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5519769.jpg

普通女孩的變美思路其實很簡單,除了靠一般外在保養品,內在保養也很重要!

外服內用,雙管齊下,讓你輕鬆擁有健康好氣色

市面上各種養顏美容的膠原蛋白上百款,與其陷入品牌迷思,不如爭大眼好好比較成分、用量

ONEMAY #D21奇蹟美研粉是台灣在地品牌,唯一添加足量碧容健的膠原蛋白保養品 

有別一般的膠原蛋白,裡面足量添加大廠級專利原料:碧容健Pycnogenol®、日本奇異果種子、余甘子、玻尿酸、海洋彈力蛋白、魚鱗膠原蛋白、紅石榴、西印度櫻桃、智利酒果,讓美麗更加乘!

  • 21天有感 D21奇蹟美研粉 /21包

Image 8.jpg

大家都知道越早保養越是好,尤其是內在保養超重要!

我自己本身平時也是有在補充膠原蛋白,但我必須說市售許多膠原蛋白都被我打槍掉了...

大多都是因為嗜口性的問題,許多膠原蛋白都難以改善其本身的腥臭味,接受度低自然也吃的不長久

我會大力分享ONEMAY #D21奇蹟美研粉其原因之一就是它的口味天然,帶點微酸感,粉末入口即化

一天一包輕鬆補足好氣色!

Image 9.jpg

ONEMAY #D21奇蹟美研粉 

內含足量添加:

  1. POMANOX®、石榴萃取物、智利酒果 晶亮水潤、維持好氣色
  2. 西印度野櫻桃 抗氧化作用、促進膠原蛋白生成、幫助鐵質吸收
  3. 小分子魚鱗胜肽膠原蛋白 100%魚鱗純天然來源,分子細小更好吸收
  4. 其它人體一天所需的營養成分 硒、鋅、生物素、維生素 C、維生素 E

Image 4.jpg

每一包D21奇蹟美研粉都是採獨立式包裝,一天一包隨身補充輕鬆帶著走

而且粉末超~細~緻~

直接入口粉末一碰到口水就會自動化開,分子小好吸收,單吃不配水也很ok

Image 10.jpg

口味吃起來酸甜完全沒腥臭味,接受度非常高

好吃的保健營養品才會讓人願意吃得長久唷!

Image 2.jpg

其實我的肌膚一直以來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只是身為乾性肌膚每到冬天肌膚總是乾到脫屑,上了妝又是浮粉又是脫妝

對於工作需要上妝的我更是一大考驗!

▼一旦小小忽視內在外在保養,上妝後不到一小時肌膚近看就是如此可怕

S__65560671.jpg

一收到D21奇蹟美研粉,我就認真測試一天一包連續21天不間斷補給

有時候單吃當零食吃,有時候我會加入鮮奶、優格裡一起食用,吃法多元每天不會膩

(P.S不要加入高溫的飲品裡即可)

Image 3.jpg

前一陣子剛好在放年假,天天打牌又熬夜,原以為臉上會出現可怕的倦容

但好加在那時我已經持續服用D21奇蹟美研粉近十天,肌膚狀況就算是素顏也能散發自然紅潤好氣色

連親朋好友看到我都連連稱讚一年比一年更漂亮啦

Image 2.jpg

連續21天認真吃超有感!

最明顯的感受就是氣色變好了,肌膚由內而外的嫩透亮

你會發現肌膚變得好細緻,ㄉㄨㄞㄉㄨㄞ嫩嫩的

上了妝,粉底不需要太多就能輕鬆打造完美底妝,既服貼又透嫩喔~

Image 1.jpg

另外這款D21奇蹟美研粉有別於一般膠原蛋白

它還有一個厲害之處,就是裡面有添加專利成分碧容健® Pycnogenol®有助於重建皮膚,恢復肌膚彈性與光澤

如果平時有在打醫美雷射的朋友,術後保養推薦你試試D21奇蹟美研粉,加速肌膚美麗動人

Image 5.jpg

Image 6.jpg

如果你也想一款分子小好吸收又好入口的膠原蛋白,不妨試試ONEMAY #D21奇蹟美研粉

想和我一樣擁有容光煥發的好氣色,不僅外在保養要做足也別忘了內外兼具‼️

分享給你們美麗好氣色的小祕密:https://onemay.tw/#buy-now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63823886.pn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