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7106477.jpg

 

又乾又敏感的季節,敷上一片冰涼舒爽的面膜是我冬日睡前保養一定會做的事!

身為面膜控的我要來跟你們分享我近期面膜的心頭好!就是BEAUTYAGENT紫鑽水飛梭面膜!!!

一敷有感!擁有獨家植酸驅黑淨白紫草纖敏呵護

臉部保濕超有感,敷完隔天肌膚像喝飽水一樣閃閃發亮!

 

Image 3.jpg

 

BEAUTYAGENT是MIT台灣品牌,你可能沒聽過,但這次開箱的紫鑽水飛梭面膜真的很優秀!

榮登我睡前保養、臉部保養不可或缺的保養之一

一整片富含滿滿的保濕精華,擁有植酸驅黑淨白及紫草纖敏呵護,

更是強調低敏無刺激、無添加螢光劑、色素、香精、酒精以及MI、MCI及Paraben類防腐劑等會造成肌膚負擔的成分,

適用於各種肌膚也讓我在使用上更加放心與安心!

 

Image 1.jpg

睡前保養 我的臉部保濕蜜糖『紫鑽水飛梭面膜』 開箱!
Image 12.jpg

Image 11.jpg

 

BEAUTYAGENT紫鑽水飛梭面膜採用的是獨特「零觸感蠶絲棉」,

布膜以輕薄細緻特殊工藝打造,兼具彈力、柔軟的極細纖維絲吸附滿滿高效精華,輕透隱形且服貼清爽,讓精華成分能完整吸住,

我近期最常在睡前保養使用它,特別喜歡它的植酸驅黑淨白及紫草纖敏呵護的效果,敷完臉部保濕超有感!

 

Image 10.jpg

 

使用打開時記得先將最外層的白色珠光支撐層取下,再將零觸感蠶絲棉面膜貼上臉部,服貼性透氣度佳,既輕薄膚觸又軟


Image 8.jpg

Image 9.jpg

 

滿滿的保濕精華搭載三合一肌理重建配方:玻尿酸鈉深層保濕補水+植酸驅黑淨白+紫草纖敏呵護

完整精華吸附於蠶絲棉面膜上,全臉都能均勻滋潤到,使我的乾燥肌穩定又發光!臉部保濕水嫩的膚觸,真的成為了我睡前保養中最不可或缺的步驟之一!

身為面膜控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片那麼厲害的紫鑽水飛梭面膜呀😝

 

Image 7.jpg

Image 6.jpg

 

紫鑽水飛梭面膜裡有足量保濕精華,裡面富含植酸驅黑淨白及紫草纖敏呵護,全身的肌膚都能使用,

敷完的面膜可千萬別輕易浪費了,除了臉部保濕外還可以順道滋潤保濕全身肌膚唷~

相信我睡前保養只敷它,隔天的肌膚水嫩又透亮!

 

Image 5.jpg

Image 4.jpg

 

好喜歡敷完紫鑽水飛梭面膜的肌膚,認真地睡前保養肌膚像是喝飽水一樣,

又Q又水,臉部保濕一做足就是邁向健康肌的第一步,

肌膚狀況臨時有狀況就找它準沒錯!穩定肌膚狀態,打造爆水感發光肌!

 

BEAUTYAGENT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utyagent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butyagent/

 

Image 2.jpg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