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1743210.jpg

現代人幾乎人手一包益生菌,但吃益生菌的最佳食用時機?及益生菌的好處有哪些呢?

益生菌的好處非常多,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提升防護力等等......我也是這幾年工作忙碌天天外食,時常消化不良、氣色不佳才開始督促自己天天一包益生菌來照顧我的消化道健康!

來自台灣品牌的柏諦生技推出的草本益生菌 全新升級版素食者可以放心食用的益生菌,

一包2G足量添加超有感,幫助消化排便、調整體質、提升防護力三效合一,口味上是大人、小孩接受度都非常高的一款益生菌唷!

 

嚴選獨家草本順暢複方║柏諦生技║ 草本益生菌 全新升級版/30入

Image 6.jpg

Image 3.jpg

簡單的來介紹一下來自台灣的品牌柏諦生技

柏諦生技注重環境保護相關議題,採用無毒、不傷害動植物、不傷害環境的方式,製造出對人體有益的產品

Image 9.jpg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時常有推不掉的聚餐、應酬,常常收到私訊詢問為什麼我看起來體態保養得很好、活力十足,其實除了外在保養我也很注重內在的保養,所以在餐前我都會習慣吃一包益生菌來增加體內環保,也不用擔心高油高熱量的外食造成消化道的消化不良!

Image 4.jpg

草本益生菌 全新升級版添加了15種好菌如下:

✅2種AB菌株順暢雙關鍵

✅3種菌株調節生理機能

✅4種菌株建立保護屏障

✅6種菌株幫助排便順暢

✅英國專利半乳寡糖,加強好菌定殖力

成分安心、幫助消化排便、調整體質、提升防護力、改變細菌叢生態
Image 5.jpg

每一包草本益生菌都是獨立包裝,小小一包足量添加,方便攜帶,到哪都可以隨時補充好菌

建議每天2-3包,餐前食用

裡面添加15種好菌也有15種好處,其中更是特別嚴選最佳益生質:英國專利最貼近母乳的半寡乳糖

這邊補充一下什麼是益生質?🔎益生質=能被人體中的益菌利用、促使益菌生長的物質

S__61759521.jpg

Image 2.jpg

草本益生菌是白色粉末狀,粉末細緻好化開,直接單吃也OK,也可以搭配溫水一起食用 (溫開水勿超過40度以免破壞乳酸菌活性)

吃起來味道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入口!有時候真的會忍不住想多吃😝 (但一天最多吃三包喔!)

上次拿給我家姪子吃他也非常喜歡,是一款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益生菌!

Image 8.jpg

這邊大家統整一些問題:

1.草本益生菌什麼時機吃?餐前間隔30分鐘至1小時服用

2.草本益生菌建議用量?日常保養每日一包;加強保養每日2-3包

3.兒童可以吃嗎?2歲以上兒童每日一包;6個月大以吃副食品幼兒每日1/4包

 

這段時間吃下來我覺得排便變得比以前還順暢了😳 

現在我包包裡面隨時攜帶,再也不用擔心餐餐好料消化不良又堵脹不適!

Image 7.jpg

柏諦生技還有推出商品定期配送服務獨享65折優惠!算一算真的很划算耶,可以趁這個機會跟我一起好好照顧自己及家人!

全家大小都可以一起照顧到的草本益生菌 全新升級版這裡買

▌柏諦生技

官網:https://bertiebio.co/j6LZG

FB 粉專:https://bertiebio.co/BpEeu

蝦皮賣場:https://bertiebio.co/EHeIS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