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6764822.jpg

夏天來臨炎炎日曬簡直是許多女孩的惡夢

正所謂一白遮三醜!白皙透亮的肌膚是眾多女孩所追求的,包括我也是

這陣子一直被大家稱讚我很白這件事我也不私藏

除了日常防曬、內在保健品補給,還有最重要的外在保養也很重要

近期新歡EVEMED伊芙美 肌光煥顏美白精華液 添加三大有效美白成分,持續保養超有感

Image 4.jpg

第一次認識EVEMED伊芙美是在小資夯什麼的節目上看到的

後來朋友推坑我肌光煥顏美白精華液  真的讓我一試便愛上

從質地到用後感受,我覺得非常值得與你們分享!(這陣子肌膚亮到發光全靠它

Image 5.jpg

在挑選美白保養我們多少會擔心,白天使用會不會反黑?

EVEMED伊芙美 肌光煥顏美白精華液 特別添加不吸光美白成分,因此白天晚上都可以放心使用唷~

不過雖然美白效果非常的好,還是要做好防曬喔,不然還沒變白就黑了,這樣效果根本無法彰顯喔!

Image 6.jpg

我其實特別喜歡肌光煥顏美白精華液的質地

偏液態、延展性高,好推不黏膩,其本身也沒有什麼味道

光是塗抹在手背上就能感受到清爽秒吸收的好體驗

Image 7.jpg

肌光煥顏美白精華液

裡面添加三大有效美白成分:3%甘醇酸、2%傳明酸、2%giga wehite

高純度精華、高效美白、超溫和

除此之外還添加玻尿酸、植萃等保濕成分,一瓶輕鬆美白又補水

Image 10.jpg

我的膚況基本上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就是鼻翼兩側及眼下容易暗沉

使用步驟很簡單,在早晚擦完化妝水後,塗抹這罐美白精華,可以搭配按摩,幫助吸收效果更加乘

另外也可以針對特別想調理的部位做濕敷加強唷!

Image 8.jpg

完整吸收後,肌膚很清爽不黏膩,超適合夏天使用 (拍胸脯的讚

我大概連續使用一周我開始有感肌膚變得超亮

在看看之前的照片很明顯肌膚色階next level了~

白皙肌膚輕鬆get!(ps後續防曬還是要注重唷~)

Image 1.jpg

Image 2.jpg

肌膚透亮發光,感覺整個人氣色整個大幅提升了!

Image 9.jpg

Image 3.jpg

這陣子使用下來除了有感美白之外,我還非常喜歡它的質地部分(真的很~清爽好推)

EVEMED伊芙美 肌光煥顏美白精華液 直接榮登我近日愛用保養新歡啦~

跟我一樣追求白皙肌的寶貝記得除了美白保養外還必須加強防曬!兩者雙管齊下,你也能輕鬆擁有發光肌!

以上資訊分享給大家啦~ 希望你們會喜歡

 

EVEMED伊芙美

官網:https://www.france-evemed.com/

肌光煥顏美白精華液 更多資訊https://www.france-evemed.com/products/02essence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63823886.pn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