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0850345.jpg

 

夏天即將來臨務必要搶先一步做好深度美白,

要成為人人羨慕的白富美,不一定要花大錢,有效成分才最重要!

來自台灣醫美級輕奢保養品 美肌萃NF LAB 極煥⽩激光活氧⾯膜 是我近期的愛用美白面膜,

內含法定有效美白成分傳明酸富勒烯輕鬆掃除自由基,美白保濕一片兼具

三分鐘有感補水、十五分鐘瞬效煥膚,敷完的肌膚彈嫩彈嫩的透亮白,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相信我它絕對會是你夏天必備的面膜保養

 

▼美肌萃Natural Filter LAB:『極煥⽩激光活氧⾯膜、極潤顏頂級⿂⼦⾯膜、極逆時賦活緊緻⾯膜』

Image 15.jpg

 

現在有在做面膜的保養品牌真的是超級多,不過倒是很少會讓我想回購,

美肌萃出的三款面膜:極煥⽩激光活氧⾯膜、極潤顏頂級⿂⼦⾯膜、極逆時賦活緊緻⾯膜

主打⾼濃度有效成分,敷完立刻有感,讓我一試成主顧

 

Image 14.jpg

 

美肌萃Natural Filter LAB品牌定位是醫美級輕奢保養

希望以最純萃的精神為顧客打造有如⾃帶濾鏡般的肌膚,

全品項產品100%台灣製造!

不添加酒精、 香精、 螢光劑 、漂⽩劑 、⾊素、Parabens MI/MCI類防腐劑等爭議性成分

產品也有提供給第三⽅公正單位檢驗測試,無四⼤重⾦屬及微⽣物保證保養品的品質,

並且製造過程皆符合ISO 22716 國際化妝品優良製造規範指引,

品質把關真的很令人放心與安心,而且不僅雷射術後肌膚可以使用外,孕婦及敏弱肌也都可以使用哦!

 

▼美肌萃Natural Filter LAB:極煥⽩激光活氧⾯膜 盒裝/三入

Image 17.jpg

 

另外美肌萃NF LAB的面膜有分盒裝、裸裝販售, 

購買數量彈性,不再受限於盒裝規格,而且還可以減少生產及回收的能源消耗,

最棒的是還有專屬75折優惠回饋唷!

 

Image 16.jpg

 

美肌萃NF LAB極煥⽩激光活氧⾯膜是我最先愛上它們家的面膜,

前陣子跑去自潛沒能防曬,肌膚變得暗淡無光,還有工作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肌膚缺水又暗沉,

平時保養除了要注重保濕外美白也不可少,這款美白面膜既能提亮膚色還能補足肌膚水分,

真的是讓我太太太驚艷了

 

Image 1.jpg

 

而且它們家的面膜材質是採用BemlieseTM頂級超導羽絲縷面膜

100%棉籽絨制成的長纖維無紡布,能夠迅速吸收並保持自身重量13倍的水分,牢牢得緊抓住每一滴精華,

柔軟親膚性佳、又環保(生物可分解性),近看還能看到網狀編織,薄透又服貼!

 

Image 6.jpg

Image 2.jpg

 

打開始用時記得先將最外層的白色珠光支撐層取下,

薄透親膚又服貼的面膜布,上臉的感受真的超舒適!!

 

Image 20.jpg

 

這塊美白面膜內含

→法定美白最高濃度2%傳明酸,有效阻斷黑色素,使肌膚白皙勻亮

→抗老界的鑽石富勒烯極具抗氧化能力

荷蘭滲透高保濕因子,能容易穿透皮膚内(角質層)長效保濕,提升肌膚整體光澤度

專業醫美級調配配方:小分子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維生素B3、蘆薈、尿囊素萃取等多種保濕成分

高濃度、高質量、高效果集聚的一塊保養面膜,用了真的都會說讚

 

Image 19.jpg

 

我特別喜歡這款面膜布的大小剛好,全臉都能均勻滋養到,

面膜上還吸附滿滿的高濃度精華,而且面膜布選得好精華自然不會滴也不易掉落,

還能讓我邊敷臉邊做其他事,直接成為時間管理大師,邊保養邊工作xD

 

Image 3.jpg

Image 1.jpg

 

另外不得不說美肌萃NF LAB 極煥⽩激光活氧⾯膜 裡面的精華真的超爆多~

敷完面膜後,面膜鋁袋內的精華也千萬不要浪費了,可以用來保養身體其他部位喔!

