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2224002.jpg

 

PURETÉCARE『 V-UP 全效駐顏精萃』是我近期用到有感的緊緻精華液

真的就像大家說的一樣肌膚年齡只要一過25歲就會開始走下坡,

豐沛的膠原蛋白開始一點一滴的流失,肌膚也因為失去彈性而漸漸下垂,

原先明顯下顎線V-LINE卻越來越模糊,真的太顯老了,

還好有了PURETÉCARE的V-UP 全效駐顏精萃,反重力活化科技再加上微導技術快速滲透,讓我的肌膚緊實超級有感!

 

PURETÉCARE  V-UP全效駐顏精萃  30mlImage 11.jpg

Image 10.jpg

 

PURETÉCARE是一個堅持不添加人工香料、色素、拒絕動物實驗,堅守保養本質的MIT品牌,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他們家的產品,第一印象對於他們的包裝、紙盒都覺得很有質感,

簡單乾淨純白色搭配低調奢華的金色調,襯托出品牌的專業!

 

V-UP 全效駐顏精萃的採用的是按壓式精華瓶器,

我特別喜歡按壓式的瓶器,因為非常好控制用量,全臉+頸部的用量大約是按壓個3下~

這瓶精華主打的是緊實、活化、撫紋,且高活性分子小,成分又溫和,因此眼周、頸部皆適用唷!

另外PURETÉCARE也不添加 paraben 類防腐劑等刺激成分,各種膚質皆適用,

且符合 ISO022716 製造認證並通過 SGS 檢驗並投保 2000 萬產品責任險,讓我使用的更加放心~

 

Image 9.jpg

Image 8.jpg

 

質地是屬於透明狀的的清爽型精華,延展性佳,好吸收,

光擦在手上就能感受到水潤卻不黏膩

 

Image 1.jpg

 

V-UP 全效駐顏精萃擁有獨特極緻雙重賦活科技,稀有的瑞士冰酒精粹法國魚子萃取

搭配反重力活化技術幫助肌膚活化彈性並有感撫紋、強韌肌底,雙重珍稀緊實配方來達到輕熟齡肌的精準保養

這邊還要特別要跟大家介紹「瑞士冰酒精粹」,能在短時間內淡化細紋並恢復肌膚光滑,真的超級厲害~

還添加了五胜肽、胺基丁酸緊實因子,精準強化,讓肌膚更顯著透亮,與雙重保濕屏障-夏威夷海藻及仙人掌萃取,舒緩躁動,為肌膚帶來柔嫩的膚觸

因為它的效果顯著,因此屬中高價位,我也覺得合情合理唷!貴婦級的保養品是不會讓你失望的

 

Image 5.jpg

Image 2.jpg

V-UP 全效駐顏精萃 使用方法

 

使用V-UP 全效駐顏精萃前我會先使用化妝水活化角質,再壓三下駐顏精萃,塗抹全臉、眼周再帶到頸部,輕輕按摩至吸收,

塗抹至臉部時有淡淡的玫瑰香味,放鬆且療癒,質地真的很清爽、不油膩,

建議大家早晚都要保養,千萬不要偷懶!!!

健康的肌膚是日積月累養起來的,用對產品堅持下去就是你的了

 

Image 4.jpg

Image 3.jpg

 

相信我只要持續使用,你就能輕鬆感受到它的威力,

可以感覺到我的線條更加柔順平和,一瓶就能完成頸部以上的保養,

肌膚澎彈緊實,擦完的自然透亮感肉眼可見,而且它的修護安撫效果也很優秀,

前陣子用到不適合的保養品導致肌膚不舒適,也舒緩了不少,肌膚更穩定了!

 

Image 6.jpg

 

不得不浮誇一下PURETÉCARE V-UP 全效駐顏精萃真的是我近期認為最相見恨晚的保養品!

肌膚狀態被大大提升之外,上了妝後底妝更加服貼晶亮真的太喜歡了~

 

以上就是我對PURETÉCARE V-UP 全效駐顏精萃的使用心得,

如果你也想開始接觸緊實抗老的保養品,不妨可以試試V-UP 全效駐顏精萃

 

●官方網站:https://www.judycity.com

Image 12.jpg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