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4597254.jpg

 

日本 comeitto米一途 米糠益生菌保濕精華 完整實測分享!

米糠益生菌保濕精華不僅可以提升肌膚抵禦力,還能讓乾肌的我感受到肌膚的澎潤光澤,非常適合現在夏日又悶又熱的季節保養!

 

來自日本的 comeitto 米一途 意把研究大米的匠人精神蘊含在護膚產品上,

創立以大米為源的保濕、提亮、舒緩天然護膚系列,

全系列產品100%溫和成分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劑等刺激性成份,並採用環保♻️原料研制,保證所有的產品不含麩質為環保絕不過度包裝,

這麼優秀的產品也通過了許多低刺激檢驗,不僅孕婦、小孩可以使用外,敏弱肌的朋友也可以格外的安心使用唷~

 

Image 5.jpg

 

米糠益生菌保濕精華的外包裝非常符合品牌的形象,自然簡約且環保!

 

Image 6.jpg

 

這陣子的天氣不僅悶又熱,尤其戴個口罩更像是洗了三溫暖♨️

每天的肌膚又潮濕又漲紅,這時保養成了格外重要的事,不僅需要加強保濕還得提升肌膚的防禦力、修護肌膚!

 

Image 9.jpg

 

米一途的米糠益生菌保濕精華,是我用了一週就迫不期待想和大家分享,

從它的外包質感到內料質地、功效完全擄獲我的心!

但為了實測還是堅持使用兩週才與你們分享😛

 

Image 7.jpg

Image 8.jpg

 

先來談談質地部分,

按壓出來的質地是呈乳霜狀,但一推開就會瞬間化開,延展性非常優秀且一點也不厚重粘膩!!!

第一次看到它的質地時我還半信半疑的以為這是乳霜吧?

沒想到上臉推開的感受非常舒適,清爽水潤且不悶不黏呢!

 

Image 4.jpg

Image 3.jpg

 

千萬不要小看這瓶保濕精華!

它是以有機米製成的米糠水為基底,米糠水富含維生素、礦物質、胺基酸等營養成份,有效保溼再提亮✨

加上植物性複合益生菌等溫和成份,保溼再修護,最後再透過TSL發酵技術提高整體肌膚吸收率!

所以這就是為何它如糯米般的質地,這樣的質地可以毫無縫隙地貼合肌膚~

 

Image 2.jpg

Image 1.jpg

 

連續使用兩週肌膚就像是喝飽水似的,

肌膚一天比一天更水潤Q彈緊緻!嫩到發亮!

還有更誇張的是原本這陣子被口罩悶到泛紅的肌膚也被好好安撫了

這瓶米糠益生菌保濕精華真的讓我真的大愛🔥

乾肌寶貝一定會跟我一樣喜歡它的保濕力,足夠保濕卻不黏不悶,

妝前使用它來保養肌膚整體妝感也會更持妝服貼唷!!!

 

Image 1 2.jpg

 

想要潤澤ㄉㄨㄞ ㄉㄨㄞ肌的寶貝們

一定要堅持保養做足保濕!健康的肌膚可不是一天就能快速養成,選對產品也很重要!

米一途家的產品不僅有感,溫和不刺激的成分讓我在使用上更加安心❤️

 

comeitto 米一途 米糠益生菌保濕精華 這裡買🛒 https://lihi.tv/CYjwX

我是在台灣的RIKKYO JAPAN GIFT網站購買的

這個網站裡是專門挑選日本有品質且有保證原廠授權給他們銷售證明

產品都是日本直送過去給品牌商做銷售

讓我現在想買日本保養品,第一個就想到他們😛

RIKKYO JAPAN GIFT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k.rikkyo

 

Image 10.jpg

 

 


 

點下圖前往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S__16654378.jpg

免責聲明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Hello: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