 

Image 2.jpg

 

登登登!

保養前後真的差很多,效果真的很有感,

自己照完鏡子後不誇張整個看了咯咯笑,肌膚的亮白是肉眼可見,

這下終於讓我找到可以擺脫臉部暗沉無光的保養面膜了!

如果你也在找一款能有效美白的面膜,推薦你一定要試試它~

 

Image 9.jpg

 

▼美肌萃Natural Filter LAB:極潤顏頂級⿂⼦⾯膜、極逆時賦活緊緻⾯膜 (單片裸裝)

Image 12.jpg

 

豐盈滋養極潤顏頂級⿂⼦⾯膜精華濃度高達30%以上,

內含光滑、保濕、鎖水、防護、修護 5大循環機制,

重點還有添加我最喜歡的成分藍銅胜肽,

它可以促進表皮細胞增生,使肌膚水潤細緻,是目前抗老成分中功效最顯著的保養成分!!

神經醯胺有效抓水、保水,減少水分子逸失

深海魚子醬擁有高營養成份5倍潤澤

植物性複合萃取精華舒緩肌膚刺激(假葉述樹、七葉樹、止血草、酵母菌屬真菌、金盞花及甘草)

專業醫美級調配:水解膠原蛋白、燕窩胜肽、10% 玻尿酸及12%蘆薈 (天然高效保濕劑,鎮定發炎肌膚)

身為乾性肌膚的我又長時間待在冷氣房裡,肌膚缺水真的需要適時地著重保濕,

這塊面膜我覺得很適合當作急救保養,敷完的肌膚飽水又潤澤,上妝後的底妝更是服貼又輕盈~
 

B851AE4C-4202-4425-AD5F-3016CEAA3B98.jpg

 

修護再生極逆時賦活緊緻⾯膜精華濃度高達20%以上,

內含高濃度1%蘋果幹細胞研究證實改善肌膚問題,使肌膚由內而外的緊緻光澤

高濃度複合5胜肽及6胜肽 撫紋緊緻

6大植萃精華:積雪草、金盞花、酵母菌、七葉樹、假葉樹、甘草,增強肌膚抵禦力

12%玻尿酸長效保濕

雖然我還沒三十但我很早就開始注重抗老緊緻,

尤其乾性肌膚保濕一沒做足眼下細紋就會出來跟你SAY HELLO,

這款緊緻面膜敷後緊實感滿明顯的,肌膚彈潤有光澤
 

FD17ACE6-37C8-404D-8B1C-7CCB5E1B1752.jpg

 

美肌萃Natural Filter LAB的這三款面膜我都滿喜歡的,

第一名我會頒給極煥⽩激光活氧⾯膜,因為我近期真的曬很黑(紅),所以效果明不明顯一眼便知啦,

再來這三款面膜敷完的感受皆是潤澤無負擔又不黏膩,真心滿推薦的,

大家可以針對自己的需求去做選擇哦!

 

Image 8.jpg

好康活動

下單後私訊美肌萃官方LINE@可領取入會禮「極煥白激光活氧面膜」

全館單筆消費滿$399即享免運(僅限7-11/全家/郵局便利包)

 

▌美肌萃Natural Filter LAB 

官網:https://www.nflabskin.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FLABSKIN

INSTAGEAM:https://www.instagram.com/nflabskin/

推薦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ghAkeNAiss

 

分享就這裡啦,最後~幫我的粉絲專頁點個讚吧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