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5195277.jpg

 

機車通勤族絕對不能沒有的涼感防曬外套!

2021ONE BOY全新改版升級冰鋒衣,

『UPF50+防曬冰感A+級機能抗菌除臭冰鋒衣』一件集合涼感清爽、抗菌除臭、UPF50+防曬面料,親膚舒適吸濕快乾!

 

身為機車通勤族,在炎炎夏日裡最快的防曬方式就是直接穿著外套進行物理性防曬,

尤其現在的季節實在太曬了☀️外出絕對不能沒有一件小外套!!!

ONE BOY今年升級的冰鋒外套真的是我夏日的大救星✨✨共有25款顏色,總有一色是你命定色啦😝

 

Image 6.jpg

 

我選的顏色是我私心最愛的白色,

雖然髒了會比較顯明,但我必須稱讚這件冰鋒衣非常容易清洗!

因為疫情的關係我是每兩天就清洗一次,直接放洗衣袋丟洗衣機裡就洗得乾淨溜溜的👍

質料手感也是一樣,完全沒被洗壞唷!

 

Image 7.jpg

Image 8.jpg

 

我的身高體重是165/54 穿著女版L號 

 

S__45449222.jpg

 

這間冰鋒外套的版型不得不說真的很優秀,

長度剛好,剪裁也有一點腰身,即使穿著白色也不會特別顯胖XD

另外面料部分柔軟親膚彈力超級好,採用的還是獲得SGS檢測認證冰感最高A+等級Q-MAX值高達0.4瞬間涼感,有效降低體感溫度!

還有通過SGS檢測抗菌率高達99% 採用天然織物纖維降低炎夏流汗異味,降低細菌生長活性因子!

 

其實夏天就是最怕流汗悶熱,雖然冰鋒外套有效降低體感溫外帶有冰絲涼感,但在炎炎日頭下,身體還是多少會出汗啦!

你們應該也有為了防曬而穿外套結果一個不透氣,全身、外套都超臭的經驗吧😛

這陣子我每天騎車通勤穿著冰鋒外套也沒有悶熱發臭唷!!!

已經幫你們實測過了,真的讚😛👍

 

Image 3.jpg

 

除了涼感、透氣、抗菌外,別忘了這件外套更棒的是它還具有SGS檢測認證UPF50+高效防曬力

有效對抗紫外線,還能保護肌膚不受時傷害唷!!!

 

Image 4.jpg


另外在今年升級版的冰鋒衣上,特別採用YKK拉鏈,提升細節質感及耐用度,

這件外套穿個三五年也不成問題!!!

 

Image 5.jpg

Image 1.jpgImage 2.jpg

 

必須得說OneBoy的這件『UPF50+防曬冰感A+級機能抗菌除臭冰鋒衣』真的是今年我最不能沒有的出門四寶之一(手機、鑰匙、錢包、冰鋒外套)

功效齊全舒適又好搭,分享給你們唷~

 

25色冰鋒衣這裡買👉👉👉UPF50+防曬冰感A+級機能抗菌除臭冰鋒衣

國民第一品牌ONE BOY:https://www.oneboy.com.tw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