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吃出彈嫩美妍 DR.CINK 米粹姬光素EX|整體補

隨著年紀增長不得不面對膠原蛋白流失,缺水、鬆弛等問題

身為愛美族的我除了勤於外在的保養,內在保養我也很重視!!

我發現這幾年一到季節交替,很容易敏感乾燥,擦了再多保養品總是於事無補

才意識到體內調整萬萬不可忽視,保養必須內外兼具才能事半功倍

但!吃的保養品,不僅要有感還要吃得健康!

我推薦日本小姐姐都在搶購的DR.CINK米粹姬光素EX ✔️日本原裝進口 ✔️高濃度配方

一周有感、無腥味好入口

讓我最驚豔的莫過於上妝後底妝的服貼度,帶妝整天不乾裂不浮粉!真的超優秀

║保養║吃出彈嫩美妍 DR.CINK 米粹姬光素EX|整體補

來自DR.CINK 米光姬 是由藥師X營養師共同研發,科研精萃比例

嚴選日本特許專利米萃取神經醯胺 ORYZA CERAMIDE®(內含60mg米萃取,等於含1800mcg神經醯胺)➡️提升保護,鎖住水分

另外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養成水潤澎彈力;維生素C+維生素B➡️抗氧化維持健康

║保養║吃出彈嫩美妍 DR.CINK 米粹姬光素EX|整體補

  • 神經醯胺是什麼?

神經醯胺(Ceramide),又稱賽洛美,是鎖水主要成分,脂質的主要組成物,能維持水潤於屏障功能中起著重要作用

神經醯胺會隨著時間推移、日曬傷害或是生活習慣而漸漸流失,削弱整體的屏障功能,讓我們變得更乾燥、粗糙,又因為它分子量較大,擦得較難進入底層,所以吃的成效會比擦得更好

║保養║吃出彈嫩美妍 DR.CINK 米粹姬光素EX|整體補

一盒裡面有30小包,一天一包便於攜帶

裡面粉末細緻、無腥味帶淡淡蜜桃味,好入口好吸收

每日營養補充,持續食用,輕鬆養成自然澎潤好氣色!

║保養║吃出彈嫩美妍 DR.CINK 米粹姬光素EX|整體補

║保養║吃出彈嫩美妍 DR.CINK 米粹姬光素EX|整體補

我很喜歡它的味道,適口性佳

對我來說吃的保養品除了要有感,好吃才吃得長久

║保養║吃出彈嫩美妍 DR.CINK 米粹姬光素EX|整體補

我個人習慣單吃搭配開水,粉末細緻直接吃也很ok

另外DR.CINK米粹姬光素EX 沒有最佳食用時機,任何時間皆可食用

一天一包皆可達到足量,若要更快感受效果,可以早晚各吃一包加強唷~

║保養║吃出彈嫩美妍 DR.CINK 米粹姬光素EX|整體補

連續食用四周後讓我最有感的就是整體觸感,滑嫩細緻相信我絕對是單靠保養也無法做到的效果

更厲害的還有上完底妝的服貼度太驚喜了!

身為中性偏乾人,一到冬天乾到脫屑都是常有的事

連續穩定服用DR.CINK米粹姬光素EX保水有感,不再乾燥緊繃了!

║保養║吃出彈嫩美妍 DR.CINK 米粹姬光素EX|整體補

認真保養這麼久,直到開始服用吃的保養品才深深了解到保養必須內外兼具

給全身由內而外的補水照顧,保養才能事半功倍,輕鬆養出健康穩定美妍

分享給你們櫻花妹都在瘋搶的DR.CINK米粹姬光素EX

一起漂亮維持好氣色❤️ https://pse.is/5j5ekl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保健║ PapaOligo糖老爹 益生元蔓越莓評價|超越濃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