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8532746.jpg

【保養ˍ面膜】超服貼超保濕|AQUA BEAUTY 艾葵美緹-本草植萃生物纖維面膜|相見恨晚的SPA等級面膜

 

身為保養控的我,保養自然少不了敷面膜這道工序,我熱愛敷面膜的程度已經到達了神農試百草的精神😂市面上各式各樣的面膜我幾乎試用過,要我推薦面膜我還真的不敢亂推因為我對面膜的標準很高,但這次我想來分享一款讓我相見恨晚的本草植萃生物纖維面膜🌿

 

艾葵美緹的幕後推手是國際大廠得生製藥,創立於1975年,以幕後專業代工的角色,在市場佔有一席之地,有著數十年與國際大藥廠及歐美化粧品大廠共同研究開發的專業經驗,已推出多款重量級國際水準美容保養品!

是不是很專業超級吸引人,剛開始爬文還想說真的有麼這厲害嗎?但用過真的超喜歡,不到一個星期已經被我用了一盒了😝最後剩下的一盒當然要趕緊留下來拍照分享啦!

 

本草植萃系列綜合(盒裝) 四入天蔘麗質、耆光異彩白玉無瑕、苦淨甘來https://pse.is/vjxky

image 4拷貝.jpg

 

AQUA BEAUTY 艾葵美緹推出的本草植萃生物纖維面膜外包裝很有古風的感覺,是以每款裡面添加的中藥成分下去做插畫繪圖,盒裝超有質感,拿作送禮也超有面子!

 

image 3拷貝.jpg

 

綜合盒裝裡面共有四種款式面膜,分別為天蔘麗質、耆光異彩白玉無瑕、苦淨甘來

 

  • 天蔘麗質_淡化紋路 完美凍齡 適合乾性肌、中性肌膚、熟齡肌

百年山蔘、枸杞、銀耳、菸鹼醯胺、泛醇等精華成分相互作用,恢復肌膚彈性、撫平皺紋

  • 耆光異彩_減緩敏弱 舒緩肌膚 適合乾性肌、中性肌膚、敏弱肌

黃耆、燕麥、沒藥醇、尿囊素、泛醇等精華成分相互作用,提昇肌膚防禦力,加強環境的保護力

  • 白玉無瑕_極致美白 完美無瑕 適合中性肌膚、熟齡肌

白雪蓮、白木耳、白珍珠、白杜鵑、傳明酸等尊貴成分相互作用,讓每一吋肌膚都白玉無瑕

  • 苦淨甘來_淨膚調理 荳蔻年華 適合中性肌膚、混合肌、油性肌

苦參、白柳樹、繖花醇、柳蘭、泛醇等精華成分相互作用,極好的抗菌效果,讓青春不荳留

 

image 6拷貝.jpg

 

四款款式若是不知道怎麼選擇可以針對以下想改善的方向去做選擇:

針對抗老的選天蔘麗質

針對敏弱肌的選耆光異彩

針對美白的選白玉無瑕

針對調理肌膚的選苦淨甘來

 

image 7拷貝.jpg

 

打開面膜袋攤開面膜後是長這樣子的

image 1.jpg

 

一共有三層,上下兩層為網狀面膜紙,中間那層果凍狀的面膜才是生物纖維面膜本尊!

 

image 2.jpg

 

艾葵美緹採用的面膜布是成本較高的生物纖維面膜,生物纖維面膜本身纖維細小僅能讓氣體通過,但卻又可以保留水分,不僅可避免精華液蒸發散失,同時又服貼肌膚,是一款親膚性高會呼吸的面膜而且生物纖維面膜是以天然菌種發酵而成的天然物質可被環境分解、無污染,是對世界環境友善的綠色材料!👍

 

image 8拷貝.jpg

 

本草植萃生物纖維面膜上臉的服貼度敷起來超好,親自測試過還可以低頭滑手機也不會掉😂

再來就是香味,每一款面膜的味道都不同,都是不同自然淡淡的中藥香,聞起來一點也不可怕反而讓人很放鬆~

 

image 11拷貝.jpg

 

敷完大約15分鐘左右即可拿下,敷完還會剩一些精華我會擦在脖子上及手腳關節處,拿下面膜的那一剎那真的不是我在說有圖有真相!肌膚超Q彈~肌膚ㄅㄜ亮真的在發光✨重點還有敷完全臉一點也不粘膩!!!

 

image 10拷貝.jpg

 

而且前幾天我才剛從澎湖回來,在澎湖的那三晚我每天各敷一片本草植萃生物纖維面膜,你敢相信我的肌膚即使每天曬得又紅又出油,肌膚還可以這麼好!

近看肌膚像喝飽了水,由內而外的綻放光芒,肌膚緊實度整個提升,臉頰摸起來真的超ㄉㄨㄞ~超柔嫩🤤

 

image 12拷貝.jpg

 

艾葵美緹-本草植萃生物纖維面膜真的是讓我相見恨晚,不黏不膩味道放鬆又好聞,一敷超有感,敷完隔天上妝,妝容不僅服貼外還持久水潤~

這系列要我選擇哪一款我真的選不出來,都有各的優點!還有我是中性肌其實這四款都很適合!❤️❤️❤️

 

不過選擇障礙的朋友艾葵美緹也幫大家整理了四種不同的功效及適合的膚質,大家可以依據自身的需求做選擇或者是肌膚狀況做選擇!👍

 

image 9拷貝.jpg

 

想一次嘗試四款面膜本草植萃系列綜合(盒裝)https://pse.is/vjxky

 

image 1拷貝.jpg

 

艾葵美緹

官網粉絲專頁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