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7308810.jpg
 

台灣品牌2021洗沐大推薦

洗護專家OVess 歐汎維斯沁玫瑰保濕修復平衡系列、淨原萃控油平衡系列,分別針對不同頭皮/髮質困擾的人推出專用洗髮精

跟我一樣愛染燙的受損髮推薦洗沁玫瑰系列

一用真的愛上了,稻草髮瞬間被賦活,OVess真的讓我相見恨晚!!!

品牌給的觀念也非常好,用保養精神淬鍊出洗頭皮的洗髮精,有了健康的頭皮才會有美麗的秀髮

https://hi.ovess.tw/ks0625a

 

洗髮精就跟保養品一樣,適合我的頭皮但卻不一定適合你!

每個人的膚質、頭皮狀況不一樣使用的產品訴求當然也會不一樣囉!

像我本身就是一個大乾肌,頭皮不出油髮尾又經常染燙做造型,真的就是名副其實的稻草髮,

所以我在挑選洗髮精時我比較注重保濕及修護效果,

反觀我的另一半是個油性髮質,就不適合洗我這種保濕又滋潤的洗髮精,否則真的會油上添油,

幸好遇到了OVess 歐汎維斯讓我們之間都有適合自己的洗沐組。

 

OVess 歐汎維斯 全產品

Image 10.jpg

 

OVess 歐汎維斯是一個專業又有質感的洗沐品牌,

一開始在接觸的時候也是帶著開箱試用的心態,結果用了覺得很是滿意,

我還特地去研究OVess的粉專,更是想不到品牌傳遞的觀念除了用心外也很正確,

一個堅信科學、實驗數據,研發出對髮膚最有益的產品,

就像一種處世哲學,總是有人告訴你該怎麼生活,要不要結婚、生小孩、職業..等等

但經歷人生的淬鍊,你才是形塑生活的唯一標準!

OVess歐汎維斯用保養精神推出的洗髮精,使用的還是臉部保養級溫和基底 - AOS與日本專利食品級成分,

(AOS是常被用在潔面保養產品的基底),取代傳統清潔力過強的SLS/SLES

降低敏感乾澀發生機率,這麼自在又令人安心的品牌真的不多了,只能說相見恨晚啊!!!

 

沁玫瑰保濕修復平衡系列 (保濕修復洗髮精 /475ML 、保濕修復護髮素/475ML、輕保濕平衡沐浴露/475ML)

Image 5.jpg.

 

平時因為工作因素我的頭髮經常變換造型,又染又燙髮質嚴重受損,

所以我選擇適合我的沁玫瑰系列,剛好我也是個不折不扣的玫瑰控XD

這系列的洗沐裡面添加的植物萃取千葉玫瑰,內含玫瑰小分子RNAs與多植物分子,擁有絕佳的涵水修護機制,

淡香高雅的香氣,就像神奇的丹藥舒緩整天疲憊,真的好療癒呀

 

Image 6.jpg

保濕修復洗髮精 /475ML

中/乾性、燙染受損髮適用

這罐洗髮精的基底是採用臉部潔面產品的溫和基底AOS,取代傳統SLS/SLES基底,

不用擔心它的起泡力,泡泡非常的綿密洗起來非常好上手,

但因為泡泡很細緻,使用時可以比平常多按壓1~2下,會更好搓揉!

裡面還有添加日本專利食品級成分,僅針對老廢油脂清潔,保留屏障性油脂,同時還能留住水分,

洗完沖水時,頭髮一點乾澀或是滑潤感都沒有,頭皮完全不刺激且零負擔!

 

Image 2.jpg

Image 8.jpg

保濕修復護髮素/475ML

護髮素內富含維他命原B5、含水植萃精華,形成高保濕修護機制,補充秀髮流失水分,深入髮芯修護受損,

我的髮量大約是按壓個3-4下,我會塗抹按摩髮中、髮尾部分,停留個3-5分鐘讓髮絲好好的吸收修護,

它裡面還有添加祕魯紅胡椒木 擁有極佳的抗氧化特性,能阻斷因空汙產生的侵害,強化頭皮秀髮保護力

阿爾卑斯山歐錦葵、墨西哥復活草萃取、野杏仁油則是可以修護脆弱的易斷髮質讓髮絲柔軟極具彈性,

所以我強力建議燙染受損的髮質一定要使用護髮素,除了可以可以達到深層修護外還能讓表層形成一個保護膜!

