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0408726.jpg

 

身為懶人一看到文森先生家推出的深呼吸洗卸凝露,主打卸妝清潔一瓶搞定,便產生了極大好奇心!

深呼吸洗卸凝露具有卸妝、洗臉、軟化角質、吸附粉刺四合一,讓卸妝保養變得更縮時~

是不是超吸引人的呢,想當初我也只是滑臉書看到其他部落客在分享,一看不得了直接被燒得不要不要的🔥

後來才發現原來這罐深呼吸洗卸凝露早就是網路上的明星商品,很多人都在囤貨啊!!

 

  • 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

image 11.jpg

 

文森先生Vincent’s World是MIT台灣品牌,堅持「安全為先、環保為基、平價為衷、實用為重」產品系列皆通過SGS-重金屬、塑化劑、微生物檢驗合格報告及投保一千萬產品責任險

 

超強洗卸 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

首先先來大力稱讚它的瓶罐設計!平常出門要帶卸裝或保養品瓶瓶罐罐的,最怕就是會不會打開行李箱漏的到處都是😖

但這瓶不用擔心喔!它的瓶罐設計只要把壓頭轉到右邊就會變成防漏模式!完全不需害怕攜帶不方便唷👍

image 1-2.jpg

 

接下來就是大家最在乎的『質地』

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的質地是液態凝露狀,推開後延展性高

因為卸妝會需要按摩畫圈,最怕就是過度拉扯肌膚多長細紋可就不好了,但深呼吸洗卸凝露的質地有別於市面上你所知道的卸妝產品!

它屬於水凝霜的觸感,但隨著按摩畫圈會逐漸越來越黏,彷彿凝結的感覺,但在這過程中彩妝就會包覆在凝膠中!😳

話不多說直接示範給你們看👇👇👇

 

使用方式

卸妝(乾用):手乾臉乾,將卸妝凝露均勻塗抹於臉上,輕輕拍打,卸妝凝露呈牽絲狀,即可用水將臉部黏稠物洗掉

洗臉(溼用):手濕臉濕,將卸粧凝露加少許的水搓揉起泡,全臉輕微按摩一分鐘,再用清水洗淨即可

 

▼卸妝力測試(遮瑕、口紅、睫毛膏)

image 2.jpg

 

將遮瑕膏、口紅、睫毛膏畫在手背上,再使用深呼吸洗卸凝露,乾搓按摩一分鐘,神奇的洗卸凝露將卸妝髒污包覆起來,變成一團黏稠物 (滿像史萊姆的😂)

真的卸的很乾淨呢~

 

image 8.jpg

 

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裡面富含獨家黏附包膜技術,可以打包髒污徹底清潔,使用最溫和兩性型界面活性劑,讓全家人、小朋友都可以安心使用唷!!!

 

卸妝實測▼

image 3.jpg

(我的日常妝容:底妝、下睫毛膏、眼線、腮紅、眼影、口紅)

 

對我來說全臉的用量大概是按壓四至六下,在手乾臉乾的情況下搓揉按摩時我覺得還滿舒服的,而且這罐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膠沒有可怕的香精味,取而代之的是很自然的味道~

最神奇的它主打四效合一,除了可以卸妝、洗臉外還可以軟化角質、吸附粉刺,讓保養肌膚變得更快速更縮時!

 

▼before/after

image 5.jpg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竟然連下睫毛、口紅竟然都卸乾淨了,完全不需要用上眼唇卸妝液!😳amazing!!!

 

卸完妝可以再將洗卸凝露沾水濕洗清潔洗臉做二次清潔,

我個人在挑選洗面乳我很在意洗後臉部肌膚的感受,太乾不行太滑也不行,

第一次使用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清潔肌膚後我真的被它的清潔力給驚豔到~

洗完臉臉部就像大吸一口氣一樣的舒服自在,保濕不緊繃!真的超推👍立馬秒懂為什麼它能被那麼多部落客給大力推薦!

 

image 7.jpg

 

文森先生的深呼吸洗卸凝露,一瓶即可搞定全家人的臉部清潔,

對於我來說一瓶即可直接可以省略眼唇卸妝油及洗面乳,真的太方便又直接幫我省一筆!

就算拿來當日常洗臉也很推薦~

而且深呼吸洗卸凝露一罐只要$680,價格很甜~CP值也太高了吧😍難怪官網常常都在補貨中

這次的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實測大成功!

官網還有禮盒組,我已經等不及要來囤貨囉😝😝

 

文森先生-深呼吸洗卸凝露:https://bit.ly/33PJgDT

image 10.jpg

 

文森先生Vincent’s World

官網:https://bit.ly/2YDtSH3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VW.MAKEUP0825/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