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8046087.jpg

蘭蔻極光水評價|極光水用法|超極光活粹晶露心得分享

 

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極光水』突破以往在化妝水裡加入精華油,是第一瓶以酵素科學打造的精華水~

身為乾性肌膚的我從第一次使用到現在對它的熱愛持續只增不減,

不誇張!它穩定肌膚的功力真的太強大了!暗沉、泛紅、粉刺通通say byebye👋🏻

比起一般的化妝水、前導液,極光水多了天然植萃精油使用後肌膚瞬效彈、嫩、水,長時間穩定肌膚!

 

LANCOME 蘭蔻 超極光活粹晶露/150ml

Image 2.jpg

 

這瓶其實已經是我的第三瓶極光水了,

它的爆水感超給力之外,還能解決肌膚瑕疵,讓肌膚越擦越亮膚況好到在發光✨

蘭蔻極光水也是第一瓶以酵素科學打造的精華水,而酵素就是肌膚勻淨細緻透亮的關鍵喔!!!

更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獨家黃金比例配方97:3(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3%天然植萃精油),

其中3%的天然植萃精油中,蘊藏大馬士革玫瑰精油、葡萄籽油、維生素E、葵花油等天然植萃精油,精準計算的3%比例,

打造最適合肌膚,能帶給肌膚彈嫩保濕與持久明亮剔透效果!

以上是不是聽起來超優秀!這下你們可懂我為什麼這麼大愛它了吧😍😍

 

Image 3.jpg

Image 5.jpg

 

極光水瓶身正中間裡的『仙女棒』是蘭蔻專利的極光激活棒

藉由搖晃瓶身,激活棒能將97%激光酵素複合精華及3%天然植萃精油充分混合打出新鮮的精華氣泡,

讓肌膚能迅速吸收泡泡中的所有養分,感受立即水潤保濕、淨透更發光!

 

Image 4.jpg

S__48070664.jpg

 

極光水還有一個貼心的小設計,

在使用極光水時我們通常都會搭配化妝棉一起使用,

它在瓶身開口處設計一個小縫,將極光水倒在化妝水時就能很好的控制使用量,不會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Image 1.jpg

 

我的肌膚這陣子讓我最困擾的就是敏感泛紅、暗沉乾燥,

長時間戴口罩原本被養得再好的肌膚也不堪悶熱的口罩摧殘😖

剛好可以測試超強極光水給你們看😝😝

 

Image 8.jpg

極光水用法

 

極光水的用法滿簡單的,

使用前記得先搖晃瓶身,這時你可以看到油水精華均勻的被混合,新鮮的精華氣泡浮現,

接著再將極光水倒入預先準備的化妝棉上,再將濕潤的化妝棉輕輕地擦拭再拍打肌膚至吸收,

這是你會發現除了吸收速度很快之外,每一寸肌膚都能感受到水嫩滋潤且不油膩,臉上的光澤感也大大的被提升,臉部清爽感百分百💧

 

Image 7.jpg

 

 

一週的時間使用下來,肌膚明顯的改變是不是我不用多說你們就能明白了XD

除了敏感泛紅被穩定了,肌膚的膚觸也差很多!粗糙感改善不少,肌膚變得又細緻又水嫩,肌膚的亮度也直接跳了兩階了!

 

Image 9.jpg

 

肌膚穩定之後我就開始化妝了,不然前陣子天天戴口罩,悶紅得肌膚又癢又難受我都沒敢化妝,

完妝後才發現,對嘛!這才是我🤣 底妝服貼又水潤!給自己一個讚🥰

 

Image 6.jpg

 

對我來說極光水的定位比較偏向精華液,只是它的質地是流動的液態,

裡面有滿滿的酵素精華、美膚精油,長時間使用下來肌膚的透亮、細緻肉眼可以見~

這麼優秀的產品不能只有我知道😛

有興趣的朋友趕緊至蘭蔻官網逛逛吧~

 

LANCOME 超極光活粹晶露 🛒  https://reurl.cc/YOq4YL

好康活動:於官網填寫完整資料,憑簡訊至蘭蔻專櫃體驗極光水,即可獲得 [ 極光水10ml ] 乙瓶,每人限領一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