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5126415.jpg

愛漂亮的女孩注意了!!

我發現一款專為女性打造用「吃」的保養品

持續使用一個月直接讓你與時光逆行

我時常都跟身邊的姊妹說,做為女人絕對要愛美

懂得保養整理自己,自然散發出的魅力就是不一樣!

來自Bioyona碧優娜 魚胚子時光胜肽膠囊

日常保養一天一粒,超有感

肌膚升級、紅潤好氣色全靠它

Image 9.jpg

欸斗~ 其實我平時已經吃夠膠原蛋白、燕窩等養顏美容品

對於其它用吃的變美保養品我總是興致缺缺

要不是我那好姊妹大力推坑我

我也不會知道這款專為女性打造的 魚胚子時光胜肽膠囊

Image 4.jpg

聰明的女孩會選擇魚胚子時光胜肽膠囊的三大理由

1.添加全球獨創TPF-101胚顏精靈素® 由激活魚子專利萃取而來的珍稀營養源

2.富含生長所需的關鍵機能營養元素及唾液酸 EPA / DHA / 鯊烯 / 卵磷脂等成分提供賦活能量的均衡營養

3.特別針對女性需求添加穀胱甘肽、賽洛美、葉黃素、VitC+E等,保持青春活力、滋補養顏

相較之下,這款保健品是不是比一般的養顏美容品厲害更多!

不僅有穀胱甘肽、賽洛美、VitC+E還有葉黃素,不僅養顏還能抗氧化!

全方位ALL IN ONE美顏聖方→魚胚子時光胜肽膠囊

Image 10.jpg

Image 7.jpg

Bioyona碧優娜 魚胚子時光胜肽膠囊 榮獲2022年SNQ國家品質標章

是一款專為女性設計複合美妍配方,打造美肌好氣色

我自己是從收到吃到現在差不多快三周的時間

除了最近真的很認真在生活習慣的調整,早睡早起

我發現身體機能好轉很多,整個氣色有感提升

很多人吃保健品吃沒幾天,就等不及覺得沒效果

欸欸不對呀保健品不等於仙丹,還是要持續不間斷的服用,才能達到做好的效果啦~

Image 8.jpg

Image 6.jpg

魚胚子時光胜肽膠囊 怎麼吃?

一天只要食用一次,早晚與用餐前後皆可

※ 一般保養每日一粒/體質調整每日二粒/機能加強每日三粒

我自己是習慣在早餐後服用,目前是一天一粒,效果就很有感囉~

Image 3.jpg

Image 5.jpg

老實說最近的氣色、精神真的好的一個不行

連我媽看到我都說「你真的很不像一個剛失戀的人」

當然!失戀就算內心失魂落魄,身為漂亮女孩外在也還是要美美的

Image 2.jpg

對我來說保養必須是外服內用同時一起配合

特別是吃的保養!絕不能輕易忽視,它是由內到外的達到深層美妍

快吃了一個月我自己覺得肌膚更有光澤之外,精神整體也提升不少唷!

分享給你們參考女性保養首選Bioyona碧優娜 魚胚子時光胜肽膠囊

當然平常也要多多注意飲食習慣、少吃糖、基本保養還是不能少,才能達到由內而外全方位的美麗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63823886.pn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