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8949634.jpg

 

Gado Gado Taichung源自於印尼巴里島,主廚還是印尼人,是一間熱情溫暖的異國料理餐酒館,

GOOGLE評論上更是有4.8顆星的好評!!!

在這裡不僅有道地的印尼美食還有歐陸特色餐點可以選擇,

第一次的到訪就讓我感受到原來簡簡單單的一間餐廳也可以這麼有溫度,

舒適宛如度假的裝修、餐點豐富且價格親民,非常值得一再回訪!!!

 

■ Gado Gado Taichung

電話:0986 207 858

營業時間:11:00-23:00 (不定期公休,詳見粉絲專頁公告)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3巷1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adogadotaichung/

Image 28.jpg

 

Gado Gado Taichung位於台中西區鄰近勤美的巷內,落坐於住宅區,

從遠處就能看到巷內有間明亮極具南洋風格的餐酒館,

聽闆娘說他們原先是巴里島當地的一間餐酒館,

因為疫情關係把店收回了台灣,展開全新的旅程,也想把最道地的家常料理分享給台灣的朋友!

 

Image 27.jpg

 

Gado Gado Taichung也維持了在峇里島當地有著HAPPY HOUR的習慣,

下午三點至七點可以帶著朋友來這邊小酌一下享受美食

 

Image 23.jpg

Image 21.jpg

 

店內裝修雖簡雅,但加入了南洋風情的元素配飾,讓人一秒來到巴里島度假的愜意感

 

Image 22.jpg

 

▼Gado Gado Taichung 菜單 MEAU

Image 37.jpg

 

主餐不僅有歐陸風味還有亞洲精選特色餐點,很適合帶著異國的朋友前來聚餐

 

Image 35.jpg

Image 34.jpg

Image 33.jpg

Image 32.jpg

Image 31.jpg

 

經過闆娘的熱情介紹後這次我點的餐點有:

蒜香橄欖微辣義大利麵、義式雙起司手工香料番茄焗雞排、綜合沙嗲串、牛肉沙嗲炒飯、香蘭椰子捲、熱帶綜合水果奶昔、巧克力奶昔

Image 13.jpg

  • 蒜香橄欖微辣義大利麵$180

Image 15.jpg

Image 14.jpg

 

蒜香橄欖微辣義大利麵使用的是新鮮辣椒翻炒,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提前跟闆娘說調整辣度,

麵條的軟硬適中,屬於收汁收比較乾的義大利麵,口味清爽鹹度適中非常符合我的味蕾,

旁邊搭配上的是蒜香軟法及起司粉提味

 

Image 10.jpg

  • 綜合沙嗲串 $240

Image 12.jpg

 

去過一次峇里島後從此我對沙嗲更是念念不忘,

香濃的花生醬汁淋上燒烤肉串上,香味四溢,搭配生菜吃或是沾上秘製辣醬都很合適!

 

(牛肉)

Image 8.jpg

(雞肉)

Image 9.jpg

 

牛肉、雞肉兩者我比較偏好雞肉,肉質不柴又入味

  • 牛肉沙嗲炒飯$260

Image 19.jpg

Image 18.jpg

 

炒飯是我最推的一道餐點,使用的是印尼醬油翻炒米粒分明、不乾具有濕潤度,口味較重但卻不油膩的炒飯!

 

Image 7.jpg

 

愛吃辣的朋友炒飯再拌上秘製辣醬,加添香氣提鮮又提辛讓口味更有層次(激推)

 

Image 4.jpg

 

  • 義式雙起司手工香料番茄焗雞排$380

Image 20.jpg

Image 1.jpg

 

這道歐陸特餐是闆娘推薦給我的,果然沒讓我失望!

雞排超厚切,肉質扎實不乾柴,淋上番茄醬汁,味道恰到好處,

還有附上的絲滑香醇濃郁的馬鈴薯泥真的太美味了,奶香十足入口綿密,

馬鈴薯控的必點!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Image 2.jpg

  • 香蘭椰子捲$90

Image 6.jpg

 

最後的甜點是印尼常見點心之一的香蘭椰子捲,

使用的是麵粉、雞蛋、香蘭汁製成,

一開始我還擔心我可能不會太喜歡椰子味道,

想不到入口後Q嫩的表皮加上微甜的椰絲糖毫無違和感,

旁邊還有附上香甜巧克力沾醬,搭配一起吃更有層次感,甜點就該這麼罪惡呀 XD

 

Image 5.jpg

 

  • 滿足巧克力奶昔$180、熱帶綜合水果奶昔$150、

Image 16.jpg

 

由於我不喝酒的關係,飲品部分來上罪惡的奶昔,真材實料口感濃郁又甜口,一口接著一口一杯就喝完了~

/

來過Gado Gado Taichung就深深地被這裡的美食收服,價格親民口味又道地每一道餐點都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這樣的價位搭配上食材的選用、份量,不僅具有實在的飽足感在口感上也很滿足 ,我也已經開始期待下次的回訪了!

 

■ Gado Gado Taichung

電話:0986 207 858

營業時間:11:00-23:00 (不定期公休,詳見粉絲專頁公告)

地址: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3巷1號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adogadotaichung/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