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7125255.jpg

身為一個保養控,在選擇保養品時我會特別重視成分與內容物,不想給予肌膚太大的負擔!

今天想分享的品牌是我接觸兩年的MIT品牌EEYANS依妍熹

依妍熹創辦人希望能透過自己對美與保養的堅持,打造適合華人、亞洲的保養品,讓顧客在家也能享受居家專業美容SPA!

之前用過他們家的水滴霜搭配仙女機,就對該品牌的印象非常好~

這次要來分享他們的超能奇蹟系列前導凝露/煥膚精萃/修護乳霜

整套用下來肌膚啵亮又滑嫩✨一定要分享給你們認識!!!

Image 2.jpg

超能奇蹟前導凝露(仙女水)150ml

超能奇蹟煥膚精萃 (投胎精華) 30ml

超能奇蹟修護乳霜 (救命霜) 30ml

Image 9.jpg

S__67182620.jpg

前陣子我剛從日本回來,因為出國幾天大魚大肉又天天熬夜

回國後肌膚簡直慘不人睹😢原本不太長痘痘的我,臉上接連爆痘又泛紅

心裡想著不如趁這時候來好好測評EEYANS依妍熹超能奇蹟系列

畢竟它主打保濕+修護~

殊不知一用遍愛上❤️ 肌膚變得又嫩又亮,穩定肌膚效果更是驚豔到我~

這麼好的產品一定要介紹給你們認識!!!

Image 8.jpg

  • 超能奇蹟前導凝露(仙女水)150ml

Image 7.jpg

這罐仙女水內含40%大馬士革玫瑰花水、小分子玻尿酸、日本專利修護因子

迅速給肌膚補水、油脂平衡

Image 21.jpg

它是帶有一點點稠度化妝露

可以直接倒在手心上塗抹於全臉,也可以像我一樣倒在化妝棉上輕拍於全臉

Image 20.jpg

另外我覺得這瓶仙女水也非常適合拿來濕敷

幾天前泛紅的雙頰,在我不停的濕敷下漸漸好了好轉

濕敷完也會發現雙頰變得超級保水👍

Image 19.jpg

Image 18.jpg

  • 超能奇蹟煥膚精萃 (投胎精華) 30ml

Image 6.jpg

再來這瓶煥膚精萃真的很神奇

我看到有網友稱呼它為「投胎精華」,讓我充滿了好奇心!

內含15 % 杜鵑花酸微脂囊,且非常溫和,我的大爆ㄉㄡˋ就是靠這一罐給代謝好的!

居家簡易煥膚就靠它👉煥膚+透亮+鎖水ALL IN ONE

市面上很多煥膚產品都會讓肌膚刺癢等等

因為它們的主要功能是幫助肌膚代謝,做一個大掃除的概念!

因此前幾天可能會出現泛紅、癢癢的情形都是正常的 (我自己是沒遇到)

請務必務必要加強保濕保養,或者修護乳霜幫助肌膚修護

當然因為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太一樣

建議初次使用都先小部位並且都要「薄擦」!

如果真的非常不舒服,會建議先停用

或者到依妍熹官方詢問,品牌也有專業的皮膚科醫師會協助回答唷!

Image 3.jpg

滴管式瓶器,非常好取用

質地延展性高,清爽不黏膩

Image 15.jpg

用量不需要多,大約一管滴管用量就能塗抹全臉

我特別喜歡它上臉的感受,非常好推勻,吸收又快速

Image 16.jpg

Image 14.jpg

擦完當下就會發現肌膚變得非常光亮

一點不舒服感也沒有~

連續用了好幾天肌膚明顯提亮!!!

Image 17.jpg

  • 超能奇蹟修護乳霜 (救命霜) 30ml

Image 5.jpg

最後是修護乳霜,真的肌膚有問題需要救急,就可以用它來救命(哈)

身為乾性肌膚最或不可缺的保養之一就是鎖住水分的乳霜!

內含神經醯胺配方!

還通過德國檢驗權威 dermatest 檢測,雙皮膚科醫生認證,獲得最高級別 excellent,擁有絕對的皮膚親和力

敏弱肌都能使用唷~

Image 4.jpg

質地是輕薄的霜狀質地,好推一點也不油膩!

Image 13.jpg

Image 12.jpg

擦完保養的臉真的是肉眼可見的嫩亮✨

我已經連續使用這組保養近一個月的時間

有圖有真相,肌膚不僅穩定還很平滑

Image 11.jpg

Image 10.jpg

使用這組保養品也一段時間了,保養完的肌膚真的容光煥發🥰

讓我超級滿意現在的皮膚狀態,現在官網也有超划算組合價!

給肌膚最自然有效的保養推薦👉依妍熹超能奇蹟系列

Image 1.jpg

尤其母親節快到了,超推薦依妍熹的保養品送給媽媽~

買給自己,升級韓妞天生美肌也沒問題!

 

▌EEYANS依妍熹

官網下單可以下載APP,領取更多折價卷

輸入「van」可以再得到總價值$750的修護面膜3片喔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喜歡在蝦皮購物的也可以到蝦皮選購喔!

蝦皮商城:https://shopee.tw/eeyans

品牌Instagram:https://lihi1.com/4Wmd5

客服LINE@:https://lin.ee/A9iyNgl

服務電話:(02)2964-5000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 9:30-18:00 (中午12:00-13:00休息時間,國定假日休息)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63823886.pn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