秀髮

注意要擦在頭髮的中段及髮尾,用量不需要多,只要一點點就好

Image 9.jpg

擦上去之後10秒瞬間修護,頭髮柔順乖乖、好整理,接著吹乾頭髮就會獲得一頭滑順光澤的秀髮

我有發現擦完RD霜後再吹整頭髮時,髮絲變得不易打結又柔順 (完全不黏膩給他拍拍手)

不僅滋養髮尾還安撫了毛躁髮

Image 8.jpg

而且我特別喜歡它的香調,

有佛手柑及白松香蘊含出陽光感的舒適海洋調,融合玫瑰及茉莉香氛後味延續木箱及麝香

散發出細膩且溫暖性感的精品香味

超級好聞一聞就是那種很高級的髮香唷~

Image 7.jpg

平時有在護髮就是有差!看看髮絲的光澤感(下圖)

Image 13.jpg

頭髮有85%由角蛋白所組成是創造頭髮光澤、彈性以及強韌與否的關鍵

但日常染燙、環境因素難免導致髮絲中的角蛋白受損、流失

頭髮就會變得分岔毛燥、沒光澤

RD霜裡內含的水解蠶絲蛋白分子能在10秒快速滲透角質層內,

讓毛髮多一層保護膜,進而修復亮澤恢復彈性,防止陽光傷害與髮絲斷裂

Image 14.jpg

Image 1.jpg

免沖洗 RD霜  使用步驟 (乾用)

Image 6.jpg

RD霜不僅能濕用,乾用也可以!

像我工作的關係時常需要使用捲髮棒做造型,

在夾電棒前我會先幫頭髮做一層隔離保護降低電棒對髮質傷害,

擦上少量RD霜可以避免髮絲面臨分岔、乾燥等受損問題

Image 5.jpg

使用方法步驟都跟濕用差不多,塗抹時著重於頭髮2/3位置即可

其實乾髮在擦護髮霜時大家是不是最怕擦完雙手油膩!

親自實測這段時間,我敢拍胸脯保證,RD霜真的吸收超快完全不油膩

Image 4.jpg

夾完電棒捲的髮絲依然彈性有光澤

零乾枯感,你相信我幾乎天天上電棒、離子夾嗎?

這陣子我的秀髮就是被RD霜給罩住的 (痛哭流涕inggg)

Image 3.jpg

Image 2.jpg

好萊塢明星護髮RD霜護髮效果真的太~好~了~

以前我也會定期去髮廊做深層護髮課程,也做過一些主打角蛋白護髮,但價格通常不是很便宜

不僅要花錢還得花時間去做><

現在被我發現了這罐居家免沖洗護髮RD霜就再也回去了

重點價格非常親民好入手、用量省,10秒瞬間修復,輕盈不沾手

非常值得入手,也絕對是我會想再次回購的髮品!!!大推

 

超好用RD護髮霜 https://shrdtw.com/UrNuW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