 

Image 1.jpg

Image 13.jpg

 

給你們看一下髮絲的BA對比,

原本髮髮乾澀到不行,這陣子開始認真養髮後,髮尾的光澤感開始出現了,

最不可思議的是原本容易斷裂的髮絲也逐漸減少!

髮質的改變真的超級有感

 

Image 3.jpg

Image 7.jpg

輕保濕平衡沐浴露/475ML

和洗髮精一樣都是採溫和基底AOS的沐浴露真的非常適合我!

其實不論是夏天還是冬天我的小腿總是容易乾癢,像一般的沐浴乳就不會是我的選擇,

這罐沐浴露除了味道放鬆療癒外,裡面添加的祕魯紅胡椒木可以強化肌膚保護力還有墨西哥復活草、鳶尾花、有機洋甘菊萃取達到深層潔淨及舒緩肌膚,

洗起來滑嫩滑嫩的,但沖水時也不會像沖不乾淨一樣,反倒是乾淨清爽,肌膚摸起來還會嫩嫩的

 

Image 12.jpg

 

淨原萃控油平衡系列(輕控油平衡洗髮精/475ML、微控油修復護髮素475ML、輕控油平衡沐浴露475ML、控油養髮專業洗髮精475ML)

Image 9.jpg

輕控油平衡洗髮精、微控油修復護髮素、輕控油平衡沐浴露

中/油性髮質適用

這系列的洗沐組是採用由法國皇家岩藻萃取出的毛孔純淨因子,它能幫助調理頭皮、降低過多皮脂分泌,

同時深度清潔與補水,使髮根清爽蓬鬆不扁塌,

比較推薦給細軟髮或是外出一整天頭皮流汗出油的朋友,

像我也會洗這系列洗護,平時外出大爆汗頭皮難免出油,我覺得這列洗起來也不會覺得頭髮乾澀不適,

它反而是跟保養品一樣採用溫和的方式平衡頭皮的油水平衡,洗完有種乾爽舒適的FU

 

Image 4.jpg

控油養髮專業洗髮精

極油性頭皮專用

油頭的朋友千萬一定要試試這罐控油養髮洗髮精,

一看到這罐我就立馬先抓我的男友來試試,他本身一天就是需要洗兩次頭的大油頭,

外出一日油頭程度如下圖,頭髮又塌又沒造型,光看髮絲就覺得可以煎蛋了XD

 

S__47333380.jpg

Image 11.jpg

 

洗完後他竟然迫不及待的主動跟我分享耶!

他覺得這瓶真的超好洗,頭皮像是大口呼吸的清爽感!!!

前所未有乾爽舒適,而且不是跟涼感洗髮精一樣,剛洗完有涼爽感,過了一下就沒有,而是持續到睡前唷,

而且我覺得很厲害的是他是那種每天早上剛睡醒頭皮一定會出油的很誇張,用肉眼就覺得他肯定是昨晚沒洗頭的那種程度 (男友表示形象全毀XD)

用了這罐洗髮精後,隔天早上的頭皮明顯比之前還要不油許多~

真的很感動,男友說他終於找到人生中的救星了

 

S__47333381.jpg

S__47333383.jpg

 

OVess全系列產品用下來,我和男友兩人不同髮質各自都非常的滿意,

如果你擔心洗髮精過度清潔頭皮或是太過保濕導致清潔不乾淨,那你一定要試試OVess!

沁玫瑰系列保濕系列洗完髮根一樣澎鬆有光澤✨頭髮再也不毛躁了

養髮就要找OVess

分享給你們~

 

OVess 歐汎維斯

官網:https://hi.ovess.tw/ks0625a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ovess.tw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