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5602453.jpg

【寵物洗沐】巴哥犬沐浴推薦|『毛爽爽』溫和低敏天然草本慕斯皂|寵物洗毛精推薦

 

身為巴哥犬皮康媽媽我最自豪的就是牠的皮膚狀況!(不誇張,真的人人看到人人叫好😌)

在台灣潮濕的天氣,巴哥、鬥牛犬這種類型的狗狗除了皮膚不太好照顧外,味道也相對比其他狗狗還要重😖

飼養皮康的這些年我也是花了許多心思在照顧,我覺得毛孩的皮膚問題最主要的除了有環境因素再來就是皮膚清潔,

皮膚清潔除了不過度清潔再來最重要的是挑對產品!

 

前陣子因緣際會下認識了由寵物芳療師及手工皂達人創立的品牌『毛爽爽』

毛爽爽推出了全台第一瓶,專屬毛孩的天然草本慕斯皂成分的單純又溫和無添加化學起泡劑、矽靈、香精、色素,只想給毛孩最簡單零負擔的洗潔劑~

重點是成分天然外價格也非常親民

使用過後我真的超級推薦!身邊有養寵物的朋友都被我狠狠大推一番🔥

 

溫和低敏|天然草本慕斯皂 450ml

Image 18.jpg

 

毛爽爽天然草本慕斯皂的成分使用的都是全植物草本材料(植物油皂+精油),

溫和清潔、洗劑不殘留,不易造成毛小孩的肌膚過敏,對於環境友善更是一級棒🌍

 

Image 15.jpg

Image 17.jpg

 

慕斯皂採用的是按壓式瓶器,

貼心的毛爽爽還附上了防按壓卡扣,外出攜帶也不怕擠的到處都是!

 

Image 16.jpg

Image 5.jpg

Image 3.jpg

Image 8.jpg

 

毛爽爽天然草本慕斯皂無需額外稀釋、起泡,按壓出來即可開始清洗毛小孩,

這點對我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因為皮康非常討厭洗澡,

如果還要加水起泡,我想牠都不知道躲去哪了XD

 

Image 6.jpg

 

慕斯皂的泡泡是非常綿密Q彈的泡泡,使用方式:先將毛小孩身體打濕,就可直接在牠身上塗抹慕斯皂囉~

 

Image 1.jpg

 

天然草本慕斯皂的味道非常好聞,比起市售洗毛精很重的香精味,反倒是舒服的天然精油香,

想必毛小孩在洗澡時也可以享受在其中!

 

Image 9.jpg

Image 13.jpg
 

清潔完後再用清水沖洗皮康時,泡泡三兩下就被我沖得很乾淨,沒有滑滑的泡泡感也沒有乾乾澀澀的感覺👍

速戰速決對於不愛洗澡的毛小孩真的再加分了~

 

Image 11.jpg

Image 12.jpg

 

使用毛爽爽天然草本慕斯皂後,皮康的毛變的很柔軟柔順,

洗完當晚牠就舒服的呼呼大睡了😂

 

最後給你們猜~
皮康多久洗一澡? (牠每天都跟我睡床上喔!)

 

Image 14.jpg


ANS:皮康兩週洗一次澡!(牠真的不臭😛)
 
其實毛小孩的肌膚是人類的1/6-1/8薄度,如果沒有毛髮的保護,牠們的肌膚其實是比我們眼皮還要薄弱,
所以除了不要過度清潔外,洗澡時也不要搓太大力喔~
當然還是要說一句:選對產品很重要❗️❗️❗️
市售有太多的洗毛精都有添加起泡劑、香精,所以真的不要覺得洗毛精越香越好,化學成分其實都殘留到毛小孩的肌膚上了😞
 
推薦給你們
毛爽爽-天然草本慕斯皂
價錢只要幾百塊用量又省,一起寵愛留在我們身邊的毛小孩吧☺️
毛爽爽 天然草本手工皂 🛒www.furfunfun.com
 
 
Image 7.jpg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