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10.jpg

 

炎熱的天氣總是使我的肌膚變得格外敏感、泛紅,時常外油內乾😖普通的保濕精華液已經滿足不了我的叛逆肌,

前陣子用到了一款安瓶精華,想不到我就這麼一去不回了,真的有感了!

它除了滿足我的傲嬌肌外,質地也是不粘不膩的,不僅安撫我的肌膚還讓我輕鬆擁有發光肌✨

 

這個厲害的秘密武器就是來自法國品牌的INTO之中MONTEMPS系列裡的「MT強效保濕舒緩安瓶

 

🔎安瓶是什麼?

安瓶是一種高濃縮的精華液,一般都是無菌真空小容量包裝,方便一次性使用

 

MT強效保濕舒緩安瓶 2ml/10入

 

image 12.jpg

 

第一次見到MT強效保濕舒緩安瓶本人我還滿喜歡的,小小一支對女生來說外出旅遊出差可以省去瓶瓶罐罐的保養品方便攜帶,而且每支安瓶都是最新鮮且無污染的精華

一支裡面有2ml的精華液,對我來說差不多就是全臉一次的用量,用量控制得剛剛好~

 

image 7.jpg

 

打開方式我覺得滿簡單的,只需施力輕折瓶身凹縫處,即可輕鬆地將安瓶打開

 

image 13.jpg

 

MT強效保濕舒緩安瓶是無色無味清爽液狀精華質地,推開後不粘不膩且吸收快

 

image 9.jpg

 

它裡面有添加保濕鎖水功效比玻尿酸還強500倍的聚谷氨酸具舒緩作用的益生菌具有延緩肌膚衰老、淡化皺紋、修護作用的北美金縷梅萃取、洋甘菊萃取等,醫美等級配方,可於雷射後使用快速恢復受損肌膚

 

image 3.jpg

image 4.jpg

 

👇👇👇連許使用七天後肌膚不誇張真的又水又嫩!!!

image 6.jpg

 

不得不說MT強效保濕舒緩安瓶真的是我近期用過最好用的保濕精華液,用完當下肌膚就像喝飽水一樣,隔天上妝妝容貼超有感!!!

而且我覺得它很加分的一點就是敏感肌、雷射術後的肌膚都可以使用

前陣子我飽受肌膚泛紅不安的困擾,沒想到MT強效保濕舒緩安瓶這麼輕鬆就替我解決我的困擾!🤩🤩

 

分享給你們~歐盟認證MT強效保濕舒緩安瓶這裡買https://intosummertime.com/product/mt-ampoule/

S__28106785.jpg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