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2186381.jpg

【美髮】離子夾推薦|POPRORO直捲兩用離子夾|如何使用離子夾做捲髮|離子夾使用教學

 

前陣子滑臉書被其他部落客燒到的POPRORO直捲兩用離子夾,離子夾不僅可以夾直頭髮還可以做捲髮造型!直捲兩用離子夾真的有這麼好用嗎?

當時就在想會不會買回家不會用?會不會傷髮質?會不會效果不好浪費錢?

 

POPRORO直捲兩用離子夾有興趣的仙女們趕緊往下看看吧👀

 

這是第二次介紹POPRORO家的產品了

有看上一篇【護髮】抗熱修護髮質超有感|免沖洗香水護髮油-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POPRORO護髮油

就知道我對POPRORO家的護髮油是有多喜歡了😝😝 

 

這次要來分享的是POPRORO直捲兩用離子夾

這支離子夾主打可以直捲兩用!只要一支隨時可以變換髮型~

 

image 9.jpg

 

一收到這支直捲兩用離子夾不誇張!我內心超澎湃的!實體也太美了吧💓💓純白色搭配美瑰金,質感一百分💯

大小很剛好,好掌握也好上手,而且我還發現它採用的是國際電壓(110v-220v都通用)出國到哪都可以用,真的超方便!

 

image 7.jpg

 

直捲兩用離子夾能夾捲又夾直的原因就在於它擁有獨特圓弧R角,夾直沒有斷層也不死板,夾捲自然又澎鬆

在機身正面的有電源按鍵及顯示面板,簡單明瞭的設計用起來自在不費腦~

 

▼防纏繞設計

S__32194573.gif

 

貼心的POPRORO還在機身尾端連結電線處加上防纏繞小設計,在使用時不用擔心捲一捲電線整坨纏一起也可以延長電線的壽命👍

\\

 

POPRORO直捲兩用離子夾 ▼擁有五段式控溫:140-160度適合細軟髮、180度適合中性髮、200-220度適合粗硬髮質

image 8.jpg

 

直捲兩用離子夾的溫度最低為140度至最高220度,加熱至所需溫度只需要30秒!!!(超快速)

還有很棒的功能就是可以『鎖定溫定』再也不用擔心手殘夾一夾不小心按到控溫鍵,太適合我啦😂😂

還有還有更棒的是忘了關電源也沒關係,POPRORO直捲兩用離子夾擁有智能自動斷電,開機一小時自動斷電,安全更上一階!

 

▼獨家氣墊設計

S__32194574.gif

 

這支直捲兩用離子夾還有獨家氣墊設計,聰明調整夾力,減少燙髮時頭髮的拉扯~

我個人很有感的是之前使用他牌離子夾真的滿容易拉扯到頭髮,自從使用POPRORO直捲兩用離子夾再也沒有燙髮卡卡,用起來輕鬆不費力😌

 

image 11.jpg

 

POPRORO離子夾裡面的燙片使用的是陶瓷材質,能讓溫度快速均勻分布,減少對髮質的傷害,

還添加最新奈米塗層技術,在夾頭髮時還能有效修護毛麟片,夾完頭髮秀髮依然柔順亮麗💁🏻‍♀️

 


 

介紹了那麼多~

以下開始分享我使用POPRORO直捲兩用離子夾做出的三種造型

ps.我也是第一次使用這支平板夾,結果真的很好上手,立馬分享給你們我研究的三種髮型😝😝

 

在使用離子夾前我會先使用POPRORO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塗抹髮尾抗熱

還沒認識POPRORO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的可以看我之前發的文章👉【護髮】抗熱修護髮質超有感|免沖洗香水護髮油-M3時刻完美精華護髮油|POPRORO護髮油

 

造型一:梨花捲

image 1.jpg

S__32186392.gif

 

這個手法就像平常使用電棒捲一樣,將離子夾夾至髮尾末端,再將頭髮順著往上繞

如果想讓髮尾看起來更豐厚建議你可以試試看這個造型唷!

 

image 13.jpg

image 4.jpg

 

造型一:J字內彎

image 2.jpg

S__32186385.gif

 

這個髮型超簡單,只需在髮尾夾出一個彎即可,適合可愛的你或是想在長直髮中看起來有點不一樣的感覺

 

image 3.jpg

 

造型三:大波浪捲

image 2 2.jpg

S__32194572.gif

 

大波浪捲的手法是將離子夾夾至髮中,再將離子夾轉一圈順著髮尾往下拉,一個浪漫的大波浪捲就完成啦😍

 

image 1 2.jpg

 

以上三種造型分享,POPRORO直捲兩用離子夾是不是很神奇!離子夾夾捲真的很可以欸

而且讓我對這支離子夾愛不釋手的原因就是使用它做完造型頭髮竟然不乾澀,依然亮麗有光澤!

以往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使用過許多捲髮棒、離子夾大多數做完造型頭髮會看起來稍微乾澀受損,結果使用這支直捲兩用離子夾竟然完全不會!😳

如果你在猶豫想買離子夾或是電捲棒的朋友,我會推薦你這支POPRORO直捲兩用離子夾,一支抵兩支!

不僅可以做直髮造型也能做多種捲髮造型,CP值超高👍

 

最後來幫大家整理POPRORO直捲兩用離子夾的重點

👉快速加溫(加溫至所需只需30秒)

👉最新奈米塗層技術(秀髮亮麗的秘密武器)

👉一支搞定多種髮型(直的捲的都可以)

👉獨家氣墊設計(聰明調整夾力)

👉五段式控溫(140度至220度)

👉智能斷電系統(一小時自動斷電)

👉防纏繞設計(不怕電線損壞)

👉陶磁質材夾片(熱力快速均勻分布,減少髮質損壞)

👉全球適用電壓(110v-220v)

 

離子夾推薦💁🏻‍♀️ 一手掌握好上手,手殘人也適用的👉POPRORO直捲兩用離子夾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