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6410145.jpg


不知道大家平時會不會注意到頭皮的保養護理呢?

其實我也是這一兩年才漸漸開始重視頭皮的養護,好像到了一定的年紀,頭皮不像年輕時一樣穩定,

也因為工作時常騎車通勤,炎熱的夏天戴上安全帽頭皮開始悶熱出油,原本出門前吹整好的髮型一到公司立馬變得扁塌沒型😢

尤其正值季節交替的時候,不穩定的頭皮加上不穩定的天氣,一到下午頭皮有時奇癢無比,還會有頭皮異味的問題抓癢的同時還會抓出一些皮屑(真的很羞恥啊!),同時也很擔心頭皮的老化

所以我從去年就一直很沈迷各式各樣的頭皮保養,從沙龍店到居家護理通通嘗試一輪😙

只因頭皮能大口呼吸的清爽感真的很過癮~頭皮健康了秀髮自然頭髮蓬鬆有型!

 

今天要來開箱分享的是文森先生推出的硬著頭皮養護精華 (取的名字真的很有畫面感xD

它是一款針對頭皮、髮根的精準式保養精華,可以強健髮根、頭皮控油、讓頭皮舒緩,

收到它的時候我就已經迫不期待的想來試用了🥰

Image 8.jpg

Image 9.jpg

 

文森先生家的產品一直深得我心,這也不是我第一次分享他們家的產品了,

這次的養護精華果真沒讓我失望,從簡約的外包到玻璃瓶瓶器質感滿分!

尤其還有可收納式360度旋轉噴頭設計,隨身攜帶也不佔空間👍

 

Image 7.jpg

 

平時我們使用的洗髮精是屬於髮絲清潔,只能暫時性的清除表層油脂、灰塵,

如果想『養髮』維持頭皮清潔保養才是根本之道!

 

Image 10.jpg

 

這瓶噴霧噴出來的精華非常細緻,對準頭皮按壓一下就能均勻噴灑

日常養護的使用方法也很簡單,在洗頭後先用毛巾壓乾頭髮過多的水分,再將頭皮分層對準頭皮噴灑,再使用指腹按摩頭皮幫助吸收

 

Image 2.jpg

 

裡面添加韓國專利植物活性成分、澳洲尤加利葉精油能幫助頭皮控油收斂、平衡皮表菌種、活化頭皮循環及消除頭油味

噴在頭皮上會有沁涼爽感卻也不刺激,因為裡面有添加薄荷醇成分幫助膚感清涼(孩童、蠶豆症或對此敏感之患者請記得諮詢過醫生在使用唷!)

 

Image 4.jpg

Image 3.jpg

 

偶而我也會搭配按摩梳給頭皮做更深層的保養按摩,

養護完的頭皮超級舒爽,髮根也很蓬鬆有型,真的不輸沙龍店做的頭皮深層護理!!!

有了這瓶硬著頭皮養護精華就算是髮質不佳在家也能享受居家頭皮護理👍👍

 

Image 1.jpg

 

如果你也頭皮易出油、搔癢、異味及皮屑困擾者,真心建議你們一定要要把頭皮護理加入日常保養之一,

頭皮就像肌膚一樣,日積月累的保養才能讓不穩定的膚觸漸漸穩定,

頭皮健康了才能擁有美麗動人的秀髮唷!!!

日常簡單噴個幾下,就能滋養頭皮強健髮根,大推~

 

Vincent's WORLD 文森先生 

官網粉絲專頁

🛒 硬著頭皮養護精華  

Image 6.jpg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