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6549417.jpg

 

坦白說我的膚況是我所有姊妹裡數一數二好的,雖然值得驕傲,但也不能因此放鬆保養,尤其是在抗老這一塊!!!

一過了黃金年華膠原蛋白流失的肌膚不像痘痘肌可以靠養膚慢慢變好,肌膚的皺紋、下垂都是不可逆的😖

還好GA提供最詳盡的修護抗老保養對策 ,耳聞他們家的奢華乳霜『黑曜岩新生奇蹟霜』好一陣子了,號稱最強復活乳霜

這兩年還被各大美妝博主瘋狂推坑種草!究竟有到底有多厲害?!就讓我來開箱試用Giorgio Armani終極修護抗老保養組合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黑曜岩新生奇蹟霜

 

Image 16.jpg

 

抗老保養品: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10ml、黑曜岩新生奇蹟霜5ml

Image 14.jpg

 

保養順序:精萃露>奇蹟霜

Image 9.jpg

 

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又稱為「粉紅水精華」,質地是透明淡粉色的液態精華,流動性高、輕盈水潤好推開,

裡面添加重生密蘿蘭,能激發自我修復因子喚醒肌膚改善乾燥暗沉;且蘊含滿滿生命所需天然礦物質的黑曜岩精萃修護能量,讓肌膚重現飽水光澤感,

另外質地色澤呈現淡粉色是因為加入了地中海紅柚有效舒緩因環境刺激不穩定的肌膚,並添加純天然成份海藻醣,能迅速補充皮膚水份,從而保護皮膚改善角質層的抵抗力,達到長效保濕一整天!

 

Image 8.jpg

 

這陣子因為換季的關係臉頰兩側都有泛紅敏感的問題,塗抹粉紅水精華於臉上後的感受非常舒適不刺激,吸收快且不黏膩,

而且它的味道也很溫和,淡淡的香味讓保養變得更高級更享受!

用了五天後我覺得膚況穩定外肌膚的飽水感肉眼可見~

 

Image 4.jpg

 

  • 黑曜岩新生奇蹟霜5ml

Image 10.jpg

Image 12.jpg

 

用完粉紅水精華後接著使用亞曼尼黑霜,它的質地很特別~

一開始是綿密的膏體狀,但在肌膚上抹開1秒瞬間轉換成薄紗精油質地,且快速吸收,徹底顛覆我過往對於乳霜容易厚重的觀感!

它擁有黑曜岩保養系列中最高濃度的兩大珍貴核心成分,黑曜岩活膚精萃、結合重生密蘿蘭奇蹟賦活萃取深入肌底潤澤修護、提升肌膚修護力,

還富含黑茴香種子油與頂級蜜桃核仁油,全方位逆齡抗老,讓膚況重返澎嫩細緻膚觸、透亮光澤✨

 

Image 13.jpg

Image 11.jpg

Image 5.jpg

 

黑霜帶有淡淡優雅的桂花香,塗抹於臉上時有種肌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救贖感,既放鬆又享受,

重點輕盈好吸收,一點黏膩感也沒有呢!!!

 

Image 6.jpg

Image 7.jpg

 

對於中性偏乾肌的我來說,潤澤度非常足夠,連續使用肌膚澎潤在發光!

雙頰更是豐潤Q彈又透亮🥰🥰

 

Image 3.jpg

Image 2.jpg

 

連續使用粉紅水精華、黑霜一段時間,我的膚況除了穩定外,原先乾燥暗沉的肌膚也變得水潤透亮,肌膚緊實有感、膚觸細緻又平滑,粗糙感通通消失了!!!

真不愧是GA家的明星商品 潤澤的同時的還能激發自我修護,這次的開箱試用讓我對GA的保養有了很不錯的好印象

 

了解更多GA抗老修護對策

長效保濕抗老修護組合

精華推薦 GA黑曜岩新生奇蹟精萃露

乳霜推薦GA黑曜岩新生奇蹟霜


Image 1.jpg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