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9917214.jpg

 

大家都知道想要一口好牙,那就必須好好的落實口腔清潔,但到底該怎麼做呢?

 

幾年前我還沒開始接觸電動牙刷前,時常刷牙刷個太用力導致牙齦出血,或是深處的牙齒總是刷不乾淨而導致蛀牙,

後來我上網爬文開始接觸音波電動牙刷

音波震動水流經專業牙醫師證明確實能比手動清潔口腔,更能將牙齦、牙縫的牙菌斑潔潔乾淨

才發現電動牙刷的好處、便利性!用著用著再也回不去啦😳

 

本篇開箱主角Simfy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是我第三支電動牙刷,也是顏值最高、CP值爆表的的一支電動牙刷(刷牙也要刷的很時尚😝)

這麼讚的產品一定要好好的介紹給你們知道!趕緊往下看看吧👇

 

Simfy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

🔘音波震動🔘續航30天🔘四種模式🔘全機防水🔘聰明定時

image 3.jpg

 

我選的顏色是櫻花粉,柔嫩的粉紅色,讓我不小心少女心噴發欸~

刷個牙看著心情也可以跟著好呀💓

(它還有極光白、晶石黑、冰川藍!情侶各選一色一起用也很可愛😝)

 

image 4.jpg

 

每組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都有一個收納罐,打開裡面有:音波電動牙刷主機、柔羽刷頭、usb磁吸充電線、鋁合金牙刷掛架

(收納罐用不到還可以拿來放化妝刷具唷~)

 

image 1-3.jpg

 

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是採高密度刷頭比一般牙刷頭還小,18mm的大小可以深入智齒區難刷部位,0.01微米羽毛級毛尖,高效清除牙菌斑,

最棒的是他還有自動偵測感應力道過大自動降頻,保護珐瑯質!

 

image 2.jpg

 

四種模式可以針對不同需求做選擇使用~

🔘柔護清潔👉適合起床後清潔或餐後清潔使用

🔘煥白提亮👉適合飲用咖啡、咖哩等易染色食物使用

🔘舒敏護齦👉適合敏感時牙齒,按摩牙齦減緩出血

🔘深徹清潔👉適合每日睡前清潔或牙垢變多時使用

 

image 8.jpg

 

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附贈的是usb磁吸式充電線,三小時快充可續航30天

續航力非常好,外出旅行也可以不需要額外攜帶充電器,非常適合像我這樣到處出差旅行的人使用!

 

image 9.jpg

image 5.jpg

 

牙刷掛架使用的是3M強力雙面膠,直接將3M貼紙撕開黏貼至想固定的位置即可!

 

image 12.jpg

 

我是直接黏在廁所充電孔旁,這樣充電就更方便了~
 

image 13.jpg

 

為什麼我會想推薦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呢,除了它外觀漂亮輕巧外,是因為它每分鐘的振動頻率高達43200次(目前業界最高),利用音波震動水流將牙菌斑測底擊碎,

而且它的音波震動是很自在的,不是那種不小心震到牙齦牙齦還會不舒服的那種~

還有我最喜歡它的其中一項功能,每30秒它會振動提醒換區、2分鐘自動結束運作,有時候刷牙我們都不知道有沒有刷足夠的時間,或是同一區塊刷太久忘了刷其他區!

有了這項功能再也不用擔心東擔心西了!讓清潔口腔變得更簡單👍

 

image 16.jpg

 

使用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已經快一個月的時間了,必須說它真的是我用過最順手最簡單的一支電動牙刷,像我每天早上一定要來一杯咖啡,愛喝茶類飲品,牙齒多少會有染色泛黃的問題,但我每日都有認真使用電動牙刷,這些問題真的不再困擾我!

還沒入手電動牙刷的朋友可以考慮Simfy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高CP值、質感機身,一起讓刷牙變得更享受更自在吧~

 

Simfy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https://shop.simfy.co/collections/frontpage

兩入現在還有優惠唷,一支只要一千多塊,是不是超划算

image 7.jpg

 

Simfy

Simfy心菲柔羽音波電動牙刷https://shop.simfy.co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iSimfy

 
好康在這👉2020/10/16-11/15輸入 va85 
即可享有85折優惠(不適用於其他優惠組合商品)  
有效期限:即日起-2020/11/15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