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換季不怕乾 超保濕去暗沉養出透亮Q彈 |MIT『Ai

輕熟齡肌的保養我推薦來自台灣MIT品牌『AirealLand年零

AirealLand 年零主打輕奢保養,以小資的預算帶給大家專櫃級保養

不論是品牌理念到產品都命中我心❤️

配方溫和,讓敏弱肌也超適應的高效抗衰成份!

每個品項都是精準的縮時保養,省去等保養品吸收的時間,去掉瓶瓶罐罐琳瑯滿目的保養

針對需求一次滿足,讓肌膚由內而外的保水透亮,每次保養完都不黏不油膩,非常療癒享受

產品不使用動物性成分、不做動物實驗,成分簡單但有感!

尤其現在氣候變異大,整個秋冬肌膚都不穩定超級惱人

這陣子我開始體驗AirealLand年零的保養品,發現皮膚「穩定」很多

逐漸告別問題肌,皮膚越來越好、摸起來的膚觸很軟彈~

║保養║換季不怕乾 超保濕去暗沉養出透亮Q彈 |MIT『Ai

今天一次介紹AirealLand年零四款日常保養:艾地苯肌曜淨化雪露、水氧活妍超修護精華、白龍膽花凍零精華油、艾地苯肌曜進化面膜

 

║保養║換季不怕乾 超保濕去暗沉養出透亮Q彈 |MIT『Ai

隨著年紀奔三

每到換季皮膚問題通通來找碴

想想年輕時肌膚即使換季也不至於敏感泛紅

可能是因為壓力、環境改變、賀爾蒙變化導致

對於肌膚保養我也是盡心盡力

選擇的保養會相對更精準更簡單溫和!

║保養║換季不怕乾 超保濕去暗沉養出透亮Q彈 |MIT『Ai

首先要來介紹的是年零AirealLand艾地苯肌曜淨化雪露 120ml

一瓶敏弱肌也能用的「無酸拋光」角質機能水

溫和不刺激,讓油脂旺盛的夏天、角質不穩的冬天,都可以溫和的養出健康角質

搭配化妝棉帶走多餘的角質

毛孔淨化、緊緻了,肉眼看乾淨又細緻

一瓶多用,不僅可以當前導水、快速保濕也可以濕敷舒緩肌膚

裡面添加抗老修護明星成分:艾地苯、淨膚寡肽、專利植粹舒緩萃取

我都當作日常保養洗臉完後保養第一步驟使用

║保養║換季不怕乾 超保濕去暗沉養出透亮Q彈 |MIT『Ai

與傳統化學性油水劑型不同,雪露是2:8水乳比例

因為沒有添加分離性化學成份,所以使用完也不會立刻分離唷~

分層會隨時大氣壓力、溫度環境在視覺上也不會統一不變

比起一般採用化學成份來穩定視覺感的商品,我更信任這樣的商品

 

║保養║換季不怕乾 超保濕去暗沉養出透亮Q彈 |MIT『Ai

液態水狀質地帶有潤澤度,沒有傳統保濕化妝水的微黏稠感,這點很好

我習慣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讓保養更有感

擦在臉上更是不需要等待吸收,就很清爽不油不黏膩

單擦、濕敷都ok,妝前濕敷真的化妝不要太貼!

 

║保養║換季不怕乾 超保濕去暗沉養出透亮Q彈 |MIT『Ai

擦完臉的肌膚真的很滑嫩,潤澤感足卻不黏我超愛

原先乾燥粗糙的皮膚長時間使用越來越細緻

幾天時間就有感摸起來平滑很多

暗沉的地方整體也多了亮白,肌膚好透亮

舒緩乾燥泛紅這點我大推
║保養║換季不怕乾 超保濕去暗沉養出透亮Q彈 |MIT『Ai

║保養║換季不怕乾 超保濕去暗沉養出透亮Q彈 |MIT『Ai

保養第二步使用水氧活妍超修護精華30ml

精華液絕對是保養中必不可缺的保養品之一

我很喜歡精華液能快速補水、穩定乾燥膚況

這罐精華的質地算是滿黏稠的

原以為會黏膩,想不到推開吸收後非常滋潤舒適

║保養║換季不怕乾 超保濕去暗沉養出透亮Q彈 |MIT『Ai

我很喜歡精華液能快速補水、穩定乾燥膚況

這罐精華採用微乳化的技術,所以質地算是滿黏稠的

原以為會黏膩,想不到推開吸收後非常滋潤舒適

無香料、酒精、色素,敏弱肌也適用!

