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0DFEBED-074E-48FC-BB7A-03865B9A73CE.jpg

 

好入口的B群對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維他命B群是我每天一定會攝取的保健品,只要沒吃到就好像渾身不對勁(笑)

以往我吃到的B群都是又臭又大顆,但為了身體好我也是給它硬吞下去><

但是還好我遇見了台灣保健品牌昂萃 Puriginal Life元萃蕎麥B群+D3 (60顆/瓶) - 奧地利蕎麥+植物D3 

100%蕎麥來源、最接近原食型B群,味道不重外還帶有淡淡的穀物香氣,

最棒的是足量添加市面上少數植物來源維生素D3、維生素C、鋅、鐵

男女老少、素食者都可以靠這一罐輕鬆補足每日所需營養!是不是超級省時又給力呢 (♥д♥)

 


●   目錄    


B群推薦 *素食者補充B群+C+D+鐵+鋅的最佳選擇

昂萃  元萃蕎麥B群+D3 (60顆/瓶) (點我 這裡買)

Image 7.jpg

Image 8.jpg

維他命B群是什麼?維他命B群的功效?

我開始養成吃B群的習慣是在高中準備考大學的那時期,

整天沒日沒夜的熬夜讀書,那時正值青春少女時期飯還吃得少,

體力下降、精神不濟加上營養攝取不足,還好當時我媽逼著我開始吃B群,

吃著吃著也逐漸習慣,而且有吃真的有差,精神、體力都上升了不少耶 ヽ(✿゚▽゚)ノ  (歡呼)

後來認真查過才知道維他命B群的重要性!!!

維他命B群主要由8種水溶性維他命所組成,是人體無法製造或製造不足,需要從食物來獲得的一種水溶性營養素

B群被當作協助體內營養素代謝的輔酶,可以協助體內代謝營養素,參與代謝轉換能量的過程,

所以當體內缺乏B群時,沒有辦法有效利用吃下肚的營養素,自然就容易感到疲倦、無力!

 

Image 3.jpg

 

天然B群推薦 *最接近食物原型的B群

坦白說市售B群百百種,但要如何挑選天然B群呢?

也許一不小心就買到化學B群,原本是想補足營養反倒造成身體的負擔!

昂萃Puriginal Life 元萃蕎麥B群+D3 採用奧地利Cultavit蕎麥萃取的維生素B群與D3

100%植物來源,非化學合成、無麩質、無基改,

另外還添加美國專利最新型態93%高濃度高吸收率維生素C及男女都適合的甘胺酸亞鐵、酵母鋅

足量添加、天然又安全!

 

Image 4.jpg

 

另外這邊補充一下維他命D3的好處

其實我也是這兩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才開始注意維他命D的攝取,

維生素D是人體維持基礎健康的一種脂溶性維生素,

多數人身體都缺乏陽光維他命D3(特別是素食者),

現在直接吃昂萃 元萃蕎麥B群+D3還可以同時補充800IU的D3,是不是超方便的!!!

*美國食品和藥物管理局(FDA)建議維生素D每日足夠攝取量:70歲以下成人600IU(國際單位),70歲以上成人每日800IU,每日不超過2000IU為基準

 

Image 6.jpg

 

對我來說瓶瓶罐罐的保健品都不如這罐元萃蕎麥B群+D3來的好,

別小看這一顆膠囊!!!

裡面富含維生素B1、B2、菸鹼素(B3)、泛酸(B5)、B6、生物素(B7)、葉酸(B9)、B12外,

還含有市面上少數植物來源維生素D3含量足量添加800IU,

以及美國93%維生素C、甘胺酸亞鐵、酵母鋅等有效含量,

一次就能輕鬆補充到維生素B群+C+D+鋅+鐵,一瓶就能完整補充一日所需營養及元氣!

 

Image 1 2.jpg

Image 2.jpg

膠囊型態的B群比錠劑型態的B群好

膠囊的優點在於減少賦形劑的使用,降低食品添加物的攝取,錠劑為了把營養素凝固成錠劑會加入賦形劑

昂萃元萃蕎麥B群+D3的膠囊特別採用BioV植物性膠囊

以植物性原料HPMC製成,使用天然原料❌不含防腐劑及非基因改造,

充分發揮腸道吸收最大功效,讓我吃了安心又有效!

 

Image 1.jpg

Image 5.jpg

維他命B群的食用時機

B群的功效與營養素和吸收代謝有關,所以會建議在飯後食用為佳!

我通常是會在早餐過後補充B群,讓身體直接開始全新的一天,

元萃蕎麥B群+D3建議用量是一次服用兩顆 *切記多食無益!過量的食用B群反而會適得其反唷!

膠囊大小適中好吞嚥,而且味道帶有淡淡的穀物香氣,接受度很高!

 

S__61136916.jpg

Image 2.jpg

 

自從認識昂萃 元萃蕎麥B群+D3後,我再也不會害怕吃B群了,

因為沒有大多B群可怕的味道!(我們全家都很驚訝,怎麼會有不臭的B群 XD)

而且吃完後也發覺精氣神變得很好,氣色也很紅潤有神,

果然身體有在照顧真的差很多~基底打好了,身體自然精神旺盛又健康嚕

 

Image 2 2.jpg

一次兩顆為身體打好基礎,分享給你們好入口的B群 昂萃 元萃蕎麥B群+D3 

 

▌昂萃 Puriginal Life

官網:https://puriginallife.co/7OsYV

FB 粉絲團:https://puriginallife.co/JnBeo

元萃蕎麥 B 群+D3:https://puriginallife.co/Skhgg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