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7057443.jpg

 

這陣子入了冬,又乾又冷的季節即將來臨,這時候還維持原有的保養方式,對我的肌膚來說完全不夠用,

保養的方式也許多種,有些人會著重於日常保養,而有些人會選擇醫美療程或是做臉課程做一個深層的保養,

這次來到了彰化員林拾光肌Beauty Studio,它是一間純採預約制的皮膚管理工作室,

在這裡不僅可以體驗到店家為每位客人量身打造適合的專屬皮膚管理課程,

還能享受到日式面部舒活放鬆,讓保養也能很享受!

 

S__23347257.jpg

 

拾光肌Beauty Studio坐落於彰化員林大智街大智街上,鄰近員林火車站約五分鐘的開車距離,

店面一樓是洗衣店,預約前往的朋友可以直接進到洗衣店裡往樓梯的方向上樓

 

Image 1.jpg

Image 3.jpg

 

一上樓就能看到拾光肌的換鞋區,

一拉開門簾的內部瞬間就讓我感受到與外面不同,寬敞較無壓迫感的美容區給我一種溫暖的放鬆感

 

Image 10.jpg

Image 8.jpg

 

溫馨簡約的居家布置,讓我從一踏進來就感受到像家一樣的自在感

 

Image 11.jpg

 

休憩區旁的圓桌上有透明化的目錄表,可以針對自身需求與美容師討論課程規劃

 

Image 6.jpg

 

櫃上也有擺設課程中會使用的保養品,在這裡可以體驗到完整的皮膚管理,

皮膚管理其實不單指是一堂課程,而是可以依造自身不同時期膚況所需去安排課程,並且可調整追蹤居家保養,

結合一系列全套保養產品,定期保養修護,因時制宜來達到肌膚最好的效果

 

Image 7.jpg

 

不得不說這裡非常注重個人衛生、環境消毒與整節都做得非常徹底,讓我在享受做臉的過程也能感到無比的安心與放心

 

Image 9.jpg

 

在課程開始前,美容師有與我討論我的膚況,並詢問想要改善的部分,

最後決定先體驗賦活緊緻拉提的課程,

這套課程結合獨家日式SPA舒活與清潔粉刺,深層緊緻滋潤肌膚,定期施做還能邁向小V臉唷!

 

Image 14.jpg

 

不得不稱讚在清潔內包粉刺的時候一點也不會痛!美容師的手法非常輕巧,不到一會臉的粉刺通通都被清乾淨了,

清完粉刺後美容師會用精華原液鎮靜舒緩清過粉刺的肌膚,做一個完整的全方面護理,

接著課程裡我最喜歡的步驟是臉部撥筋美顏術,

這是美容師專程去日本拜師學藝的獨家技術,撥筋的過程一點也不痛還很舒服,還可以改善臉部線條,感覺把所有疲憊都給刮走了

 

Image 13.jpg

 

課程的最後美容師會擦上保養品及隔離防曬,為保養完的肌膚做一個簡單的防護

 

Image 5.jpg

 

結束後可以至休憩區喝一杯黑豆水,休息一下,

剛做完課程原先乾到脫屑的肌膚敷觸變得超水嫩外,臉部也有感緊實、毛孔也變得更加細緻柔嫩!

 

S__57057448.jpg

 

我滿喜歡拾光肌Beauty Studio這裡給我的感受,給顧客適合的療程需求,而不是盲目的推崇販售,

客製化的課程加上醫美級保養產品,舒適專業的手法,非常值得推薦!

 

 

以下附上▼最新價目表給你們參考 (110/12/05)

S__57065474.jpg

S__57065476.jpg

 

拾光肌Beauty Studio

預約電話:0916186777

營業時間:11:00-21:00 (預約制)

地址:彰化縣員林市大智街11號2樓 (洗室樓上)

LINE:@346ikdvc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uty-Studio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tenlight_studio/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