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85.JPG

2021專櫃保養品推薦|眼周保養推薦|克蘭詩PTT|克蘭詩DCARD|克蘭詩眼霜|克蘭詩精華液

 

一直耳聞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超級厲害!應該也有不少人都是因為它而入坑克蘭詩的吧

這篇除了會介紹它之外還會介紹克蘭詩新出的光圈眼萃黃金亮眼萃

光圈眼萃一樣承襲克蘭詩黃金家族經典傳奇的雙管精華概念,透過 2:1水+乳的雙萃精華比例,打造零負擔眼霜。

 

我近期肌膚的狀況時而泛紅時而脫屑,室外大太陽,室內冷氣房,忽冷忽熱的導致肌膚不穩定尤其眼下膚況真的又乾又繃,

身為乾性肌膚的我用了這兩項產品後真的立馬成為了克蘭詩的頭號粉絲!!!

一抹一推深層浸潤乾荒肌底,真的太太太相見恨晚了,想知道我怎麼瞬間綻放水煮肌,看這篇準沒錯

 

Image 13.jpg

Image 15.jpg

 

克蘭詩黃金家族雙萃雙能瓶器獨特且創新,是全球第一採雙質地混搭使用、雙管包裝設計

客製化的旋轉式壓頭設計,可適度調配保養用量兼顧肌膚各層的多元需求,滿足一年四季的各種肌膚狀況!真的好貼心呀

 

▼旋轉式壓頭設計,完美掌握用量

Image 12.jpg

 

黃金雙激萃/50ML

Image 20.jpg

 

克蘭詩好評爆棚的黃金雙萃是一瓶全方位抗老精華液獨創水、油2:1黃金比例雙管精華

富含21種高效植萃,其中的1種正是抗老兼修護的核心成分黃金薑黃對症擊破、精準賦活肌底,保濕、撫紋、彈滑、緊緻、發光,完美膚質一次掌握

 

Image 19.jpg

 

跟我一樣乾性肌膚的,用量推薦使用大滴的壓孔按壓一下,全臉都能深層浸潤修護;

油肌、混合肌則可以使用小滴壓孔,控制用量完美保養

 

Image 3.jpg

Image 4.jpg

 

老實說它的質地真的讓我又驚又喜,潤澤卻不悶不膩,而且吸收力真的超有感,

原先還在想說含油的保養品吸收度跟滲透度應該會稍慢些,

但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萃完全沒有這個問題,一抹推開,精華完美的吸收滲透肌膚,

很少含油類的保養品可以讓我體驗到滋潤卻有種清爽的感覺呢!

 

Image 8.jpg

 

光圈眼萃 黃金亮眼萃/20ML

Image 16.jpg

 

克蘭詩黃金亮眼萃又稱「光圈眼萃」,是一款專為眼周量身打造的零負擔眼霜

一樣承襲克蘭詩黃金家族經典傳奇的雙管雙質地概念,「提亮水、彈潤乳 2:1」 雙萃完美精華比例,

再以黃金雙激萃的成功配方為基礎再加以延伸,

額外添加的重量級新成分有機高山峨參能有效促進ALPHA-V年輕蛋白生成+119%,讓眼周恢復緊緻彈潤,為肌膚帶來全方位注水發光的年輕效果,達到緊彈、水潤、提亮、細緻與防禦

 

▼「大滴眼膜、小滴日常」雙重用法倍速年輕

Image 11.jpg

Image 1.jpg

Image 2.jpg

 

雙質地的光圈眼萃由1/3的彈潤乳精華加上2/3的提亮水精華所構成,

在兩種質地混合後保留了乳液的滋潤度同時也帶有一絲水的清爽感,

且黃金亮眼萃的成分96%源於天然,對眼周肌膚無負擔,也不用擔心會長肉芽喔!

 

IMG_0190.JPG

黃金亮眼萃(光圈眼萃) 使用方式

 

搭配克蘭詩專屬法式按摩手法,亮眼效果更出色:

先按壓一下眼萃在手心,以指尖回溫,依序按壓下眼周、上眼窩並延伸至太陽穴,

簡單的按摩手法,不僅能舒緩眼周疲勞還能釋放壓力,做完還有種眼前一亮的感覺XD

 

https://lihi1.cc/EbzRO

Image 5.jpg

Image 6.jpg

 

黃金亮眼萃在滲透度和吸收度上都表現得很不錯,且質地輕盈保濕不黏膩,原先乾燥的眼周瞬間重獲新生,

而且我個人非常推薦妝前使用它來做保養眼周,可讓後續眼下遮瑕、定妝不卡粉!推推

 

Image 10.jpg

 

CLARINS克蘭詩黃金雙激萃搭配黃金亮眼萃一起使用,我發現我的膚況變的穩定了許多,

肌膚油水平衡後,呈現自然的光圈美肌,

如果你也想找一組全方位專櫃保養,不妨試試克蘭詩黃金家族『黃金雙激萃、黃金亮眼萃』

 

了解更多 黃金家族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