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61440003.jpg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時常需要變換造型,各式各樣的離子夾、捲髮棒我都給幾乎摸透透了,

其中我覺得最不可以沒有的就是直捲兩用的離子夾了,無論是直髮還是捲髮造型靠它就夠了!

沒錯!今天又要來分享POPRORO家的新品,我最推薦的高顏值造型神器POPRORO無線離子夾開箱

 

  • 帕璐璐 POPRORO無線離子夾

Image 12.jpg

 

這次的無線離子夾真的非常推薦可以入手!

外型輕巧又好看,機身比起以往的離子夾再小巧一些,

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實力外表都兼具,重點還是無線的

無論你是想要率性直髮還是浪漫波浪捲,這支都能滿足你要的各種髮型哦~

 

離子夾推薦 POPRORO無線離子夾 \ 開箱 / 

√瀏海夾捲 √直髮造型 √捲髮造型 

Image 2.jpg

 

POPRORO無線離子夾超完美優點

▶︎安全鎖扣

▶︎磁吸式充電

▶︎60秒快速預熱

▶︎夾直夾捲都OK

▶︎無須插電就能用

▶︎機身重約198G,輕巧又省力

▶︎4000mAh大電力,蓄電力約35分鐘

▶︎三段式控溫(160/180/200度)

 

Image 1.jpg

 

純白霧面機身搭配玫瑰金真的超級美

開箱過程中我的少女心忍不住大噴發 OS:也太美了吧~~~

裡面還有附贈粉色絨布收納袋,讓你可以隨身帶著走,

無線充電式平板夾,隨開隨用到哪都能維持完美髮型,是不是很可以!

完全就是女孩包裡的必備好物之一!!!

 

Image 9.jpg

▼獨特燙片R角,夾直夾捲都OK

Image 6.jpg

▼3D浮動面板夾出好髮質

Image 8.jpg

 

因為有了3D浮動面板在夾頭髮時面板會有回彈力,更便於過程中更順暢的做好造型不卡頭髮,

這點真的非常重要唷!是不是一支好的離子夾從這點小細節中就能看出來,

我可是過來人阿><

用了好幾支被我淘汰的離子夾都是因為面板容易拉扯到髮絲,千萬別讓做造型像是災難現場呀XD

 

▼三段式控溫(160/180/200度)

Image 7.jpg

 

這支無線離子夾可依據自身髮質選擇適合的溫度,

溫度建議:160度適合細軟髮、180度適合中性髮、200度適合粗硬髮質

 

*POPRORO貼心的小細節:

自動溫度記憶-下次開機自動設定上次關機時的溫度

另外開機後10秒會自動鎖定目前溫度,以免在做造型的過程中不小心按壓到控溫鍵,

以上兩點貼心小設計真的讓我對POPRORO家的產品感到佩服耶 (超貼的阿)

 

▼安全鎖扣

Image 5.jpg

 

安全鎖扣鎖上後=完全斷電,完全不怕外出放在包包裡不小心誤按開機,

所以這支平板夾帶上飛機也是OK的~

 

▼磁吸式充電

Image 4.jpg

Image 3.jpg

 

磁吸式的設計真的很優秀,輕鬆一吸就充電,另一頭是USB孔,臨時用行動電源充也很OK,

而且還可以邊充電邊使用,不怕臨時沒電沒得用

 

\ 造型分享 /

Image 20.jpg

 

造型前我的頭髮是有微自然捲,髮尾總是不會乖乖地往同一個方向,

顱頂又塌看起來比較沒精神的><

 

Image 19.jpg

 

每次畫完全臉妝容總會覺得少點甚麼,其實就是頭髮沒精神啦><

還好我有這支秘密武器,

輕鬆順順往下一夾拉,髮質立馬整齊柔順光澤!

幾分鐘的時間整個人立刻NEXT LEVEL

 

相片 2022-08-01 03.36.26 下午.gif

IMG_1911.GIF

▲瀏海部分也到了尷尬期,還沒有時間去修剪,

沒關係!靠這一支無線離子夾也可以,往外一夾捲,

整體也變得比較活潑,沒那麼死氣沉沉了

IMG_1910.GIF

▲跟我一樣是塌顱頂的也可以像我這樣做

在靠近頭皮髮根的地方順順一夾,髮根蓬蓬站直

Image 17.jpg

一個簡單看似沒整理但卻是有整理的髮型就完成了

Image 18.jpg

 

接著分享第二個我最常做的捲髮造型▼

S__61440023.jpg

 

我很喜歡這種微微的浪漫大捲,

離子夾往下一捲再下拉,就可以輕鬆做出大捲了,真的很簡單唷!而且還不卡頭髮

另外這邊我建議大家一次抓的髮束不要太多,因為機身小巧的關係,一次太多的髮量容易夾不住,

但也因為機身夠熱所以每次夾捲停留的時間不用太久,

我的髮量算是爆炸多的那種,做完整頭的捲髮大約也只花了我五分鐘的時間而已唷!

 

IMG_1912.GIF

 

相信我真的只需要一面鏡子就能輕鬆簡單的做出浪漫大捲的髮型,

完全不用去美髮沙龍店做造型了!省了時間又省了荷包阿~

擁有了這支POPRORO無線離子夾到哪都是你的亮眼舞台

 

S__61440019.jpg

S__61440021.jpg

 

這支無線離子夾CP值真的太棒了,「無線設計」整個就是很加分,

輕巧美型又實用,完全就是漂亮女孩包裡有的好物!

真心推薦你們可以入手的POPRORO無線離子夾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