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1743207.jpg

Bonjour推出可水洗輕量厚底拖鞋不論是晴天還是雨天都可以穿!!!

重點尺碼齊全34-43,十四色任選百搭,超輕量,跟我一樣是寬大腳女孩有福啦👌🏻

這次我選的是米米奶奶的燕麥色,超好搭😝 現在簡單外出我就只穿這一雙,百搭又好穿,超推~

  • Bonjour品牌介紹

品牌創立於2007年,所有鞋款堅持自行研發設計、生產製作,更不同於大多數的網路女鞋店家都是以現成商品採購模式,也因為所有鞋子都是自己設計、生產、銷售,
所以在價格上能比百貨專櫃更平易近人,卻能維持相同甚至更好的商品品質!

Bonjour║晴雨二穿 可水洗輕量厚底拖鞋

Image 11.jpg

Image 5.jpg

身為大腳女孩我不只腳大還有一點拇指外翻,因此我在挑選鞋子上我會選擇寬楦的鞋型

Bonjour晴雨兩穿可水洗輕量厚底拖鞋,不怕水可水洗、超輕量貼合足弓設計,最棒的是魔鬼氈設計可以配合腳型寬度隨意調整舒適度喔!

Image 1.jpg

Image 10.jpg

Image 3.jpg

另外這雙鞋的鞋墊也是採用貼合足弓弧度,符合人體工學健康腳床提升穩定性,久穿也沒問題!

Image 8.jpg

鞋底則是採用橡膠發泡輕量鞋底可緩解足部壓力並增加迴彈力搭配3.5cm厚底設計耐久走並拉長腿部線條

Image 9.jpg

Bonjour在鞋身細節上也做的很細緻,鞋面是可水洗、耐髒汙的高分子PU防潑水材質,內裏採用親膚棉質布料,不刮腳快乾不悶臭!

  • 關於Bonjour可水洗輕量厚底拖鞋保養方式:

1.擠上泡沫清潔劑並刷洗鞋面

2.帶泡沫溶解汙漬後可直接用清水沖洗

3.使用乾布壓按鞋面幫助吸收水分

4.請放置在通風陰涼處自然風乾

👉鞋墊清潔方式

使用清潔用酒精噴霧,噴至鞋墊上,再用乾布擦乾淨即可。

我其實很少穿拖鞋,因為我總覺得拖鞋給人一種不正式過於休閒的感受,但Bonjour可水洗輕量厚底拖鞋完全顛覆我對拖鞋的想像,原來拖鞋也可以這麼好搭又時髦✨😝

|日常穿搭|

Image 3.jpg

Image 4.jpg

我選的這雙是燕麥色,顏色柔和好搭,搭配黑白、大地奶茶色的服飾的可以~

Image 2.jpg

這雙我最喜歡除了是它的魔鬼氈設計外再來就是他的高度!

3.5公分不會說太高,穿起來腿型的比例更是恰到好處,那天我直接穿它外出一整天,久走完全也OK

Image 12.jpg

有了這雙Bonjour晴雨二穿可水洗輕量厚底拖鞋出門風雨無阻,不論是好天氣還是下大雨穿它準沒錯!

價格更是親民!好穿到我已經幫我阿母、親姊下單了,分享給你們~

Bonjour 晴雨二穿 可水洗輕量厚底拖鞋 這裡買

Image 4.jpg

更多大小碼鞋款趕緊到Bonjour逛逛吧~

Bonjour女人愛買鞋 👉粉絲專頁 👉官網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