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9291269.jpg

平價護髮推薦|免沖洗護髮推薦|護髮推薦|護髮推薦PTT|護髮推薦DCARD

 

POPRORO全新推出角蛋白兩用護髮素乾濕兩用,拯救髮絲,安撫分岔受損髮,如果你有頭髮打結、頭髮毛躁等困擾這篇完全就是你的福音!!!

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需染髮做造型,日復一日的夾捲燙直,導致我對護髮的重視,

自從用過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我就對POPRORO家的產品非常有信心,價格親民、高CP值又超有感,是我對POPRORO的印象,

這次要介紹的角蛋白兩用護髮素不僅香味療癒好聞還能賦活稻草髮,還是讓你天天使用也不傷荷包的保養蜜糖唷!

 

Image 4.jpg

 

先來跟大家分享M2角蛋白兩用護髮素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的區別,

護髮素主要是補充頭髮所需養分,從內而外的幫助髮絲強壯;

護髮油則是能保濕抗熱,維持髮絲光澤,所以兩項產品搭配使用相輔相成,才能全方位的呵護髮絲養出好髮質唷!

 

POPRORO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350ML

Image 9.jpg

 

這瓶角蛋白兩用護髮素主打「兩用」,

1.沖洗式濕用:在清潔完髮皮後,將護髮素塗抹於髮尾停留一分鐘,讓髮絲完整吸收養分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2.免沖洗乾用:吹整頭髮前或是沒時間好好打理頭髮時為頭髮擦上精華液,長效保濕修護。

 

我個人覺得這瓶兩用護髮素真的很優秀!

即時懶惰癌發作時或是太累忘了在洗頭後護髮,也可以事後補救,一瓶抵兩瓶

 

Image 12.jpg

 

它的質地是白色乳液狀,我頭髮使用的用量大約是按壓三下的量,

而且我還有注意的到一點這瓶護髮素塗抹在髮絲上是非常好被吸收的,

我還特別去看了POPRORO官網上的文宣,原來還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這瓶護髮素是以既親油又親水的「高分子乳化劑」為基底,顆粒小滲透快

搭配4種蛋白質 x 維他命 x 植物油 能有效修補毛髮空洞、提升保水力、保濕潤澤、減少分岔、強化結構,

這就也是為什麼大多的護髮素使用時需要停留個5-10分鐘,POPRORO護髮素使用時只需要停留一分鐘的差別,

而且使用完也不會覺得有油膩感,或是沖不乾淨的感受!!!

 

Image 11.jpg

 

需沖洗#濕用

Image 10.jpg

 

護髮其實也沒什麼技巧,將護髮素塗抹在髮尾藉此將乾澀打結的髮絲梳開,

接著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在沖洗時我就能感受到護髮素在髮絲外層像是形成一層保護膜似的,柔順不卡卡

 

免沖洗#乾用

Image 7.jpg

Image 8.jpg

 

在吹整頭髮前也可以塗抹護髮素,只塗抹髮尾處,用量大約是按壓一下,

塗抹時我會搓揉按摩髮絲至吸收,接著用手指順一下髮尾

 

Image 6.jpg

 

吹髮時頭髮就不會輕易地打結,髮絲還沒乾就能感受到頭髮的柔順輕盈感,

而且在邊吹頭髮還能一直能聞到頭髮散發出來的迷人香氣,

原因就在於這瓶護髮素擁有特調混香,混合了淡花香、暖木調,耐聞且不刺鼻,超療癒~

 

Image 5.jpg

 

前後一對比

不論是濕式用法或是乾式用法,對我的髮質來說都超有感!!!

尤其我經常染燙的髮質真的不得不注重護髮這一步,否則一不小心頭髮就會乾枯變成稻草髮

自從使用角蛋白兩用護髮素後我的頭髮變得柔順不毛躁,髮質也看起來更好囉

 

Image 1.jpg

Image 3.jpg

Image 2.jpg

 

最厲害的是使用這款護髮素,頭頂依舊澎鬆輕盈不塌髮,

我用市售真的太多護髮品很多明明是護髮但卻讓頭頂變油頭 XD

我只能說POPRORO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 真的太優秀了,一瓶底兩瓶乾濕兩用,味道又好聞,

重點價錢也是甜甜價,天天使用也不傷荷包唷!

希望以上資訊對你們有幫助!

 

更多資訊POPRORO 角蛋白兩用護髮素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