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Ulike除毛儀好用嗎?|Ulike Air10 家

居家除毛儀真的好用嗎?還是只是智商稅呢?

身為精緻女孩,光滑無毛又嫩滑的肌膚自然成為我的目標

在這之前我也嘗試過無數除毛方式,蜜蠟、醫美雷射、脫毛膏等

我覺得各有各的優缺點!

  • 蜜蠟除毛:效果持久,但過程疼痛,容易造成皮膚紅腫和過敏

  • 醫美雷射:效果顯著且持久,但價格昂貴,需要多次療程,且需專業人員操作

  • 脫毛膏:操作簡便,無痛,但效果短暫,頻繁使用容易對皮膚造成傷害

在多番嘗試後,我發現居家除毛儀是一個經濟又實惠的好選擇!

自從有了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後在家就能輕鬆脫毛,操作也簡單,效果一次比一次更持久

整體來說我覺得CP值很高🔥

 

║保養║Ulike除毛儀好用嗎?|Ulike Air10 家

早有耳聞Ulike除毛儀,但價格使我卻步

畢竟不便宜超怕買回家結果用沒幾次就不想用了

後來一直被各大KOL生火,體驗後才發現完全就是相見恨晚啊!

我這台的型號是最新款Ulike Air10 專治粗硬毛髮!

比基尼位置、鬍鬚這些頑固硬髮都能延緩生長,是不是很讓人心動~

而且它操作簡單,只需按照說明書進行步驟操作即可

還配有多檔位調節,可以根據不同部位和毛髮密度進行調整,讓每次除毛都更加精準和舒適唷!
║保養║Ulike除毛儀好用嗎?|Ulike Air10 家

購買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會附贈刮毛刀、護目眼鏡、蘆薈膠

外盒從裡到外質感滿分

尤其是機身的上手的手感,好握不費力,顏色部分也是我很喜歡的紫色!!

看到實機真的令我驚嘆不已!迫不及待地立馬開箱使用

║保養║Ulike除毛儀好用嗎?|Ulike Air10 家

機身側邊有電源鍵及SHR模式按鍵

按鍵非常直覺,照著說明書上的步驟使用、變換模式都非常簡單

 

║保養║Ulike除毛儀好用嗎?|Ulike Air10 家

 

新款Ulike Air10升級採用雙燈管設計,一秒四閃

不只閃光更快速更有效率,配上 26J 能量,效果是從前的雙倍唷!!

 

║保養║Ulike除毛儀好用嗎?|Ulike Air10 家

共有4 大模式:
FAST:臉部、手部等細軟毛髮,支持自動連閃
NORMAL:胳膊、腿等身體毛髮,支持自動連閃
HIGH:身體粗硬毛髮,支持自動連閃
SHR:比基尼、鬍鬚、腋下等頑固毛髮

可依據自身需求、不同部位自行切換模式!

║保養║Ulike除毛儀好用嗎?|Ulike Air10 家

║保養║Ulike除毛儀好用嗎?|Ulike Air10 家

║保養║Ulike除毛儀好用嗎?|Ulike Air10 家

使用Ulike Air10除毛前,記得要先將要使用的部位毛髮剔除乾淨唷!

 

║保養║Ulike除毛儀好用嗎?|Ulike Air10 家

║保養║Ulike除毛儀好用嗎?|Ulike Air10 家

居家除毛儀大家最好奇的就是『會不會痛?』

我可以掛保證使用過程中疼痛感非常低這就要歸功於藍寶石冰點技術升級,30 分鐘冰點持續保持在 15 度以內,有效地冷卻皮膚,讓整個除毛過程更加舒適!

║保養║Ulike除毛儀好用嗎?|Ulike Air10 家

║保養║Ulike除毛儀好用嗎?|Ulike Air10 家

再來有些人可能也跟我一開始一樣,會擔心居家除毛儀的安全性:會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呢?

其實這完全不必擔心,因為Ulike Air10搭載了智能膚色識別技術,能夠自動匹配膚色最合適的能量

不僅不會傷害肌膚,還能大大提升使用的安全性​​​!

 

║保養║Ulike除毛儀好用嗎?|Ulike Air10 家

介紹這麼多,來給大家看看使用後的效果

效果顯著外,比起醫美雷射除毛真的方便又實惠

不僅在家就能輕鬆操作,還省去了跑去醫美的麻煩和高昂的費用唷!

 

║保養║Ulike除毛儀好用嗎?|Ulike Air10 家

使用除毛儀後的肌膚可以塗一點蘆薈膠保養肌膚

擦完後的肌膚無毛又柔滑

完全就是我理想中漂亮女生才有的樣子呀🥰

 

║保養║Ulike除毛儀好用嗎?|Ulike Air10 家

║保養║Ulike除毛儀好用嗎?|Ulike Air10 家

另外手指關節上的雜毛拜託漂亮女孩一定要記得除毛!!!

注重小細節,整體形象會更加完美精緻

 

║保養║Ulike除毛儀好用嗎?|Ulike Air10 家

║保養║Ulike除毛儀好用嗎?|Ulike Air10 家

腋毛更不用說了,是大多女孩第一除毛的首選位置!

其實我腋下也已經打過醫美雷射好幾次了,現在只剩一點小細毛

自從有了這台居家除毛儀後,我可以隨時隨地、隨心所欲地進行除毛😝

付一台機器的錢全身上下除到飽,想想非常划算呀!

 

║保養║Ulike除毛儀好用嗎?|Ulike Air10 家

除毛這件事其實目標很簡單就是針對黑色素,並非毛髮

一昧的用剃刀除毛只會讓後續長出來得毛髮又粗又硬

蜜蠟除毛也只是暫時解決毛髮問題

而Ulike則從毛囊和黑色素入手,針對毛髮生長的根源進行處理

使用到差不多快兩星期的時間,毛髮的生長速度已經開始顯著減慢,新長出的毛髮也變得比較細

堅持使用我相信需要除毛的時間會漸漸的拉長唷~

✨🛒Ulike Air10 家用除毛儀

 

║保養║Ulike除毛儀好用嗎?|Ulike Air10 家

║保養║Ulike除毛儀好用嗎?|Ulike Air10 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ello:Vanessa♡  的頭像
    Hello:Vanessa♡

    ღ VANtastic Beauty ღ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