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53313540.jpg

 

台中知名巷弄甜點 Kinber 金帛手製 生乳捲也有提供宅配服務,全台各地的甜點老饕都有口福囉!!!

一談到甜點我就眉開眼笑,吃再飽永遠都有個甜點胃,

今天要來分享的甜點是金帛手製的生乳捲,但這可不是一般的生乳捲唷,絕非你想像的那樣常見無聊,

金帛手製的生乳捲口味多變,完全顛覆你的想像唷!

 

金帛手製生乳捲 各種口味請點我

 

這次要來品嘗的口味是紅玉榛果拿鐵生乳捲

Image 3.jpg

 

他們家的外包裝是有一個簡約質感路線,另外還貼心附有提袋,送禮也很合適!

 

Image 4.jpg

 

在外盒側面還有標示著品名口味及賞味期限,生乳捲需以冷凍保存可存放14天!

 

Image 2.jpg

 

另外還貼心附上了食用建議小卡,讓每位顧客都可以品嘗到最佳最原始的口感唷

 

Image 15.jpg

 

不得不說我在把生乳捲拿出來的過程中,我就能感受到它厚實的份量 xD 

 

Image 14.jpg

 

一打開生乳捲的外盒後,裡面的生乳捲是有額外採用塑膠膜保護著,

可以防止在運送過程中搖晃擠壓至變形,一點點小細節就能感受到金帛手製對於甜點的細心與堅持

 

Image 10.jpg

 

▌紅玉榛果拿鐵生乳捲 

食用建議 於室溫退冰15-20分鐘,即可食用冰心口感之蛋糕 (在分切蛋糕時建議使用不銹鋼刀具切片)

Image 1.jpg

 

老實說這個口味讓我超級驚喜,單看名字會覺得偏甜,因為榛果給我的既定印象,但這真的讓我太太太意外了!!!

先看看它的剖面圖,滿滿不吝嗇的內餡,每一口蛋糕體都能搭配上足量的內餡,滿足感爆棚

 

Image 9.jpg

Image 8.jpg

Image 6.jpg

 

蛋糕體上的香濃巧克力碰上清香的紅玉茶香,再搭配上帶有一絲苦甜的咖啡提拉米蘇及榛果巧克力生乳餡,

香濃細緻不死甜,層次感分明,尤其帶有冰心的內餡口感,真的太有質感了

 

Image 7.jpg

 

值得一提的內餡咖啡提拉米蘇是採用火焰烘烤的研磨咖啡豆拌上馬斯卡彭乳酪,

搭配上香醇榛果巧克力生乳餡,苦甜交織,口感馥郁香濃,真的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

 

S__53379075.jpg

 

這個口味我會推薦給不喜歡太甜的朋友,微微的苦澀中和了其中的甜,淡淡的咖啡香與紅玉茶香交錯,

細細品嘗會覺得這個口味極具質感,不僅口感口味豐富外且每一口都吃得到重點,而且不會是那種越吃越膩的生乳捲唷!當作飯後甜點也很合適!!

如果你也喜歡多層次又美味的生乳捲,推薦你們一定要試試 金帛手製 生乳捲

另外在金帛手製的官網也有彌月專區,不僅有彌月蛋糕還有彌月禮盒可以參考唷!

Kinber 金帛手製 生乳捲 購買請點我

 

▌Kinber 金帛手製 

官方網站:https://www.kinbermade.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inbermade

實體店面:

三民門市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201巷14號

精誠門市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14號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