 

║保養║換季不怕乾 超保濕去暗沉養出透亮Q彈 |MIT『Ai

濃萃靈芝精華,讓我感覺一個晚上皮膚就有很重的修護感能量滿滿

還有益生菌養膚為肌膚提供好菌,平衡肌膚微生態,覺得皮膚健康很多

真的真的少了很多皮膚突發狀況

採用微乳化新型技術,低油度配方,有感潤澤卻一點也不黏膩

║保養║換季不怕乾 超保濕去暗沉養出透亮Q彈 |MIT『Ai

非常滿意它上臉的感受

肌膚水嫩水嫩,保水又透亮✨

膚況好真的擦個素顏霜就可以出門

粗皮乾燥都沒了,化妝變得非常好上妝

 

║保養║換季不怕乾 超保濕去暗沉養出透亮Q彈 |MIT『Ai

身為乾性膚質,乾冷的季節

肌膚乾燥不適已經無法用精華液給滿足了

所以冬天我非常喜歡使用油性保養品

年零艾地苯肌曜雙導精華30ml超厲害,完全不油膩、吸收度超高也不會過於滋潤使肌膚長肉芽

我真的非常滿意這支保養品

║保養║換季不怕乾 超保濕去暗沉養出透亮Q彈 |MIT『Ai

║保養║換季不怕乾 超保濕去暗沉養出透亮Q彈 |MIT『Ai

輕盈油感的質地,推開延展性超好~

搭配按摩吸收更有感

║保養║換季不怕乾 超保濕去暗沉養出透亮Q彈 |MIT『Ai

這款滋潤度夠,又不會悶悶又黏膩

成分內含

✔️三大極地能量成分:喜馬拉雅山白龍膽花、有機雪絨花、南美龍血樹精粹

✔️荷荷芭油與橙花油舒緩肌膚形成保護膜

還可以當作護髮油、指緣油使用,一瓶多用超高CP值

另外我自己特別喜歡在粉底液加一滴雙導精華,這就是乾性肌膚冬天底妝不脫妝的小撇步!!

如果你也是乾肌,可以在敷面膜之前使用兩滴,敷完效果更好~

║保養║換季不怕乾 超保濕去暗沉養出透亮Q彈 |MIT『Ai

身為面膜控的我對面膜毫無抵抗力

如果膚況很差、又乾又扁,想要一夜有感!!!

 

急救保濕面膜強力推薦艾地苯肌曜進化面膜

特別選用日本親膚膜布,超薄超貼合,承載著滿滿精華液

一敷完眼部肌膚肉眼可見的滿水透亮

║保養║換季不怕乾 超保濕去暗沉養出透亮Q彈 |MIT『Ai

裡面特別添加抗老修護明星成分:艾地苯、三胜肽、五胜肽

敷完潤澤有感不黏膩,不需要另外洗臉

這款面膜對於乾燥肌、泛紅、粗糙肌都很適合!

快速修護舒緩不穩定膚況,急救保養非他莫屬

║保養║換季不怕乾 超保濕去暗沉養出透亮Q彈 |MIT『Ai

由於布膜輕薄,年零主打環保所以只採用一張珍珠紙

使用時記得先整張面膜貼上臉部

從上往下固定位置一邊撕除白色襯紙

 

║保養║換季不怕乾 超保濕去暗沉養出透亮Q彈 |MIT『Ai

整塊面膜布的貼合度幾乎零死角,完美包覆臉部輪廓

不易滑落敷著臉做家事都沒問題!

║保養║換季不怕乾 超保濕去暗沉養出透亮Q彈 |MIT『Ai

超級喜歡敷完面膜後肌膚的亮澤度

撕開面膜的瞬間皮膚就像喝飽水,近看肌膚超細緻

敷後立刻有感,膚況一整個大躍升,愛上這種細嫩膚觸

相信我重要場合、約會前夕敷這片縮時保養面膜準沒錯!

║保養║換季不怕乾 超保濕去暗沉養出透亮Q彈 |MIT『Ai

 

這段時間連續使用AirealLand年零整套保養品膚況變得越來越穩定了

季節轉換肌膚的困擾減少許多,真心推薦你們一定要使用看看!!

以上分享給大家質感輕奢保養AirealLand年零,以小資輕預算帶給大家專櫃級保養,享受專櫃級的呵護,不使用動物性成分、不做動物實驗的優質MIT優質品牌​​​​​​​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保健║ PapaOligo糖老爹 益生元蔓越莓評價|超越濃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