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4181894.jpg

蓬鬆軟綿、抗菌除臭 好睡枕推薦德瑞克名床抗菌防蟎竹炭枕

 

好的枕頭真的可以讓你一覺好眠到天亮,自從工作壓力的倍增,我開始注重我的睡眠品質,

德瑞克名床的產品從枕頭到床墊口碑都很好,還貼心的提供了10天免費試躺,不滿意100%退費唷!

而且它們家的產品選項真的超級豐富,

光是枕頭就有分雲端枕、美顏枕、記憶枕、乳膠枕、竹炭枕...

 

剛好這陣子有打算更換枕頭,其實枕頭用久了多少會孳生細菌、塵蟎,所以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會更換枕頭,

原本在抉擇時一度陷入苦境,但還好他們家的官網介紹非常詳細(點我),後來我就選中了抗菌防蟎竹炭枕

在試躺了幾天後,我發現睡眠品質真的有被大大的提升,總算是讓我找到了一顆好眠枕,除了品質好外,價格也不貴喔!

 

抗菌防蟎竹炭枕防蟎枕頭保潔墊

Image 16.jpg

 

我還順手一起帶了防蟎枕頭保潔墊,而且它還是防水型的保潔墊,睡覺流汗、流口水都不怕滲透到枕頭裡,家裡有養寵物的也很推薦要購入!

 

Image 14.jpg

 

剛收到的抗菌防蟎竹炭枕就是如上圖所示,枕頭有使用防塵套包裹著

 

挑選枕頭時其實我考慮有兩大點,

因為我有飼養寵物並且寵物會跟我共眠,所以我會比較重視防蟎、除臭,

另外這整顆枕頭是可以直接丟進洗衣機裡清洗,感覺又更衛生,睡覺也能睡得更安心了!

 

抗菌防蟎竹炭枕適合對象:

●醒來時常感受到鼻塞、喉嚨痛,

●肌膚容易長疹子、泛油光的人

●需要時常清洗枕心,維持睡眠環境高度清潔標準者

 

如何挑選枕頭(點我)

Image 13.jpg

Image 12.jpg

 

抗菌防蟎竹炭枕的高度大約是16公分,和我之前睡的枕頭高度是差不多的,

它是屬於不挑枕,適合90%使用者的體型,

再來它的澎鬆度、支撐回彈力真的很厲害,完全不用擔心越睡越塌,耐用度很高喔!

 

Image 8.jpg

Image 6.jpg

Image 15.jpg

S__55582728.jpg

 

再來我這次一起加購的枕頭保潔墊,我真心覺得非常值得,

尤其頭皮容易出油、體溫較高容易出汗者及有養寵物的朋友我會非常推薦給你們~

加裝在枕頭外面更加乾淨又衛生,防水防蟎又透氣,

再也不用擔憂寵物偷尿尿、睡個太熟流口水或是體溫太高頭皮容易出汗囉!

 

Image 11.jpg

Image 10.jpg

Image 7.jpg

 

防水度測試

S__55582729.jpg

S__55582723.jpg

 

防水效果超好,枕頭心一樣乾爽!

再也不用擔心被寵物亂尿尿了XD

 

Image 9.jpg

 

老實說我們的一生裡有1/3左右的時間都在睡覺,所以擁有一顆舒適度、支撐性都非常高的枕頭極其重要,

枕頭的功效主要是協助我們維持脊椎正確的曲線,所以太高或是太低的枕頭都是可能影響到我們的睡眠品質唷!

 

Image 4.jpg

Image 2.jpg

 

除了正躺睡覺外,其實我更常側睡,試了這顆質料親膚又蓬鬆的枕頭後我發現我真的回不去了,

以前不自覺的側睡總是容易造成我睡起來腰痠背痛,

自從睡了德瑞克名床的抗菌防蟎竹炭枕,讓我一覺好眠到天亮!睡醒再也不這裡痠那裡痠的,滿神奇的!

 

Image 5.jpg

Image 1.jpg

 

現在德瑞克名床還有推出免費10天試睡,不滿意退費的貼心體驗服務,

真的很感謝德瑞克名床有提供這樣暖心的服務,因為有時候真的需要試過才知道甚麼才是適合自己的,

另外德瑞克在全省還有各大德瑞克門市分店,也可以直接到門市體驗試躺唷!

這麼棒的產品及廠商大家真的不要猶豫了,

好的枕頭真的可以帶你一覺好眠到天亮!

 

抗菌防蟎竹炭枕

枕頭保潔墊

 

▌德瑞克名床

官網

粉絲專頁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