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2791696.jpg

根據統計約70%~80%的寵物在三歲後便有口腔的問題

寵物的牙齒保健跟人一樣不可輕易忽視!!!

寵物和人類都一樣,不刷牙容易引發口臭、牙齦炎、牙周病等口腔問題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是很自豪的把我家皮康照顧得很好,因為我特別重視牠的清潔及保健!

但不得不說牠的口腔清潔是我費最多心思的地方

皮康非常害怕刷牙,每每刷牙就像打戰

所以我需要的是效率好、接受度高的口腔清潔產品

GoodMo歸毛家族 寵物一口好牙(齒留香益菌口腔液+齦來健康護齒凝膠+撸齒這斑潔牙套) 

是皮康近期的新歡

全齡犬貓的專業口腔清潔+修護,一次搞定!

3b8007d18ddc64999f7cfe1955a2ef99.png

S__62791713.jpg

別被我家可愛肉嘟嘟的搗蛋鬼給萌翻了雙眼

牠在刷牙反抗時可不是那麼乖巧><

每次要幫牠刷卡都要騙好久

還好在我的堅持下遇見了專業寵物肌膚護理GoodMo歸毛家族

上次也有分享歸毛家族的寵物萌耳保衛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GoodMo 歸毛家族║ 寵物萌耳保衛 寵物耳道護理|告別耳垢 寵物耳朵清潔 潔耳液推薦

Image 8.jpg

寵物一口好牙

齒留香益菌口腔液120ml、齦來健康護齒凝膠60g、撸齒這斑潔牙套

Image 12.jpg

▎適合什麼毛孩

✓ 三個月以上全齡犬貓日常口腔保養與修護   

✓ 牙齦不適、牙齒鬆動 

✓ 嘴巴異味、有魚腥味、酸臭味  

✓ 已有牙齒問題

▎怎麼幫狗狗刷牙

STEP1 ➜ 撸齒這斑搭配齦來健康

✓ 清潔與鞏固牙齒、幫助牙齦健康

STEP2 ➜ 噴 齒留香 益菌口腔液

✓ 快速減緩口腔異味、幫助腸道健康

STEP3 ➜ 敷 齦來健康 護齒凝膠

✓ 舒緩修護、形成防護膜

Image 11.jpg

  • 撸齒這斑潔牙套是100%護理級纖維純棉

可重複使用、溫和清潔、輕鬆零死角清除牙垢

  • 齦來健康護齒凝膠是全台唯一修護型口腔凝膠

可徹底清除齒垢、保護牙齦、修護舒緩

Image 7.jpg

第一步使用撸齒這斑潔牙套搭配齦來健康護齒凝膠清除牙垢!

先將護齒凝膠擠在潔牙套上

輕輕的來回刷動寵物牙齒周圍清除齒垢

Image 5.jpg

清潔口腔的同時少不了的偷吃偷咬 XD

Image 1.jpg

但還好接受度還算可以!

Image 13.jpg

第二步使用齒留香益菌口腔液快速消除口臭

Image 9.jpg

▼想不到這一步驟比刷牙讓皮康更害怕 (竟然拍到牠害怕的小眼神><)

Image 3.jpgImage 2.jpg

最後成功噴上!噴完不久我跟牠爸兩人都有發現皮康的口臭變淡了!

原本牠嘴巴附近都有一股很濃的鐵銹味

自從噴了益菌口腔液明顯沒了口臭!!太厲害了~

Image 6.jpg

Image 4.jpg

最後一步就是厚敷護齒凝膠保護牙齦

每日三步驟幫毛孩清潔保讓口腔減少異味,維持牙齦健康

雖然過程艱辛但只要對皮康好的身為家長的我也不嫌辛苦

因為我知道如果沒有做好日常清潔,之後牙齦炎、牙周病等口腔問題只會更艱辛

S__62791706.jpg

自從幫皮康使用GoodMo歸毛家族 寵物一口好牙後我發現皮康的口臭問題改善不少,

毛孩跟我們是一樣的,口腔問題都是日積月累形成的,養成良好的口腔清潔習慣很重要!

如果你家寶貝也面臨口臭口腔問題又不給刷牙的狗狗不妨試試全齡犬貓適用的一口好牙(這裡買)

 

歸毛家族

官網:https://www.goodmofamily.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odMoFamily

IG:https://www.instagram.com/goodmofamily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