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1702179.jpg

 

每周幫皮康洗澡結束時我都會使用潔耳液幫牠清潔耳道,毛孩也跟我們人一樣耳道會長耳垢,久沒清潔容易造成耳朵發炎、耳朵發臭,所以定時的清潔很重要唷!也許當你在納悶都有定期幫毛孩洗澡卻還是種有股味道飄出,想一想是不是忽略了耳道清潔呢!

這篇要來分享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

定期的幫助毛孩耳道保養有效擺脫紅紅愛抓耳、徹底解決髒耳朵!

47f5cc3e9cfc1b9c64402353182750af.pngLINE_ALBUM_果果_220819.jpg

我家皮康雖然是巴哥,但牠的體味一點也不重!皮膚好毛色又亮,我是真的盡很大的力氣在照顧牠😝🙌🏻

現在除了日常飲食、基本保健再到定期的清潔保養我樣樣不放過!!

其實以前我也有過粗心的時候,簡單的只用棉花棒幫皮康清潔耳朵,想說應該差不多吧?!結果導致狗狗耳朵發炎癢臭,那時候還不理解為何皮康整天一直抓耳朵,直到

生異味看了醫生我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從那開始每周幫皮康的洗澡SOP就多了使用潔耳液來清潔耳道!再此之後皮康就再也沒有耳朵發癢發臭的問題了~現在真的是一隻人見人愛健康又可愛的乖寶寶🐶

Image 1.jpg

寵物耳道護理 萌耳保衛萌耳液150ML 、萌耳靈10ML 、2號精萃修護霜20ML

Image 4.jpg

歸毛家族 寵物萌耳保衛 是一套專為全齡犬貓設計的耳道清潔+保養護理產品

不只有清潔,連後續的保養護理一次到位!

使用下來整體我覺得很不錯!質地不油且清爽,毛孩的接受度也很高很配合,身邊有養寵物的朋友都被我狠狠大推一番🔥

///歸毛家族 寵物萌耳保衛 使用方式///

▼寵物耳朵清潔:基礎代謝 萌耳液150ML

Image 2.jpg

寵物的耳朵和人類的耳朵相比較為複雜,因此在清潔狗狗的耳朵時不建議使用棉花棒直接進入狗狗的耳朵,容易造成耳壁受傷
Image 14.jpg

這時就要派上潔耳液來清潔寵物耳道內的耳垢髒污,使用方式很簡單!直接將瓶身滴口對準寵物耳道內,擠壓瓶身約2-3下足量倒入後幫寵物按摩耳根充分清潔,再使用衛生紙、濕紙巾擦拭耳根處即可

S__61702171.jpg

Image 12.jpg

這罐潔耳液的質地還算清爽,不會使用過後整個油油的喔!

裡面添加歐夏至草、有機柳蘭可以有效平衡耳道油脂分泌甘草酸二鉀軟化耳垢、加強舒緩

Image 11.jpg

經潔耳液溶解完的耳垢會殘留至耳根處,輕輕擦拭就可以了,(上圖)就算每周清潔一次還是超級髒😅

▼寵物耳朵保養:耳道修護 萌耳靈10ML

Image 5.jpg

這是我第一次幫皮康使用耳道保養!裡面有添加荷荷芭油、乳木果油可以重建耳道保護膜,維持耳道健康

Image 3.jpg

萌耳靈如果你家寶貝正值敏感期是建議每天使用(修護期約二到三週依照嚴重程度有所不同)

建議用量:

  • 8公斤以上

前二週:一邊耳朵每天按壓到底兩下

第三週:每天按壓一下

  • 8公斤以下

第一週:一邊耳朵每天按壓到底兩下

第二~三週:每天按壓到底一下

耳朵健康後,不論體重就可以恢復每周保養一次!

 

Image 10.jpg

瓶器設計得很精巧,尖頭式精準對準耳道,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和潔耳液一樣,擠入適量萌耳靈後再輕輕按摩寵物耳根,待精華充分吸收就可以啦

Image 8.jpg

(上圖)看我家的皮康就知道按摩保養等同享受般舒適自在😂

▼寵物保養:外耳舒緩 2號精萃修護霜20ML

Image 1.jpg

接著2號精萃修護霜是針對外耳泛紅的全面修護,也可以適用在毛孩皮膚敏感上

S__61743185.jpg

質地是水潤的乳液狀,用量大約只需要一粒米大小,就能塗抹修護整個外耳,

如果你家寶貝正值外耳敏感期建議每日塗抹三次,有感幫助外耳泛紅、脫屑、粗糙的困擾!

Image 3.jpg

平時有認真清潔保養完的狗狗耳朵就會上像上圖一樣,粉粉嫩嫩又乾淨唷~

Image 6.jpg

另外這陣子我有發現皮康瘋狂的偷舔趾縫!近看果然有點紅紅的,立馬派出2號精萃修護霜給牠塗抹,裡面添加神經醯胺可以有效修補肌膚屏障,連續擦了沒幾天就再也沒看到皮康舔腳趾!趾縫紅紅的也消失了~真的很厲害!

Image 7.jpg

這陣子使用歸毛家族寵物萌耳保衛護理組下來我覺得皮康的耳道變得乾淨又粉嫩的,在使用上也非常好上手!

而且我真心很喜歡這組產品的質地「清爽不黏膩」我家毛孩其實不太好控制(常常一不小心就失手翻車弄得到處都是xD)

寵物萌耳保衛成分簡單、無色無味不黏膩讓我使用在皮康身上也更加安心與放心❤️

 

全齡犬貓的萌耳保衛者這裡買

 

歸毛家族

官網:https://www.goodmofamily.com/

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GoodMoFamily

IG:https://www.instagram.com/goodmofamily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