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1546537.jpg

常常有人問我要如何保養才能擁有好肌膚,其實肌膚必先打好基底,清潔就是保養的第一步,正確的臉部清潔是要將臉上的殘妝、髒污清潔乾淨再上後續保養品才是有效的肌膚保養唷~

談到清潔保養那你絕對不能不知道生麗國際生麗專業美容保養品,兩個月前我一試便愛上!我是真的沒想過我竟然會喜歡上直銷品牌的產品><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非常注重我的臉部清潔,由於工作關係經常需要化妝,悶熱的季節加上長時間的帶妝,肌膚不小心就會冒痘冒粉刺

還好認識了生麗淨妝精華凝膠搭配1A 雙重潔顏露,讓我的肌膚乾淨又水嫩,膚況也逐漸穩定了

Image 13.jpg

先來介紹生麗這個企業品牌,生麗國際成立於2002年,今年邁入 20 週年,穩居全國第 16 大傳直銷品牌

是一個全方位美麗健康專業品牌,其中生麗小紅帽防曬系列、小紅帽保養品為主打商品!

全系列產品不含香精、色素等爭議性成分外,皆通過SGS第三方檢測還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

而且能生存那麼久的直銷品牌肯定是產品好用制度又完善!!!

▼淨妝精華凝膠、1A 雙重潔顏露

Image 14.jpg

生麗國際的產品雖然沒有華麗的外包裝,但相信我內料才是會說話的!

淨妝精華凝膠是我第一個接觸生麗的產品,是一款卸妝+保養all in one的溫和卸妝,眼妝、唇妝輕鬆乾淨去除還不傷肌膚,真的用過就會愛上了

Image 15.jpg

Image 16.jpg

使用方式很簡單,在臉部、雙手乾淨的情況下擠出50元硬幣大小的用量,均勻塗抹全臉按摩至凝膠化為油質,待臉上的妝感全部乳化後將洗乾淨即可

Image 2.jpg

▼平常帶妝的樣子

Image 9.jpg

Image 8.jpg

輕輕按摩至卸妝精華凝膠完全乳化彩妝

它裡面有添加ECOCERT認證專利天然三重保濕因子、馬齒莧精萃、天然燕麥精萃、天然海藻糖,等多機能保濕舒緩活性成分,所以在卸妝的過程中也在為肌膚做保養唷

Image 7.jpg

由於我的眼妝比較重,所以卸妝過程中我會在眼周多加按摩乳化,這條卸妝讓我愛不釋手的其中原因就是他完全不熏眼,一條全臉都能卸的乾乾淨淨,有了它眼唇卸妝液直接被我打入冷宮xD

卸完妝後接著使用生麗1A雙重潔顏露把毛孔髒污或殘妝清潔得更徹底!

Image 18.jpg

 

Image 1.jpg

我很喜歡這罐潔顏露的質地,用量不需要太多就能清潔全臉,裡面不含皂性、酒精、定香劑配方溫和,連我敏感肌膚的姊妹都很推薦!
Image 5.jpg

這罐潔顏露裡面添加獨家揉合植萃成分,可以幫助肌膚對抗外在雜質與環境汙染,裡面不含皂性添加的是天然起泡劑,雖然沒有綿密的泡沫,但天然又溫和,更能平衡肌膚油脂的分泌唷!

Image 6.jpg

按摩搓揉時我能感受到肌膚非常滑順,而且沖洗過程裡不會讓我覺得沖不乾淨的感覺

S__62578744.jpg

洗完臉時能感受到我的肌膚真的超級清爽,又咕溜,重點一點緊繃感也沒有!!!肌膚飽水又滑嫩

生麗國際的1A雙重潔顏露真的很優秀~

Image 23.jpg

生麗除了有臉部清潔保養產品外,還有身體保養唷~

這條極效水潤玉手霜真的是疫情之下最佳神隊友!因為天天洗手消毒,我的包裡絕對不能沒有的東西就是護手霜了,用過生麗的護手霜我真的相見恨晚,夠滋潤吸收快,擦上它我乾澀的雙手就像是獲得救贖,又水潤又柔嫩,超滿意!

Image 22.jpg

S__62586884.jpg

它的用量也不用多,裡面富含獨家專業滋養配方,長效補水快速鎖水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重點滋潤還不黏膩唷~

Image 1.jpg

S__62586882.jpg

這是我第一次介紹直銷的產品,因為我對直銷的印象就是能不碰就不碰XD

但生麗國際的產品完全顛覆我對直銷的印象,東西實在又好用,價格也不會到難以入手,產品有效才是關鍵,分享給你們囉!

▌生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專線: 03-2151011

官 網:https://www.shenglih.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shenglih.jnm

IG:https://www.instagram.com/shenglih.jnm/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SHENGLIH

Image 12.jpg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